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德魯伊是否在新環境被淘汰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melon)時間11年前 (2014/12/27 09:08), 11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原文恕刪 趁熱再來一篇德魯伊相關文章 德魯伊不會沒落很大的原因如下 我們要先知道 爐石是一款卡牌遊戲 也就是博弈的一種 好der 那博弈是甚麼呢 簡單來說就是一種賽局 賽局都在幹嘛呢 就是猜對方會幹嘛 然後做出你最好的回應 那根據這點 小D在爐石這款遊戲 不管怎樣都很難凋零 為甚麼? 因為有成長跟起動 小D可以在不符合正常水晶的情況下做出違反一般判斷的事情 當你T2 end turn的時候 看看對方 恩大概是幻影要出來蹲了 然後對面就起動起動爆爆博士 你整個人都射乾了 這也是小D最有趣的地方 很多牌有兩種選擇 而且起動的使用方式很多樣 所以我們可愛的德魯伊們不要難過 雖然現在機械們很唱秋 新牌們都很歡樂的粗奶玩 看看那白爛的女盾侍 我能頂的住~ 每次都很想頂你個肺 不過我們也是可以放入機械變機械德 或是拿出千年傳統全新感受的咆嘯德 繼續撕咬 對了有沒有人也覺得 自然之力叫出來的聲音很像在嘔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88.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642503.A.6C1.html

12/27 09:18, , 1F
被你釣到想玩德了 還有我打WOW最討厭人家叫我小D
12/27 09:18, 1F

12/27 09:33, , 2F
我也喜歡這個特點,所以在法師獵人也可以在低水晶叫
12/27 09:33, 2F

12/27 09:33, , 3F
大生物覺得很不爽XD
12/27 09:33, 3F

12/27 09:34, , 4F
雖然德穩定太多了
12/27 09:34, 4F

12/27 09:54, , 5F
我現在試德還是很順很穩 現在看德的怪還是很好的
12/27 09:54, 5F

12/27 09:58, , 6F
德的大補術和樹人炸還是可以天外飛來一筆啊
12/27 09:58, 6F

12/27 11:29, , 7F
昨天The Pinnacle線上賽才各種咆嘯德 各種防14血XD
12/27 11:29, 7F

12/27 12:12, , 8F
德魯伊感覺天梯沒比賽好用
12/27 12:12, 8F

12/27 12:20, , 9F
咆哮德的14血斬殺線也常因為啟動而讓對手失算
12/27 12:20, 9F
別忘了自然之力雙咆嘯 也是痛的機機歪歪 ※ 編輯: melonair (59.115.188.60), 12/27/2014 16:24:10
文章代碼(AID): #1KdWQ7R1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dWQ7R1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