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感覺後手比較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3推 1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n17 (祭祀風的人類)時間11年前 (2014/12/25 06:3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月經文(?). 在非控制牌組如果產生雙方中期可以互相斬殺的狀況. 先手早進入下回合的當下領先大量水晶. 把妳斬殺了就沒有妳的回合啦. 後手頂多用幸運幣早期領先一水晶. 然後再妳牌不好手上沒解牌的狀況下. 先手可以自由決定如何換妳的怪. 有這麼多有利的因素之下. 即使妳說的幸運幣如何強大. 先手勝率仍

推噓5(7推 2噓 2→)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ene (black or white)時間11年前 (2014/12/25 06:2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感覺對一些控制型的牌組很好用. 差最多的應該是巨人術的幕光飛龍和石巨人. 還有牧師和聖騎的硬幣配火占師 全場一傷初期擋快工. 感覺先手的優勢並不多?. 我覺得如果硬幣改成不算法術,不算手牌數,這樣比較公平些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187.191.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