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自殺炸彈客牌組求改進及交流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sunday)時間11年前 (2015/01/29 12:59), 11年前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大家好 打給厚 胎嘎猴 既然你都玩炸彈客了 那就不要用吉福斯抽牌了 當然是萬惡的苦痛侍僧阿阿阿阿 這邊分享一組我組的炸彈客牌組給你參考看看 娛樂性質幾爸婚!! 麻瘋地精 * 2 不穩定的傳說門 * 2 寒冰箭 * 2 烈焰火砲 * 2 瘋狂炸彈客 * 1 瘋狂科學家 * 2 複製 * 2 鏡像體 * 1 王牌獵人 * 1 苦痛侍僧 * 2 火球術 * 2 變形術 * 2 水元素 * 2 投彈手 * 2 更瘋狂的炸彈客 * 2 烈焰風暴 * 2 炎爆 * 1 ---------------------- 不穩定的傳說門(x 剷雪機器人 王牌獵人 瘋狂炸彈客 烈焰火砲 鏡像體 冰箱 這幾張可以視情況去修正數量 王牌獵人畢竟有變羊可以作搭配 傳說門畢竟還是會有掉出幽光的可能 取捨見仁見智 剷雪機器人也是前期蠻不錯的選擇 瘋狂炸彈客我是嫌他炸得太少效益不顯著 所以只有放一張 前期鋪場用 鏡像體 跟 冰箱 可以看個人習慣取捨 主要是混亂敵方的出牌順序 但是切記 冰箱是擋不住自己的炸彈客的 冰箱是擋不住自己的炸彈客的 冰箱是擋不住自己的炸彈客的 很重要 ------------------------- 這個牌組很重要的幾個combo 苦痛侍僧+炸彈客or更瘋狂炸彈客為重要抽牌與清場(?)手段 炸彈客主要是清佈場小怪居多 投彈手可以用來清一些大怪如我看到你了或是肚肚怪怪der 複製的話就盡量複製到更瘋狂炸彈客或是投彈手 中期只要不要太衰(重點)通常都能搶下場優 真的不行還有萬惡的烈焰風暴 適時的瘋狂科學家+複製是很重要的關鍵 瘋狂科學家撞了以後掛上複製 就可以瘋狂爽爽炸 通常不要太衰(重點) 整場玩下來會一直解場一直解場一直解場 解到對方沒手下就轟臉 雖然這是一副運氣大於實力(o)的牌組 但我也用它一路玩上R5 爽度很高 但自炸的爽度更高 對面會一直保持感恩的心來謝謝你 娛樂與善行兼備的牌組 快來試試看吧! ※ 引述《RadioVet (RadioCat)》之銘言: : 牌組 : http://imgur.com/uyRQB1d
: 選牌邏輯為讓所有的出牌條件變成隨機不可控制 : 目標以好玩為主,面對大量生物舖場可以相對容易清理 : 再利用釀酒宗師把炸彈客拉回來繼續輸出或利用複製製造 : 機械牌可以佔場配合哥布林轟炸法師輸出 : 吉福斯做為抽牌手段 : 一開始只是想說如果老子人品好,兩點就可以叫出3/2還打3傷害,划算! : 後來玩到現在發現在r10對上幾乎所有牌組都有50%勝率 : 聽起來很美好,但也就這樣。自己被炸死的機會也不小哈哈 : 噢對上牧師無解,整個淒慘 : 想要問的是,如果配上巨魔系列會有可行性嗎? : 或是有什麼可以改進的牌可以放? : 牌不太齊,這套感覺比較適合我這種新手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9.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507591.A.983.html

01/29 13:04, , 1F
添加飛刀進去有搞頭嗎?
01/29 13:04, 1F

01/29 13:18, , 2F
飛刀不太適合 而且會被自己的炸彈炸死
01/29 13:18, 2F

01/29 13:23, , 3F
我的炸彈牌組都不放炸彈客 改放女王爆爆
01/29 13:23, 3F

01/29 13:23, , 4F
玩起來跟控制有90%類似
01/29 13:23, 4F

01/29 13:26, , 5F
我的炸彈牌組都改放一些強怪和小科 鏡像換回音
01/29 13:26, 5F

01/29 13:26, , 6F
玩起來跟回音法有90%相似
01/29 13:26, 6F

01/29 13:29, , 7F
下一位的炸彈牌組是不是放冷光魚人
01/29 13:29, 7F

01/29 13:29, , 8F
玩起來跟疲勞法有點像
01/29 13:29, 8F

01/29 13:44, , 9F
我的炸彈牌組都不放炸彈客,改放安東尼跟機械
01/29 13:44, 9F

01/29 13:44, , 10F
玩起來跟零件法有90%相像
01/29 13:44, 10F

01/29 14:02, , 11F
我的炸彈牌組都不放炸彈客,改放幽谷跟綁匪
01/29 14:02, 11F

01/29 14:02, , 12F
玩起來跟沒玩一樣
01/29 14:02, 12F

01/29 15:12, , 13F
有掛冰箱被炸彈客丟死過嗎?內文怨念XD
01/29 15:12, 13F
我絕對不會說我們雙方(vs術士)都剩三滴血的時候 我掛自己冰箱就很帥氣的丟更瘋狂的炸彈客然後炸死自己der

01/29 17:01, , 14F
我的珍珠奶茶都不加珍珠,喝起來跟奶茶有點像!
01/29 17:01, 14F

01/29 17:50, , 15F
這附太好玩了xd 一路炸臉+抽排到r10用炎爆收頭超爽D
01/29 17:50, 15F
※ 編輯: sundaystory (1.34.72.110), 01/29/2015 19:28:55

01/31 14:31, , 16F
分享牌組 給推
01/31 14:31, 16F

, , 17F
ad

, , 18F
ad
文章代碼(AID): #1KoRv7c3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oRv7c3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