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zoo怎麼打巨人術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陳浩南)時間11年前 (2014/12/28 22:43), 11年前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dppss850920 (小新)》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 : 每次我玩zoo前期鋪場 : 但T4對面就會下木瓜龍或地獄烈焰 : 木瓜龍可以硬解但都要用2換1或3換1 : 換完沒怪拖到T6 T7對面巨人阿古斯基本上就GG : 想請問各位大大 : 在遇到巨人術時有什麼比較好的應對方法? : 手機排版請見諒 幹嘛解木瓜 瘋了嗎 zoo就一直撞臉啊 巨人術弱點就是血量 打到他媽都不認著就贏了 快攻會輸 大概是卡牌 但快攻本身就不容易卡牌 巨人還比較容易卡 山巨人根本打不出去擋都來不及了 空有熔火也不一定有盾可架 暗影該來不來 來了沒怪可搭 巨人術打zoo根本勝率低 先攻更慘 少幸運幣可以用 對手t3 咻~喀蹦~~~ 拳擊!!!!!!!!!!!!!!!!!!!!!!!!!! gg洗洗睡 -- ※防詐通報 「我是檢察官,你的懶叫疑似被用來犯罪」 千萬別上當! 1.檢察官不會用視訊電話為民眾檢查懶叫,且凍結懶叫會有法院正式公文。 2.不要聽信朋友在msn上「幫他去買烤懶叫,寄到指定地址」的要求。 3.無良商家用動物懶叫冒充人懶叫,賣高價詐騙消費者,發覺口感有異請立即報警。 4.求職時不要提供自己的懶叫長寬有無割包等資料,更不要拍攝懶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30.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777839.A.0E5.html

12/28 23:04, , 1F
看起來兩邊都打得很痛苦,果然手順無敵。
12/28 23:04, 1F

12/28 23:20, , 2F
你不打木瓜 不怕AOE掃場嗎
12/28 23:20, 2F
解了只是自廢武功 拿去打臉才賺 你小生物要怎解 少說要拿2~3張去換(壓倒+任意怪 AOE根本掃不乾淨 死聲部隊根本沒在怕的 蜘蛛無恥 你ZOO還在解飛龍 那根本不是ZOO 水晶拖高 巨人屌打你

12/28 23:27, , 3F
當然不解阿 解了 我是巨人超爽
12/28 23:27, 3F
※ 編輯: vvvccc1d (114.44.113.11), 12/28/2014 23:37:21

12/28 23:47, , 4F
死聲獵和zoo不太怕暗影之焰,只怕雙融火架盾
12/28 23:47, 4F

12/28 23:54, , 5F
無視木瓜然後T5補8滴,結果差不多
12/28 23:54, 5F

12/28 23:54, , 6F
現在巨人術大概46滴-前三回合抽6滴走
12/28 23:54, 6F

12/28 23:55, , 7F
沒有以前那麼好打
12/28 23:55, 7F

12/29 00:18, , 8F
t5補8低 那妳前三回合撲場的怪少說可以打個8低吧
12/29 00:18, 8F

12/29 00:21, , 9F
ZOO就只能快點灌暴巨人 沒其他選擇了
12/29 00:21, 9F

12/29 00:26, , 10F
Zoo跟巨人比解場 肯定有甚麼誤會
12/29 00:26, 10F

12/29 00:28, , 11F
你ZOO去解大怪 他高興都來不及了
12/29 00:28, 11F

12/29 00:28, , 12F
一換多耶 賺翻了
12/29 00:28, 12F

12/29 00:29, , 13F
解到後期巨人術架盾補血 ZOO沒得換 一定要拚一槍
12/29 00:29, 13F

12/29 00:31, , 14F
只要看到對面zoo 開始解怪 就覺得贏定了
12/29 00:31, 14F
文章代碼(AID): #1Ke1Sl3b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Ke1Sl3b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