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這個每日任務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見證家駒的奇蹟!)時間11年前 (2014/12/22 13:37), 編輯推噓15(1505)
留言20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述刪 今天剛轉美服,發現對新手很好很多任務XDDD 而且很多憨兒!!! 竟然有薩滿T2用轟雷打我臉XDDDD 我用送的一場競技場打到現在還在賺lol 建議你從美服開始打 如果英文能力夠的話我建議你把系統開成英文 然後競技場參考這個網站 www.arenavalue.com 裡面也有練習模式讓你練習判斷牌的價值 然後打法和觀念建議你可以參考一些實況主 搜憨 牡蠣特 tom等等都會說很多生物交換的概念 如果英聽能力ok建議你上twitch看國外實況主 hafu guardsmanbob等等的也都不錯 我當初也被虐了半年才拿下12勝T^T~~ 互相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16.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226679.A.B8C.html

12/22 13:46, , 1F
或許他競技場選到30張轟雷
12/22 13:46, 1F

12/22 13:46, , 2F
30張轟雷狂打臉一定贏好嗎XDDDD
12/22 13:46, 2F

12/22 13:51, , 3F
剛剛碰到競技場選了訓練假人的XDDD
12/22 13:51, 3F

12/22 13:52, , 4F
前幾勝真的很簡單,但後面就跟亞服差不多了
12/22 13:52, 4F

12/22 13:52, , 5F
美服真的比較容易遇到菜 假人 閃金鎮*2都看過
12/22 13:52, 5F

12/22 13:53, , 6F
這一切都是珍娜的錯 不知道多少人被新手教學誤導XD
12/22 13:53, 6F

12/22 13:59, , 7F
假人 憤怒雞 魚人招潮者 請選擇(?)
12/22 13:59, 7F

12/22 14:04, , 8F
假人...好歹是個嘲諷...
12/22 14:04, 8F

12/22 14:13, , 9F
招潮吧 至少招潮者是1費的標準體質
12/22 14:13, 9F

12/22 14:14, , 10F
假人精良耶op
12/22 14:14, 10F

12/22 14:17, , 11F
iPad可以用中文進去 只是ID還是中文很囧
12/22 14:17, 11F

12/22 14:18, , 12F
現在正在慢慢重打中..r20用基本牌整個像切菜
12/22 14:18, 12F

12/22 14:35, , 13F
我之前就說了有在看國外實況就知道亞服競技場很硬
12/22 14:35, 13F

12/22 14:36, , 14F
國外選一堆閃金鎮等級(不是一兩張不得已選)真的很多
12/22 14:36, 14F

12/22 15:36, , 15F
嗯...他們搞不好是閃金鎮鎮長
12/22 15:36, 15F

12/22 15:39, , 16F
我打美服競技場那麼久了頂多碰到掛網...
12/22 15:39, 16F

12/22 16:10, , 17F
連續兩天出現"保密者 憤怒雞 血帆海寇"讓我選
12/22 16:10, 17F

12/22 16:48, , 18F
樓上 血帆也算是1費標準體質 而且面對武器職有奇效
12/22 16:48, 18F

12/22 16:53, , 19F
我還真的遇過血帆拆我小斧頭www
12/22 16:53, 19F

12/22 17:32, , 20F
也不要小看美服 運氣不夠對手鳥牌亂打都能贏你
12/22 17:32, 20F
文章代碼(AID): #1KbwutkC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bwutkC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