Re: [閒聊] 感覺ZOO好像永遠死不了?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AKARA)時間11年前 (2015/02/01 20:05), 編輯推噓11(11021)
留言3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同推文提到 難道從reynad提出zoo (負盾兵) 便開始持續有使用ZOO到現在的鄉民們 難道不覺得zoo 已經勝率不高了嗎 ? 從NAXX後期 我使用起來 就覺得弱化很多了 自己的戰士也是吃ZOO上傳說 直到xixo小鬼zoo出來 R5內出現的次數才有增加 而且前陣子有在看xixo玩,他的小鬼爆破 基本上都是4點 聊天室各種 Imp4sion 比起ZOO,雷克薩傳奇 才是大家最不爽的 ZOO的玩家 現在只能心理拜託 對方起手運氣差 若T2 T3場沒佔到,很容易被拖到後期 自然勝率不好看 對上快攻 我爬傳說統計的獵人對抗ZOO勝率 超高,術士自己就嗑到沒血了 對上控制 就是祈禱 T2 T3要搶到場 對上中速 基本上就比起手 綜觀來看 ZOO在當前殯葬削弱版本 cancer之詞已經蕩然無存 觀眾問AMAZ 爬分.新手要玩啥 他都回答 獵人 (殯葬削弱前) ZOO 現在我連解術士任務 都不用了... 如果覺得自己一直遇到zoo 又不爽玩獵人 那玩小D吧! 帶兩張 TC130 連控制都能順便抓到生物 還能體驗 咆嘯一波的無恥快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4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792319.A.9BA.html

02/01 20:07, , 1F
不會 一直都覺得不弱 我也用zoo上過好幾次傳說
02/01 20:07, 1F

02/01 20:08, , 2F
殯葬改了有差 但影響不大
02/01 20:08, 2F

02/01 20:10, , 3F
好奇勝率 大大若有空 請統計一下R5內勝率 謝謝~
02/01 20:10, 3F

02/01 20:11, , 4F
我自己對ZOO勝率都滿高的 用ZOO勝率也沒高到哪
02/01 20:11, 4F

02/01 20:11, , 5F
自己使用與對抗統計 覺得ZOO實在不強了
02/01 20:11, 5F

02/01 20:13, , 6F
把每場時間也考慮進去,ZOO拿來解任務CP值很高啊。
02/01 20:13, 6F

02/01 20:15, , 7F
我覺得zoo到naxx後期就已經沒有宰制力了 只是便宜
02/01 20:15, 7F

02/01 20:15, , 8F
而已
02/01 20:15, 8F

02/01 20:15, , 9F
獵人才真的無腦打臉 = win
02/01 20:15, 9F

02/01 20:19, , 10F
論最有宰制力 一直都輪不到zoo吧
02/01 20:19, 10F

02/01 20:20, , 11F
打zoo才要祈禱對面起手差吧 zoo卡牌程度已經是最低
02/01 20:20, 11F

02/01 20:20, , 12F
02/01 20:20, 12F

02/01 20:27, , 13F
別說啦,ZOO好解多了,死聲獵才噁心
02/01 20:27, 13F

02/01 20:34, , 14F
拿小D打快攻 別亂教阿
02/01 20:34, 14F

02/01 20:40, , 15F
認真阿 我上季就用 小D爬阿XD
02/01 20:40, 15F

02/01 20:41, , 16F
打控制跟ZOO 都很不錯
02/01 20:41, 16F

02/01 20:41, , 17F
機械咆嘯D 絕對不會遜色
02/01 20:41, 17F

02/01 20:42, , 18F
機械咆哮D我也打過 蠻吃手順的 而且牌乾得很快
02/01 20:42, 18F

02/01 20:42, , 19F
被清一次就再起不能
02/01 20:42, 19F

02/01 20:46, , 20F
因為就是有人不爽對方無腦鋪場 自己又衰沒解牌
02/01 20:46, 20F

02/01 21:13, , 21F
每次都有"覺得"文,請拿數據出來不然只是危言聳聽
02/01 21:13, 21F

02/01 21:36, , 22F
現在我反而覺得機械法超煩 卡贊秘術師都想塞滿了
02/01 21:36, 22F

02/01 21:46, , 23F
秘術史感覺可以放 現在獵人也是一堆秘密
02/01 21:46, 23F

02/01 21:58, , 24F
那張卡 的問題在 秘密通常在下回合就會觸發
02/01 21:58, 24F

02/01 21:59, , 25F
因此沒抽到這張卡 就很沒用
02/01 21:59, 25F

02/01 21:59, , 26F
大概打冰法比較需要 也比較克制
02/01 21:59, 26F

02/01 22:00, , 27F
4費 4/3 跟軟泥2費3/2 帶的人少不是沒道理的
02/01 22:00, 27F

02/01 22:44, , 28F
因為軟泥不是把對方的武器偷過來...
02/01 22:44, 28F

02/01 22:44, , 29F
如果改成4/4單純破除秘密,可能就比較多人帶吧
02/01 22:44, 29F

02/01 22:45, , 30F
但能偷過來是一個新機制,暴雪應該不會改掉
02/01 22:45, 30F

02/01 23:34, , 31F
玩牧師最喜歡遇到zoo了 要輸很難
02/01 23:34, 31F

02/02 02:37, , 32F
牧師>>all
02/02 02:37, 32F

, , 33F
a

, , 34F
ad
文章代碼(AID): #1KpXP_cw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pXP_cw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