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莫名被停權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momocom)時間11年前 (2015/01/16 20:17), 11年前編輯推噓25(26128)
留言55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KirR (歐歐福米!)》之銘言: : -- : → cocola : 所以BZ是怎麼偵測的?裝木馬? 01/16 19:23 BLZ抓外掛就是靠這個 http://en.wikipedia.org/wiki/Warden_%28software%29 warden(典獄長)反作弊程式,講白話一點就是BLZ內建在你電腦上的木馬, 它可以在你遊戲的時候持續掃描你的RAM 這個warden還常常更新,上次大更新是去年5月,抓到一堆D3木馬 http://www.reddit.com/r/Diablo/comments/259b1w/glorious_blizzard_sent_through_a_secret_warden/ BLZ的warden patch都是偷偷來,絕不會宣布說我們更新了什麼,現在可以抓哪些外掛 美國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把warden算入spyware,BLZ辯稱warden 只用來抓外掛,不會侵犯到玩家隱私權 不過一般相信BLZ還是有偷偷蒐集玩家的電腦配備,這就是為什麼BLZ的遊戲 硬體要求特別低,遊戲跑起來很順的原因,因為他們知道主流的電腦配備大 概到哪裡.... 有人會問那裝木馬不是違法嗎?嗯每個遊戲開始不是都有一堆同意書, 你是不是看都不看就點「同意」? 接下來講一下什麼情況下「無辜」的也會被鎖 1.電腦裝有其他遊戲的外掛 很多人電腦裝了一堆鍵盤精靈、其他網遊加速器、小幫手,然後電腦一開機 就西哩呼嚕幫你載入,然後就被warden掃到留下記錄... 這種應該是大宗吧,很多人會說我玩WoW/爐石/D3又沒開外掛,電腦有外掛 是給別的遊戲用的,問題是warden不會分,只要出現在RAM就通殺 另外補充一下,下載的盜版PC遊戲通常100%有木馬,而且還「貼心」地幫你 裝一堆「優化」的「小幫手」,這些通常也都是warden的黑名單 2.在不熟的電腦登入戰網帳號 例如網咖,或者朋友的電腦,或者把帳號借給朋友登入。只要對方的電腦 RAM有外掛程式(鍵盤精靈之類),就會被warden抓到 3.使用修改過的BLZ程式 還記得前一陣子,android版爐石上架,但只支援平版不支援手機吧? 於是就有人分享中國流出的修改程式,可以順利在手機上執行 只要使用修改過的BLZ程式,就會被warden抓到 很多人會說我是為了在手機上玩,又沒有作弊,這個BLZ是不會理你的, 他只管你有沒有修改他的程式 希望這些對大家有點幫助,不要再有人被「誤鎖」了 -- ★kittyxxx 我打電話叫我男友來接我,他居然說他正在和公會出團坦巫妖王>.< To kittyxxx: 所以他遲到了多久? ★kittyxxx 沒有遲到,我一發脾氣他就馬上出來了^_^ To kittyxxx: 妳這個女人!妳根本不知道他有多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7.186.1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1410656.A.66B.html ※ 編輯: momocom (217.186.19.29), 01/16/2015 20:18:25

01/16 20:26, , 1F
BZ沒辦法再把他的木馬做得更精確點嗎
01/16 20:26, 1F

01/16 20:29, , 2F
簽名檔是啥
01/16 20:29, 2F

01/16 20:30, , 3F
出團出到一半放生24個團員去接女朋友的故事
01/16 20:30, 3F

01/16 20:33, , 4F
如果要更精確,那就會掃描你電腦更多的動作
01/16 20:33, 4F

01/16 20:33, , 5F
甚至會掃描你所有的對外封包,隱私都被看光光
01/16 20:33, 5F

01/16 20:39, , 6F
長知識了,推
01/16 20:39, 6F

01/16 20:50, , 7F
靠 突然覺得好恐怖Q_Q
01/16 20:50, 7F

01/16 21:01, , 8F
這軟體是一直運作,還是說只有在battle.net打開時運
01/16 21:01, 8F

01/16 21:01, , 9F
作?
01/16 21:01, 9F

01/16 21:02, , 10F
那我進完爐石之後關掉battle.net,開外掛會出事嗎?
01/16 21:02, 10F
應該和Battlenet那個入口程式無關,以前WoW時代還沒和戰網整合 warden就已經在抓人了,還抓很大 ※ 編輯: momocom (217.186.19.29), 01/16/2015 21:04:30

01/16 21:13, , 11F
並不是暴雪裝木馬才會知道你電腦配備好嗎....
01/16 21:13, 11F

01/16 21:15, , 12F
暴雪有個"Beta 測試資料設定" 那邊會上傳你的電腦
01/16 21:15, 12F

01/16 21:15, , 13F
配備
01/16 21:15, 13F

01/16 21:57, , 14F
那是主動點選才會上傳吧
01/16 21:57, 14F

01/16 22:15, , 15F
像是蘿技之類的巨集滑鼠有安裝驅動跟設定程式會被
01/16 22:15, 15F

01/16 22:15, , 16F
當外掛嗎?
01/16 22:15, 16F

01/16 22:19, , 17F
給樓上 這種是不會的
01/16 22:19, 17F

01/16 22:20, , 18F
基本上要能夠進入warden的黑名單
01/16 22:20, 18F

01/16 22:21, , 19F
用過Razer Naga打WoW,巨集鍵一大堆,都沒事
01/16 22:21, 19F

01/16 22:27, , 20F
網咖的電腦會載入這些程式嗎? (怕怕
01/16 22:27, 20F

01/16 22:30, , 21F
要看哪間網咖吧... 有些會有些不會
01/16 22:30, 21F

01/16 23:26, , 22F
幹之前有學校斷電的時候去網咖打過一整天爐石,好險
01/16 23:26, 22F

01/16 23:32, , 23F
我玩黑暗靈魂都開作弊 沒事阿
01/16 23:32, 23F

01/16 23:39, , 24F
BLZ常常都是存個半年再屠殺,最好別鐵齒
01/16 23:39, 24F

01/17 00:01, , 25F
好可怕
01/17 00:01, 25F

01/17 00:01, , 26F
還蠻有相關概念的 除了bz遊戲順應該跟這無關以外
01/17 00:01, 26F

01/17 00:01, , 27F
我如果被鎖就再也不在BZ消費
01/17 00:01, 27F

01/17 00:02, , 28F
不過應該無關也只能我個人看法就是了 因為不需要
01/17 00:02, 28F

01/17 00:02, , 29F
過應該無關也只能我個人看法就是了 因為不需要
01/17 00:02, 29F

01/17 00:20, , 30F
現在的網咖不都弄的好好的(重開機重置)你家電腦說不
01/17 00:20, 30F

01/17 00:20, , 31F
定都沒有網咖乾淨
01/17 00:20, 31F

01/17 00:50, , 32F
巨集滑鼠沒人可以保證不會喔 我是建議別用
01/17 00:50, 32F

01/17 00:50, , 33F
似乎有人巨集滑鼠連點 被鎖的 不是爐石
01/17 00:50, 33F

01/17 01:01, , 34F
說實話玩家不介意被裝spyware 只要講明
01/17 01:01, 34F

01/17 01:02, , 35F
偏偏不講明 也不說那些程式是禁止
01/17 01:02, 35F

01/17 01:03, , 36F
一付鎖到你應該 反正你會開新帳號繼續花錢的心態
01/17 01:03, 36F

01/17 01:04, , 37F
而且這陣子跑去中國服玩 才知道亞服可以說幾乎沒bot
01/17 01:04, 37F

01/17 01:05, , 38F
中國bot多成這樣 才鎖多少帳號 台灣鎖多少?
01/17 01:05, 38F

01/17 01:05, , 39F
中國bot大概亞服100倍以上 根本不成比例
01/17 01:05, 39F

01/17 02:09, , 40F
寧願bz多鎖一點也不要變成陸服那樣
01/17 02:09, 40F

01/17 02:20, , 41F
不幸的是 陸服鎖很大 但是bot開新帳號速度更快
01/17 02:20, 41F

01/17 02:20, , 42F
國服跟bz有什麼關係 人家是自己管理
01/17 02:20, 42F

01/17 02:35, , 43F
樓上是大陸人?
01/17 02:35, 43F

01/17 04:30, , 44F
硬體的巨集滑鼠不會鎖 這BZ有說過
01/17 04:30, 44F

01/17 04:47, , 45F
http://ppt.cc/BnB2 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老樣子
01/17 04:47, 45F

01/17 04:48, , 46F
鎖帳號他說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不需要解釋(嘆)
01/17 04:48, 46F

01/17 06:12, , 47F
觀念正確
01/17 06:12, 47F

01/17 09:35, , 48F
競時通的木馬也會?
01/17 09:35, 48F

01/17 10:57, , 49F
鎖其他遊戲也就算了,爐石這麼簡單是要怎麼外掛啦!
01/17 10:57, 49F

01/17 11:11, , 50F
這麼簡單的遊戲還是有啊 例如第一波被抓的某盒子
01/17 11:11, 50F

01/17 13:42, , 51F
手機那個我看很多人用啊也沒被抓?
01/17 13:42, 51F

01/17 16:19, , 52F
感謝專業分享!!
01/17 16:19, 52F

01/17 17:16, , 53F
我覺得那24個人好可憐...
01/17 17:16, 53F

01/17 18:13, , 54F
我想說的是,你是能按不同意還能玩嗎?
01/17 18:13, 54F

01/19 23:05, , 55F
既然你不同意BZ為什麼還要讓你玩?
01/19 23:05, 55F

, , 56F
ad

, , 57F
ad
文章代碼(AID): #1KkG5WPh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59
199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7 篇):
17
58
59
199
文章代碼(AID): #1KkG5WPh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