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牧師要怎麼打巨人術?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遇到算是滿特別的一場. 不知道是不是新招. 反正前期就是各種控制. 開場兩邊都在鋪場. 中期各種交換. 到了第十回合的時候. 對方 血量 10. 場上一隻怪物都沒有. ----------------------------------------------------------------
(還有212個字)
內容預覽:
http://gametsg.techbang.com/hs/index.php?view=deck&deck=6563#detail. 以前用的控制牧牌組,最高打到R3,應該是可以打得更高,. 不過到R3後牧師已經500勝了,就改玩其他職業. 這副牌組在前期有火占師搭配各種小法術,奧奇奈,暴風城騎
(還有425個字)
內容預覽:
因為剛剛看到RDU差點昏倒 加上現在比賽有人棄賽. 所以特別回一下這篇文. 巨人術自從有了骨董補血之後 除非能用前期壓扁他/一波超級爆發. 不然很難打. 那上述的2個狀況 前者通常就是鋪場鋪很大後者就類似咆嚎D. 那控制牧. 1.AE雖然很強 但是巨人不怎麼鋪場. 2.沒有一波爆發. 所以,今天遇到
(還有4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