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巨人術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風行者)時間11年前 (2014/12/22 23:18), 11年前編輯推噓31(31030)
留言61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的理解是這樣,供參考 1.巨人術核心,沒有不叫巨人術 暮光飛龍*2 山嶺巨人*2 熔火巨人*2 2.解場牌-前期 死影纏繞:針對快攻,多快攻牌組放個很有效果,對控制比較沒用 靈魂之火:中期,改了後我不太喜歡 黑暗炸彈:中期 我→死影纏繞*1+黑暗炸彈*2 3.解場牌-後期 小鬼爆破:我沒試過 暗影箭:費用偏高,基本上現在很少人用 靈魂虹吸:針對控制,因為費用太高可以考慮改成用大生物直接撞,有些人只放一張 我→靈魂虹吸*2 4.清場解場 地獄烈焰:針對快攻 暗影之焰:偏針對控制,因為要兩張牌combo對快攻來不及 我→地獄烈焰*2+暗影之焰*1 5.架嘲諷手段:核心怪沒嘲諷,需要另外架嘲諷 日怒保衛者:好用小費 阿古斯防禦者:費用偏高,對快攻可能來不及,建議可以直接加一些自帶嘲諷的核心怪 我→日怒保衛者*2+阿古斯*1 6.回血手段:因為血線會壓很低,需要回血防斬殺,以及作為額外的資源 陶土議會:基本款 修理機器人:新款 賈拉克瑟斯:使用時機比較需要思考,出場後剩15血而且無法有立即場優,對控制較佳 雅立史卓莎:回血兼佔場 我→陶土議會*1+修理機器人*2+雅立史卓莎 7.沉默手段:基本上現在控制牌組都會有2~3張沉默,很實用 貓頭鷹:小費好用 破法者:太貴了,因為術士不缺牌,低水晶的牌對術士來說比較好用 我→貓頭鷹*2 8.前期生物 遠古看守者 巨魔蠻族 死亡領主:對快攻還不錯,對控制副作用太大 我→無 9.後期其他主力生物:建議放些有嘲諷的,其他依個人喜好 森金禦盾大師、淤泥噴射者、日行者、希瓦娜斯、凱恩血蹄、爆爆博士、炎魔etc... 我→憎恨者*1+淤泥噴射者*2+無面操縱者*1+希瓦娜絲*1+日行者*1 10.其他法術及生物:喜歡就加減塞 壓倒性的力量:配合女王? 或是配合暗影之焰提高清場傷害 王牌獵人:有射有賺,對快攻沒用 哈里遜、黑騎士:偏特定解牌 我→壓倒性的力量*1 #變種構築法:加入虛無呼喚者以及惡魔作為主力生物 另外對控制對打如果主力生物不到10隻可能會有點吃力 (大概是控制牌組的解牌數,控制勝負通常決定於雙方的主力數量) 不過現在快攻橫行,有時候會考慮犧牲對上控制,多塞一點前期的解牌 (對快攻不須太多主力,能活下來基本就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214.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261523.A.66F.html

12/22 23:23, , 1F
"巨人"術 理論上有巨人就好了 海巨人發條巨人表示:
12/22 23:23, 1F

12/22 23:23, , 2F
zoo放海巨人 應該也可以叫巨人術 (光速跑
12/22 23:23, 2F

12/22 23:27, , 3F
飛龍不一定吧
12/22 23:27, 3F

12/22 23:30, , 4F
推 正好想組巨人術 看來不一定要領主
12/22 23:30, 4F

12/22 23:32, , 5F
對斬殺線拉高的gvg來說變身就是把雙面刃
12/22 23:32, 5F

12/22 23:32, , 6F
不過通常還是會帶領主,只是未必會變..
12/22 23:32, 6F

12/22 23:33, , 7F
巨人術可以找diegolins的文 爬傳說的勝率異常高
12/22 23:33, 7F

12/22 23:46, , 8F
沒帶領主的巨人術? 牧師表示愉悅
12/22 23:46, 8F

12/22 23:50, , 9F
沒領主有點危險
12/22 23:50, 9F

12/22 23:51, , 10F
12/22 23:51, 10F

12/22 23:53, , 11F
我也覺得領主才是正解
12/22 23:53, 11F

12/23 00:04, , 12F
領主還是會比紅龍好,6/6怪非常猛。
12/23 00:04, 12F

12/23 00:05, , 13F
不是領主紅龍選一?
12/23 00:05, 13F

12/23 00:10, , 14F
紅龍主要是斬殺用吧?
12/23 00:10, 14F

12/23 00:12, , 15F
領主跟紅龍當然是領主好 領主唯一缺點會卡熔火而已
12/23 00:12, 15F

12/23 00:13, , 16F
紅龍斬殺拉血線都可以吧?
12/23 00:13, 16F

12/23 00:19, , 17F
巨人術是翻譯問題 原文叫Handlock 是靠tap增加手牌
12/23 00:19, 17F

12/23 00:20, , 18F
讓手牌保持很多 然後控血架頓 防Combo跟出融火
12/23 00:20, 18F

12/23 00:22, , 19F
我覺得跟控制戰是兩個控制的極端XD 一個是把血疊得
12/23 00:22, 19F

12/23 00:23, , 20F
天高 另一個是要把血壓到極限的低 然後兩邊生物質量
12/23 00:23, 20F

12/23 00:24, , 21F
都很高 但是解場能力跟穩定度好似是戰士高一點?
12/23 00:24, 21F

12/23 00:25, , 22F
這兩個職業會玩得都超強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個比較難
12/23 00:25, 22F

12/23 00:26, , 23F
駕馭? 現在好像是戰士比較強一點? 跟女盾侍有關嗎?
12/23 00:26, 23F

12/23 00:27, , 24F
巨人術好像就多放古董修理機? 2邊都有爆爆博士就是
12/23 00:27, 24F

12/23 00:30, , 25F
我沒有NAXX的卡 也沒合新卡 我巨人術被控制戰各種屌
12/23 00:30, 25F

12/23 00:31, , 26F
打~後來想想是因為放了太多防快攻的卡
12/23 00:31, 26F

12/23 00:31, , 27F
而戰士檔快攻好檔多了 更不用多那把4/2斧頭全場掃一
12/23 00:31, 27F

12/23 00:32, , 28F
打快攻或搭控制兩相宜
12/23 00:32, 28F

12/23 00:32, , 29F
但防快攻放的卡放的少真的遇到死聲獵跟zoo術會很慘
12/23 00:32, 29F

12/23 00:33, , 30F
我覺得現在巨人術跟控制戰還是平盤吧
12/23 00:33, 30F

12/23 00:34, , 31F
是我自己卡的問題啦~沒放肚肚差很多
12/23 00:34, 31F

12/23 00:35, , 32F
只用巨人術爬卡在R5 偶爾上去R4馬上被打回去...
12/23 00:35, 32F

12/23 00:35, , 33F
戰士防aggro還是很吃牌運的 快攻打巨人沒注意斬殺
12/23 00:35, 33F

12/23 00:36, , 34F
線有時候會死的很慘
12/23 00:36, 34F

12/23 00:37, , 35F
贏zoo的確大多贏在那種沒再管血量的 架出兩隻溶火後
12/23 00:37, 35F

12/23 00:37, , 36F
就等著贏 不過起手沒換到或抽到溶火就等著GG
12/23 00:37, 36F

12/23 00:38, , 37F
再說除非遇到很多次 不然對面是術士還得猜是巨人或
12/23 00:38, 37F

12/23 00:38, , 38F
是zoo 雖然很高機會是zoo
12/23 00:38, 38F

12/23 00:43, , 39F
T2還沒下怪就應該是巨人了吧
12/23 00:43, 39F

12/23 00:45, , 40F
打Zoo煩在起手啊 換玩牌幾乎決定結果 T2就太遲了
12/23 00:45, 40F

12/23 00:46, , 41F
正常都當zoo留吧 當巨人留牌正常都會被打爆
12/23 00:46, 41F

12/23 00:48, , 42F
領主是必須的 不然打不贏有領主的巨人術 進入疲勞站
12/23 00:48, 42F
領主打控制比較強,穩定丟出就不缺後期生物了 打中速或快攻可能會沒辦法下,因為沒辦法有立即場優 紅龍不只拉血還能佔場一隻8/8生物,有時候差異還滿大的 飛龍或許可以換掉,不過巨人術(handlock)來說,飛龍的戰吼是向性極佳的4費生物 ※ 編輯: itisonlyform (140.114.214.35), 12/23/2014 01:05:37

12/23 01:56, , 43F
我覺得兩隻遠古看戲者也是必備的 也是搭配暗影好物
12/23 01:56, 43F

12/23 01:58, , 44F
你的有些組牌想法完全不同意 照你這樣組應該很難
12/23 01:58, 44F

12/23 01:58, , 45F
上傳說
12/23 01:58, 45F

12/23 02:00, , 46F
另外沒放bgh 跟放了兩張貓頭鷹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12/23 02:00, 46F

12/23 02:16, , 47F
貓頭鷹放兩隻的不少..bgh現在也不常見到
12/23 02:16, 47F

12/23 02:34, , 48F
現在BGH很常見吧 爆爆一堆人放
12/23 02:34, 48F

12/23 08:17, , 49F
哪個巨人術不放貓頭鷹*2的?
12/23 08:17, 49F

12/23 09:19, , 50F
貓頭鷹X2+BGH很正常啊XD
12/23 09:19, 50F

12/23 11:02, , 51F
bgh是??
12/23 11:02, 51F

12/23 11:05, , 52F
王牌獵人
12/23 11:05, 52F

12/23 11:09, , 53F
big game hunter 王牌獵人
12/23 11:09, 53F

12/23 11:16, , 54F
個人會放一張BGH 現在很容易殺到巨人or爆爆博士
12/23 11:16, 54F

12/23 12:01, , 55F
我的巨人術都不放巨人 改放各種低費+末日守衛收頭
12/23 12:01, 55F

12/23 12:31, , 56F
而且樓上都不放日怒 嘲諷靠阿古斯+藍胖
12/23 12:31, 56F

12/23 13:04, , 57F
幹! 那不就是zoo術嗎?
12/23 13:04, 57F

12/23 13:10, , 58F
不是zoo術 是巨人術 牌組看起來跟zoo術很像而已
12/23 13:10, 58F

12/23 14:45, , 59F
有放海巨人誰敢說不是巨人術!!
12/23 14:45, 59F

12/24 01:11, , 60F
想問一下 憎恨者是否為必要牌?
12/24 01:11, 60F

12/24 18:13, , 61F
沒領主 那打控制的勝率大概低一半
12/24 18:13, 61F
文章代碼(AID): #1Kc3PJPl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c3PJPl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