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rthstone
]
討論串
[閒聊] 感覺後手比較強?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感覺後手比較強?
推噓
2
(3推
1噓 3→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en17
(祭祀風的人類)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25 06: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月經文(?). 在非控制牌組如果產生雙方中期可以互相斬殺的狀況. 先手早進入下回合的當下領先大量水晶. 把妳斬殺了就沒有妳的回合啦. 後手頂多用幸運幣早期領先一水晶. 然後再妳牌不好手上沒解牌的狀況下. 先手可以自由決定如何換妳的怪. 有這麼多有利的因素之下. 即使妳說的幸運幣如何強大. 先手勝率仍
#1
[閒聊] 感覺後手比較強?
推噓
5
(7推
2噓 2→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rene
(black or white)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25 06: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感覺對一些控制型的牌組很好用. 差最多的應該是巨人術的幕光飛龍和石巨人. 還有牧師和聖騎的硬幣配火占師 全場一傷初期擋快工. 感覺先手的優勢並不多?. 我覺得如果硬幣改成不算法術,不算手牌數,這樣比較公平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187.191.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