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趣的戰士牌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Q沈)時間11年前 (2015/01/26 17:1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vi000246 (Vi)》之銘言: : 剛在韓國網站看到的 : 有人用這套爬到傳說一 : 放了各種炸彈客和少量衝鋒 : 覺得這套牌組很新鮮 : 可惜我缺太多牌組不起來 : 放上來讓版友試組看看 : http://hs.inven.co.kr/dataninfo/deck/view.php?idx=43067 這副排比較像是狂怒戰的概念 一狗票的自傷牌跟斧頭來度過前期 後期就靠紅龍+地雷跟狂怒老爸清場 雖然說我覺得這副牌沒放古巴狂戰士有點可惜 不過他放柯爾特隆就是要搶血等老爸的概念我覺得也行 不過暴暴被暴雪打臉後應該可以看到古巴出來亂的吧(?) 這副牌很適合古巴狂戰出場 還可以放一張戰鬥怒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23.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263623.A.0C6.html

01/26 18:17, , 1F
本質上還是土豪戰吧 把護甲鍛造、盾猛、盾牌格擋拔
01/26 18:17, 1F

01/26 18:17, , 2F
掉來抗快攻
01/26 18:17, 2F

01/26 21:25, , 3F
試了一下 打快攻真的變好打很多 但是碰到控制就運氣
01/26 21:25, 3F
文章代碼(AID): #1KnWL736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KnWL736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