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莫名被停權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文有點長,如果討厭取暖文. 請將您寶貴的時間,用在別的文章討論. 因為這篇不適合您. 我覺得問題出在爐石對外掛採取的行動. 與以往bz不同,D2.WC3.WOW(lv60~巫妖王之怒)我玩的時候. 按鍵精靈都有在背景,沒對遊戲執行而已,帳號沒事. 也認為這是理所當然,因為又沒作弊. 當然可能後來的S
(還有2859個字)
內容預覽:
誤鎖問題由來已久,這一直是個惡法亦法的問題. 我們開始遊戲前的那個隨手點掉了Battle.net®最終用戶授權協議裡面. 2.1.7. 所有的帳號。請注意,暴雪擁有所有帳號,帳號的所有使用應當有利於暴雪。. 9.2. Battle.net 和遊戲的改變。. 暴雪得於任何時間改變、修改、暫停或終止 B
(還有838個字)
內容預覽:
BZ對帳號是非常嚴格的,從以前的WC3 來說. 之前有再打正規,所以好幾百場以上會有頭像,也養個兩三年了. 偶爾打個黃XD,每個人都在開圖,真不豪小,玩不下去 自己也去開. 當然不是好事,只是九個人都在開圖玩黃XD,自己不開根本就是被玩死. 當然我打正規是不可能開圖的,所以我不會討拍,結果有一天我美
(還有326個字)
內容預覽:
或許真的有很多玩家跟我一樣,從來沒認真看過安裝遊戲前的合約. 按照合約來看,電腦有裝按鍵精靈就是理虧,還有甚麼其他的第三方軟體.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也不是電腦專家. 只是希望每個用心經營的玩家不要再遭受無辜的鎖帳,. 相信不少人會因為這系列的文章更加小心。. BZ真的頗硬,以下是官方的最後回應,有興
(還有723個字)
內容預覽:
BLZ抓外掛就是靠這個. http://en.wikipedia.org/wiki/Warden_%28software%29. warden(典獄長)反作弊程式,講白話一點就是BLZ內建在你電腦上的木馬,. 它可以在你遊戲的時候持續掃描你的RAM. 這個warden還常常更新,上次大更新是去年5月
(還有111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