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牧師要怎麼打巨人術?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Task Force141)時間11年前 (2015/01/31 03:00), 11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ntu600 ()》之銘言: : 打其他職業牌組 : 最低都還有55波 : 但每次打巨人術 : 幾乎是1:9的劣勢 : 只有運氣突然爆發才贏的了... : 用的是控制牧 : 不過沒有 女王和爆爆博士 : 其他幾乎一樣。 因為剛剛看到RDU差點昏倒 加上現在比賽有人棄賽 所以特別回一下這篇文 巨人術自從有了骨董補血之後 除非能用前期壓扁他/一波超級爆發 不然很難打 那上述的2個狀況 前者通常就是鋪場鋪很大後者就類似咆嚎D 那控制牧 1.AE雖然很強 但是巨人不怎麼鋪場 2.沒有一波爆發 所以,今天遇到巨人術 1.換牌組甚至是換職業:因為牧師本身前期就很難鋪場了 幹嘛要拿自己脆弱的地方去打 對方強勢的地方 如同控制聖遇到控制牧 我也建議聖騎換打法 2.真的要拿控制牧去打: (1)強烈建議要有女王:雖然你會把死放滿 但絕對不夠用 甚至現在有爆爆博士的時代下 很多人還會放王牌 (2)考慮大劍師:因前期木瓜飛龍*2就很難處理 牌組可以考慮放到2張(我知道有人只放1 或是不放) 治療之環+奧奇奈的AE在對抗巨人效益比較低 治療之環拿去補大劍師會比較好 (3)考慮聖光炸彈:畢竟AE只有3種(奧奇奈+治療 神聖新星 聖光炸彈) 聖光炸彈可以讓死的使用彈性提高 (4)帶王牌獵人:並不是單純要對抗巨人術 而是因為現在太多爆爆博士 這張也可以讓死的使用彈性上升 甚至你的死可以因為獵人去對付其他的5.6攻擊怪 剩下的就是不要失誤了 但即使出牌真的都沒有失誤 打贏的機會還是很小 不如...換個牌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8.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644408.A.358.html

01/31 03:33, , 1F
還要帶沉默打幕光飛龍咧 真的要調很多牌XD
01/31 03:33, 1F
所以還是換牌組比較好 真的.. ※ 編輯: frostmourne (220.134.18.209), 01/31/2015 03:34:20

01/31 03:37, , 2F
還記的去年世界賽 tiddler celestial 牧師打贏巨人
01/31 03:37, 2F

01/31 03:40, , 3F
http://ppt.cc/lnXn 牌組 黑騎,哈里遜,沃金也有用
01/31 03:40, 3F

01/31 03:43, , 4F
我上次被牧師哈里遜怒抽四張還是贏
01/31 03:43, 4F

01/31 04:21, , 5F
其實我覺得..就算殯葬被改弱巨人術現在在天梯也還..
01/31 04:21, 5F

01/31 06:20, , 6F
巨人術真的很難打 尤其是手牌不完整的 一定被打爆
01/31 06:20, 6F

01/31 22:29, , 7F
我牧師只打贏ㄧ次
01/31 22:29, 7F

01/31 22:30, , 8F
還是剛好牌超順又博物館拆武器
01/31 22:30, 8F

01/31 22:46, , 9F
有骨董之後真的超級盧X的..牧師對巨人近乎無解..
01/31 22:46, 9F
文章代碼(AID): #1KozIuDO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ozIuDO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