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感覺後手比較強?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祭祀風的人類)時間11年前 (2014/12/25 06:32), 編輯推噓2(31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月經文(?) 在非控制牌組如果產生雙方中期可以互相斬殺的狀況 先手早進入下回合的當下領先大量水晶 把妳斬殺了就沒有妳的回合啦 後手頂多用幸運幣早期領先一水晶 然後再妳牌不好手上沒解牌的狀況下 先手可以自由決定如何換妳的怪 有這麼多有利的因素之下 即使妳說的幸運幣如何強大 先手勝率仍然微高於後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209.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460342.A.619.html

12/25 07:05, , 1F
幸運幣真的強的時候 應該是naxx前的奇蹟賊有用了
12/25 07:05, 1F

12/25 09:57, , 2F
賊多一個硬幣可以做combo蠻不錯的啊
12/25 09:57, 2F

12/25 11:46, , 3F
上古時期 我看某賊王實況說後手就贏一半了
12/25 11:46, 3F

12/25 12:04, , 4F
我昨天打休閒還有看到ENoR 是跑回來玩了嗎?
12/25 12:04, 4F

12/25 12:21, , 5F
先手卡手時你就知
12/25 12:21, 5F

12/25 15:21, , 6F
上古時期的奇蹟賊後手比較好打是真的
12/25 15:21, 6F

12/26 01:52, , 7F
就算是現在,非快攻的賊還是後手強啊
12/26 01:52, 7F
文章代碼(AID): #1KcpxsOP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cpxsOP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