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為什麼很少人放劇毒種子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AKARA)時間11年前 (2015/01/23 02:33),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當初這張卡一放出來 大家都想說 : 太好啦~~~~小D有終於有硬解了 結果實際上使用呢? 面對快攻,解完還是滿滿的怪.... 面對控制大怪,你場上鋪了3隻怪,你會為了一個依瑟拉放劇毒種子嗎? 解是解了,但還是很虧阿!! 面對目前版本 現行版本 獵人幾乎會帶張爆炸陷阱,況且劇毒種子是"摧毀"而非"變形" 代表死聲還是會發動阿!!! 而且要再清掉這2血樹人你指剩星殞術 等於你花了9費清場... 相同道理在ZOO 或是 機械法 上,都是飲鴆止渴而已 打控制,除非你是空下,不然也沒賺,甚至虧 清術人能力,常見控制職業還比你強 牧師 : 神聖新星 聖騎 : 奉獻 傻滿 :閃電風暴 巨人 : 地獄烈焰 暗影閃焰 戰士 :炫風斬搭配死亡之噬;多數還會帶男爵 所以演變成 我要解大怪,那麼我乾脆帶王牌獵人,還能鋪場 誇張一點,就帶兩張王牌。 依瑟拉小D超難解,但沒啥人帶 (藍龍同理) TC130 3費3/3 面對炸彈博士meta 對抗控制 快攻都滿棒的 現在版本 小D就是 : 鋪場 尤其對抗控制,把問題給對面解 對面看到小D場上有3隻怪物 隨時就是14+的傷害 伐木機系列 不但搶場 傷害也高 爬天梯戰士遇到目前版本的小D,會哭QQ 現在都在玩小D 各種咆嘯 玩起來超爽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98.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1951627.A.202.html

01/23 02:52, , 1F
法師現在有羊可以炸,還不錯用
01/23 02:52, 1F

01/23 03:15, , 2F
我還以為劇毒種子是德魯伊的卡,原來是法師啊
01/23 03:15, 2F

01/23 04:14, , 3F
術士8費一張卡 都沒人用了 何況德魯伊 根本廢卡
01/23 04:14, 3F

01/23 04:15, , 4F
有啦 疲勞德還是有用 不過是玩歡樂的就是
01/23 04:15, 4F

01/23 04:16, , 5F
只能說這遊戲法術選擇很少 還沒有中立可選擇
01/23 04:16, 5F

01/23 04:33, , 6F
疲勞得不算是打歡樂的 還是可以爬梯 只是那個時間
01/23 04:33, 6F

01/23 04:33, , 7F
很不划算 一場要打到30分鐘爬梯太浪費時間了
01/23 04:33, 7F

01/23 04:43, , 8F
我用疲勞德慢慢打 目前打到r4 上傳說指日可待(?)
01/23 04:43, 8F

01/23 08:18, , 9F
等樓上疲勞德傳說po文啊!
01/23 08:18, 9F

01/23 08:27, , 10F
當初那張卡出來 多數人就覺得很爛了吧...
01/23 08:27, 10F

01/23 09:26, , 11F
其實這張不太算是硬解...
01/23 09:26, 11F

01/23 09:46, , 12F
劇毒種子配上小羊羊就是六點全場掃啊 只是要配到
01/23 09:46, 12F

01/23 10:18, , 13F
我打英雄難度有用過 感覺就是為關卡設的
01/23 10:18, 13F

01/23 10:50, , 14F
可惜自然化又很廢..
01/23 10:50, 14F

01/23 11:03, , 15F
羊會先爆炸然後才有樹人
01/23 11:03, 15F

01/23 11:20, , 16F
現在還有一張回收可以用…不過有人帶嗎?
01/23 11:20, 16F

01/23 11:29, , 17F
回收桶裏找找看
01/23 11:29, 17F

01/23 11:39, , 18F
劇毒配羊你又不是當下馬上掃 對面場上的樹人還在啊
01/23 11:39, 18F

, , 19F
ad

, , 20F
ad
文章代碼(AID): #1KmKAB82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mKAB82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