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零件安東尼法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Kammy)時間11年前 (2014/12/11 22:47), 編輯推噓6(715)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手機排版請見諒 看到大家都在分享牌組,小弟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牌組 1費: 殯葬管理員x2 發條地精x2 2費: 骰需x2 召喚機器人x2 不穩定的傳送門 烈焰火炮x2 3費: 地精區技師x2 麥田x2 祕法智力x2 蜘蛛坦克x2 4費: 火球術 變形術 機械雪人x2 哥布林轟炸法師x2 5費: 肚肚x2 憎恨者 7費: 大法師 烈焰風暴 打法通常是: 前期用殯葬+死聲和機械拿零件順便鋪場,然後用骰需和祕法智力快速濾出大法師 中間如果要解場的話用哥布林配合烈焰火炮 比較難搞的怪就變羊或是直接火球收掉 如果真的被鋪太多的話就等烈焰風暴清掉 最後大概t9 t10大法師出來上零件拿火球就可以收掉對面了 有時候甚至不用大法師就可以贏了 這副牌我原本是看到ross800127大在推文中推的牌組照著組的,但是組了之後發現兩張祕法智力濾牌好像有點慢,再加上小弟天生怕死沒嘲諷不放心,就加了肚肚,後來想說既然有那麼多死聲,就乾脆放殯葬前期搶場優就變成了現在的牌組 小弟有在天梯打了幾場,用起來還蠻順的,勝率也不會太差,重點是真的很好玩啊XDD ps 不穩定傳送門只是純粹覺得很好玩才放的,不喜歡的話可以放寒冰箭、火球、變羊或是烈焰風暴都可以 以上是小弟的心得和牌組分享,希望大家一起討論,給小弟一點建議,謝謝! ※ 引述《Fate1095 (菲特)》之銘言: : 剛爬梯遇到一個法師使用,感覺這套牌還滿猛的 : 對方前期用機械零碎牌顧場 : 主要靠發條地精,技師和托斯利補零件 : 機械牌大多天生體質不錯 (機械召喚師 坦克之類的,和獵/ZOO換怪都不會輸) : 綿羊和煩人機械人倒是沒看到他出 : 只要前期補的零件中有隱形,那只要等到法師抽到安東尼就大勢已定了 : 對方R8下安東尼加隱形,R9就看她一直丟零件拿火球... : 接著我就投降了 (遮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6.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309266.A.A4C.html

12/11 22:56, , 1F
不穩定真的是好玩用的XD
12/11 22:56, 1F

12/11 23:29, , 2F
機械綿羊不好嗎??
12/11 23:29, 2F

12/11 23:37, , 3F
覺得綿羊不這麼好用 反而跟戰士比較搭@@
12/11 23:37, 3F

12/11 23:37, , 4F
因為我的生物不大 放綿羊怕會清到自己的 所以放烈焰
12/11 23:37, 4F

12/12 00:10, , 5F
不穩定真的很high
12/12 00:10, 5F

12/12 00:29, , 6F
不穩定很high+1 XD
12/12 00:29, 6F

12/12 00:49, , 7F
不穩定拿來滿足傳說不夠多的人用的XD
12/12 00:49, 7F

12/12 01:30, , 8F
我覺得不穩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的.
12/12 01:30, 8F

12/12 01:30, , 9F
對手明明都知道你的套路,但一張不穩定傳送門下來
12/12 01:30, 9F

12/12 01:31, , 10F
接下來丟出的怪很可能會左右當下局面
12/12 01:31, 10F

12/12 01:31, , 11F
剛就看noxious抽到綠龍T7下.
12/12 01:31, 11F

12/12 02:12, , 12F
今天競技場連兩場不穩定叫出負盾兵
12/12 02:12, 12F

12/12 08:35, , 13F
法師:出來吧火元素(對面:...
12/12 08:35, 13F
文章代碼(AID): #1KYQwIfC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文章代碼(AID): #1KYQwIfC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