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什麼很少人放劇毒種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5→)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KARA (AKARA)時間11年前 (2015/01/23 02: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初這張卡一放出來. 大家都想說 : 太好啦~~~~小D有終於有硬解了. 結果實際上使用呢?. 面對快攻,解完還是滿滿的怪..... 面對控制大怪,你場上鋪了3隻怪,你會為了一個依瑟拉放劇毒種子嗎?. 解是解了,但還是很虧阿!!. 面對目前版本. 現行版本 獵人幾乎會帶張爆炸陷阱,況且劇毒種子是"摧
(還有383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20→)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000246 (Vi)時間11年前 (2015/01/23 00: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組了套長城德 打快攻毫無壓力. 對到控制也能一戰. 看到有人為了小D的解場能力不佳. 而放了兩張王牌 一張TC130. 想問為什麼都不考慮劇毒種子呢. 對到戰士、巨人術 這張牌有翻盤能力. 只是用來解單張的卡有點虧. 不知大家的意見如何?.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