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rthstone
]
討論串
[問題] 為什麼很少人放劇毒種子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為什麼很少人放劇毒種子
推噓
13
(13推
0噓 5→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KARA
(AKARA)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1/23 02:3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當初這張卡一放出來. 大家都想說 : 太好啦~~~~小D有終於有硬解了. 結果實際上使用呢?. 面對快攻,解完還是滿滿的怪..... 面對控制大怪,你場上鋪了3隻怪,你會為了一個依瑟拉放劇毒種子嗎?. 解是解了,但還是很虧阿!!. 面對目前版本. 現行版本 獵人幾乎會帶張爆炸陷阱,況且劇毒種子是"摧
(還有383個字)
#1
[問題] 為什麼很少人放劇毒種子
推噓
13
(13推
0噓 20→
)
留言
3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i000246
(Vi)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1/23 00:4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組了套長城德 打快攻毫無壓力. 對到控制也能一戰. 看到有人為了小D的解場能力不佳. 而放了兩張王牌 一張TC130. 想問為什麼都不考慮劇毒種子呢. 對到戰士、巨人術 這張牌有翻盤能力. 只是用來解單張的卡有點虧. 不知大家的意見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