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感覺ZOO好像永遠死不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24→)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ierhmo (亞伊歐的子民)時間11年前 (2015/02/02 03:21),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很多類似的的推文. 裡面都會提到 術士 和 獵人的 天生技能 太OP. 但其實 印象中早期封測. 這兩者的評價都不是最高?. 在GVG前 聖騎的天生技被列為最廢. 但出了個 整裝備戰 和軍需官 後. 現在每次打聖騎 對方就算只是叫小兵. 都有種不得不清的壓力. 甚至板上也有聖騎上傳說的新理解. 是
(還有583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21→)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KARA (AKARA)時間11年前 (2015/02/01 20: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同推文提到. 難道從reynad提出zoo (負盾兵) 便開始持續有使用ZOO到現在的鄉民們. 難道不覺得zoo 已經勝率不高了嗎 ?. 從NAXX後期 我使用起來 就覺得弱化很多了. 自己的戰士也是吃ZOO上傳說. 直到xixo小鬼zoo出來 R5內出現的次數才有增加. 而且前陣子有在看xixo
(還有3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