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VG後的競技場選卡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SDRatE)時間11年前 (2014/12/13 04:13), 11年前編輯推噓22(22015)
留言37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魯是不課金只玩競技場+解每日的休閒玩家 歐亞美三服都有玩 並不是很強不過也僥倖打過數次十二勝 在GVG上架後進了大概二十多次的競技場 想跟大家一起討論一下現在競技場有那些GVG的OP卡和優質卡(順便騙個P幣) (傳說並沒有列在內,一來競技場難選到傳說,二來傳說OP誰不知道) 中立: 大哥布林 配1攻低費優質生物可以瞬間鋪出絕對優勢 而且事實上他只要BUFF到一支就已經是賺了,畢竟他才3費 在競技場常配的應該就是銀白侍從、苦痛僧侶、小鬼招喚師、煩人機器人 強化機械人 這個只要有場優或是場面平手,打下去幾乎就是壓倒性了 不過當然也要看一點運氣。 重組轉化師 這個不到OP,不過相信很多人看到都會選,主要是他靈活的特性 例如把戰吼型的、或瀕血的轉一下,就是一個新戰力 不過把二費轉成遠古看戲者就是人品問題了 機械雪人 就是個雪人,不用解釋就是OP 另外中立感覺比較多人選的還有 有駕駛的伐木機、有駕駛的飛天魔像、投彈手 不過這些應該還沒到必選的階段 職業: 戰士:感覺新卡在競技場都不算很優質 術士:小鬼爆破很多人選,漂浮看守者也不錯 薩滿:轟雷不錯。另外我個人推薦先祖之喚(被揍飛) 盜賊:技工的磨刀油OP 牧師:費倫的祝福前後期都超超超級OP,2/3/2小怪點下去就變56了,屌打雪人,    另外那魯之光個人也覺得是很好的卡,縮小射線工程師也不錯 聖騎士:不覺得有特別好的卡,朋友說軍需官不錯但不是很好配 法師:趣味向的不穩定傳送門,烈焰火炮優質,    麥迪文的回音在競技場很實用。 獵人:只有熱砂狙擊手比較實用 德魯伊:尖牙德魯伊?機械小熊也很優質,嘲諷+二選一+機械 CP值算很高 以上只是本魯的個人意見 可能跟大家想的不一樣,希望也可以一起分享交流 題外話最近在競技場一直碰到法師和牧師 = = 而印象中GVG後薩滿幾乎一場都沒有遇過... 是被鬼隱了嗎?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94.164.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415211.A.0B6.html

12/13 04:15, , 1F
薩滿6連勝中~
12/13 04:15, 1F
我真的遇不到薩滿 = =

12/13 04:17, , 2F
我想問gvg競技場職業強度為何,改版後常常五勝內
12/13 04:17, 2F

12/13 04:18, , 3F
改版前平均7勝+說
12/13 04:18, 3F
個人覺得牧師變猛了

12/13 04:18, , 4F
聖騎222聖盾很強啊 屌打32怪
12/13 04:18, 4F
嗯嗯 看漏了他

12/13 04:21, , 5F
費倫的祝福是三費喔~~~
12/13 04:21, 5F
原文的表達差讓你誤會了 已修改

12/13 04:28, , 6F
伐木機我覺得可以選,飛天魔像就不考慮,血太少-.-
12/13 04:28, 6F

12/13 04:29, , 7F
尖牙德魯伊也是不考慮,難配合XD
12/13 04:29, 7F

12/13 04:30, , 8F
除非牌組內已有不少張的野獸XD
12/13 04:30, 8F

12/13 04:33, , 9F
有選到貓頭鷹就會接著選尖牙,不難用。
12/13 04:33, 9F

12/13 04:33, , 10F
反正後面出利爪也是必選。機器熊真的很好用
12/13 04:33, 10F

12/13 04:43, , 11F
大哥布林要錢幾張就選到才有用 因為要從手牌出的卡
12/13 04:43, 11F

12/13 04:43, , 12F
才能吃Buff 後面選牌才會考慮1攻怪
12/13 04:43, 12F

12/13 04:45, , 13F
而且法力曲線會因為配合他變偏小 偏向快攻
12/13 04:45, 13F

12/13 04:47, , 14F
但是成功吃到Buff真的很爽 昨天打5張1攻怪賊12勝
12/13 04:47, 14F

12/13 04:49, , 15F
雖然我MVP是3張哥布林自動理髮師XD
12/13 04:49, 15F

12/13 07:00, , 16F
強化機械人我覺得沒到必選 要看其他牌
12/13 07:00, 16F

12/13 08:13, , 17F
獵人的22武器也很好用
12/13 08:13, 17F

12/13 09:25, , 18F
我覺得重組還蠻OP的....尤其是打到後期......
12/13 09:25, 18F

12/13 09:27, , 19F
因為不少人回鍋 所以競技場比較難打吧
12/13 09:27, 19F

12/13 10:00, , 20F
232風怒做壞了 昨天我牧師連三場 前4回沒解被打爆
12/13 10:00, 20F

12/13 10:15, , 21F
競技場應該是變好打才對 一堆來送頭的
12/13 10:15, 21F

12/13 10:15, , 22F
改版後打到現在均勝快8勝 超爽
12/13 10:15, 22F

12/13 10:16, , 23F
對了 我是說亞服 美服感覺沒啥差 本來人就夠多
12/13 10:16, 23F

12/13 10:24, , 24F
232至少也該給個超載1吧
12/13 10:24, 24F

12/13 12:35, , 25F
借問大家機械雪人跟雪人同時出會選哪一張? 送別人
12/13 12:35, 25F

12/13 12:35, , 26F
一張好像會虧
12/13 12:35, 26F
如果在前面選到個人會選機械雪人 多了機械和死聲特質可以配

12/13 12:40, , 27F
當然是機械 可以buff到就猛了
12/13 12:40, 27F

12/13 12:42, , 28F
我會選雪人 送人一張沒場優有機會害到自己
12/13 12:42, 28F

12/13 12:47, , 29F
還是要看前面的牌選得如何吧 有得配的話就機械雪人
12/13 12:47, 29F

12/13 13:04, , 30F
投彈手我覺得必選耶,進場先殺一隻就是賺,某種程度
12/13 13:04, 30F

12/13 13:04, , 31F
來說和黑騎士一樣
12/13 13:04, 31F
他體質被扣分了XD ※ 編輯: SDRatE (180.94.164.197), 12/13/2014 14:11:17

12/13 14:34, , 32F
遠古看戲者XDDD
12/13 14:34, 32F

12/13 15:21, , 33F
664根本小血提 超強不選?
12/13 15:21, 33F

12/13 15:22, , 34F
投彈手也很優阿3費33 另外兩費4傷=法師的火炮
12/13 15:22, 34F

12/13 16:53, , 35F
不穩定叫到幽光rrrrrrrrrrr
12/13 16:53, 35F

12/13 17:44, , 36F
炸彈快遞~
12/13 17:44, 36F

12/13 17:50, , 37F
薩滿有張賦予隨機手下風怒聖盾的很強啊啊啊啊
12/13 17:50, 37F
文章代碼(AID): #1KYqnh2s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Yqnh2s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