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牌組] 惡魔術分析跟健檢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普通搞笑)時間11年前 (2014/12/15 14:5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起手留三費以下牌 不留媚魔 : 前期不用生命分流,盡可能用出壓倒性,卵,遠古,架盾,虛無恐獸,做出combo : 中期等待媚魔和末日,盡可能用光手牌。 : 遊戲節奏偏中速,跟zoo和巨人術有很大的區別。 : 目前有1600魔塵,想何新橙卡有+2/+2惡魔,但覺得9費太高,似乎會很卡手? 9費是要用拉的 一定要用馬爾就是因為上來如果對方沒有沉默,至少保證對方的火力沒辦法一波帶走玩家 惡魔術算是中速牌組組裡面能夠跟控制排組打的 因為惡魔術的爆發鋪場,會讓控制牌組失控 (不過聖騎應該還是無解...) 可是遇到獵人,真的很難打 前期牌一不順 損太多血 4回合以前血剩不到20滴都很危險,惡魔術本身又沒有嘲諷 真的只能指望馬爾被拉出來,強迫獵人面對自己的手下 基本上5.6費回合 惡魔數自己的檯面上跑出2~3之的 6/6以上數值的手下,算滿常見的 控制聖以外的職業幾乎都清不掉 獵人是直接無視,穩穩顏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62.55.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626313.A.539.html

12/15 15:01, , 1F
聖騎真的魯小 解掉就算了 變1攻更讓人不爽XD
12/15 15:01, 1F

12/15 15:11, , 2F
怎麼不放補血機器人呢? 就跟巨人放陶土一樣
12/15 15:11, 2F

12/15 15:43, , 3F
獵人看到9/7獵人印記也可以秒解.....
12/15 15:43, 3F

12/15 19:07, , 4F
推你 分析真的不錯
12/15 19:07, 4F

12/15 19:09, , 5F
實際打起來的情況還蠻接近的
12/15 19:09, 5F

12/15 19:09, , 6F
現在除了獵人就是zoo前期要怎麼因應是個問題
12/15 19:09, 6F

12/15 19:56, , 7F
打不贏獵人 惡魔術跟獵人比不夠快
12/15 19:56, 7F
文章代碼(AID): #1KZeK9Kv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ZeK9Kv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