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新手如何擴充自己的牌組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1/27 22:10), 11年前編輯推噓5(5020)
留言2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最近手賤開始玩歐服 大概可以跟你說一些起步方式 不課金的話就先存跟勝場無關的每日 存滿3個每日再一起解掉 那種5勝60金的每日直接洗掉,牌沒幾張很難打贏RANK 外加你又是新手不熟更難打贏 反正打臉100HP,殺40手下,叫30隻2費以下小怪,20隻5費以上大怪,40個法術 這種就算一直輸也解的掉 簡單的成就獎勵先拿一拿 記得打敗所有專家AI,所有職業10等,打贏一百場(印象中包括打AI也算) 都會發100金給你,這樣起家基金應該不難存 一開始不要打輸競技場就直接再打一場,這樣金幣很快就會噴光 可是你會發現不打競技場,RANK又打不贏很無聊 這時候就是看實況的時候拉 挑那些專門打競技場又會解說的台看 可以讓你更快了解怎麼打競技場,也可以度過無聊期 很多新手都是關起門來猛打,然後一直輸怒QUIT 先多看實況,等你能穩定3~5勝再多打練技術 另外不要用金幣開卡包,新手用金幣開卡包超沒效率 每日一天只能給你40~60G,外加RANK三勝10G也不到100 而且現在要開經典系列+NAXX+GVG系列才能湊跟老手一戰的卡片 用金幣開肯定會開到天荒地老的 所以新手省錢最佳解就是打競技場拿GVG卡包 用GVG卡包多於3張的卡片拆塵,外加競技場偶爾會拿到塵 拿這些塵去合特定的經典卡片 畢竟經典系列常用的就那幾張,要是抽經典卡包抽到一堆綁匪/視界術會想哭的 NAXX就忍痛拿台幣開,存3500G開很痛苦的 (不過我當初美服/亞服因為剛開NAXX時G就剛好可以開完,所以都很M的用G開NAXX) 最後有幾個競技場迷思要講一下 競技場難度各服確實有差異,不過那是在7勝以前 7勝以後都差不多難打 然後美服超過下午4點以後難度會顯著上升 因為美東快我們12HR,美西快8HR,下午4點大概就是美西晚上12點 下午4點還在打美服的幾乎都這兩種人:美國宅宅/跟你同時區的人 超過那時間美服其實跟亞服差不多都是跟你同時區的在打 另外大家在講的競技場幾勝就算賺,是加上卡包的價值100G 競技場差不多7勝左右才會拿到超過150G+一個卡包 剛開始越打越窮很正常,因為你的錢無形中變成卡包了XD 而且我覺得打競技場存錢需要天份 打到現在大多5~7勝徘徊,偶爾運氣差還會爆炸3勝以下 算一算每天只有存個20~30金而已 那些存到上萬的實況主真得很強 希望本文對你有幫助:) ※ 引述《pengpengya (碰碰鴨)》之銘言: : 大概玩了一個禮拜 : 想問一下每日任務賺到的錢 : 拿去買卡包比較好 : 還是去打競技場比較好 : 我爬文的結果是建議去競技場打 : 可是進競技場一直被屠宰T_T : 平均大概2勝左右 : 感覺買卡包好像比較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40.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367816.A.7FD.html

01/27 22:29, , 1F
我覺得是GVG好用的才那幾張耶0.0
01/27 22:29, 1F

01/27 22:39, , 2F
可是你GVG卡包打競技場可以一直開阿
01/27 22:39, 2F

01/27 22:40, , 3F
而且經典卡片太多,要把想要的卡都抽到有點難
01/27 22:40, 3F

01/27 22:41, , 4F
唔...不太同意新手用金幣開卡包沒效率這點
01/27 22:41, 4F

01/27 22:42, , 5F
我玩一年多競技場,經典史詩還是沒全抽到
01/27 22:42, 5F

01/27 22:43, , 6F
從beta打到現在經典史詩有很多我都是用合的, 要抽到
01/27 22:43, 6F

01/27 22:43, , 7F
太難了
01/27 22:43, 7F

01/27 22:44, , 8F
抽GvG好處是好用白卡小生物湊很快, 很快就可以打機
01/27 22:44, 8F

01/27 22:44, , 9F
械套牌了
01/27 22:44, 9F

01/27 22:49, , 10F
個人覺得剛拿到的金幣拿去開卡包比較好 接著解每日
01/27 22:49, 10F

01/27 22:50, , 11F
的錢才開始準備打競技場 畢竟卡片多點會比較好打...
01/27 22:50, 11F
現在一個牌組會用到的卡片有經典系列+NAXX+GVG系列 你用金幣開滿想要的卡要開到哪年哪月?

01/27 22:54, , 12F
競技場要賺全卡片其實也滿有難度 不知要花多少時間
01/27 22:54, 12F
當然超難的,但這是不課金的最佳解 要速成就課金吧,反正爐石課金很便宜 跟很多手遊比出卡速度超慢,卡包又便宜 課個NAXX+80包就夠打了 ※ 編輯: goldfishert (36.232.140.182), 01/27/2015 23:10:12

01/27 23:05, , 13F
推這篇 新手去打競技場才比較好玩 不然根本哭
01/27 23:05, 13F

01/27 23:09, , 14F
0-3勝需要各位新手的滋潤~~~
01/27 23:09, 14F

01/27 23:45, , 15F
上次1勝還拿到45+1包 除非很急 不然打競技場好
01/27 23:45, 15F

01/27 23:46, , 16F
爬個文 競技場新手比較容易贏 rank要贏非常難
01/27 23:46, 16F

01/28 00:57, , 17F
打競技場除了 賺卡之外 最重要的是給新手樂趣
01/28 00:57, 17F

01/28 00:57, , 18F
看實況有觀念之後 你沒牌打RANK還是被屌虐
01/28 00:57, 18F

01/28 00:57, , 19F
就算你觀念不強 剛好選到很棒的牌也是能贏幾場
01/28 00:57, 19F

01/28 00:58, , 20F
有贏才有樂趣 一直輸只會怒quit
01/28 00:58, 20F

01/28 01:12, , 21F
根據統計,超過50%的人競技場會在0-2勝收工,除非只
01/28 01:12, 21F

01/28 01:12, , 22F
打競技場,不然還是虧本…
01/28 01:12, 22F

01/28 01:54, , 23F
同意新手看實況學習後打競技,另外存上萬的高手其實
01/28 01:54, 23F

01/28 01:55, , 24F
大多是之前的金幣累積,現在環境金幣成長比較難這麼
01/28 01:55, 24F

01/28 01:56, , 25F
快速了
01/28 01:56, 25F

, , 26F
ad

, , 27F
dad
文章代碼(AID): #1Knvn8Vz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nvn8Vz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