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零件安東尼法
手機排版請見諒
看到大家都在分享牌組,小弟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牌組
1費:
殯葬管理員x2
發條地精x2
2費:
骰需x2
召喚機器人x2
不穩定的傳送門
烈焰火炮x2
3費:
地精區技師x2
麥田x2
祕法智力x2
蜘蛛坦克x2
4費:
火球術
變形術
機械雪人x2
哥布林轟炸法師x2
5費:
肚肚x2
憎恨者
7費:
大法師
烈焰風暴
打法通常是:
前期用殯葬+死聲和機械拿零件順便鋪場,然後用骰需和祕法智力快速濾出大法師
中間如果要解場的話用哥布林配合烈焰火炮 比較難搞的怪就變羊或是直接火球收掉 如果真的被鋪太多的話就等烈焰風暴清掉
最後大概t9 t10大法師出來上零件拿火球就可以收掉對面了 有時候甚至不用大法師就可以贏了
這副牌我原本是看到ross800127大在推文中推的牌組照著組的,但是組了之後發現兩張祕法智力濾牌好像有點慢,再加上小弟天生怕死沒嘲諷不放心,就加了肚肚,後來想說既然有那麼多死聲,就乾脆放殯葬前期搶場優就變成了現在的牌組
小弟有在天梯打了幾場,用起來還蠻順的,勝率也不會太差,重點是真的很好玩啊XDD
ps 不穩定傳送門只是純粹覺得很好玩才放的,不喜歡的話可以放寒冰箭、火球、變羊或是烈焰風暴都可以
以上是小弟的心得和牌組分享,希望大家一起討論,給小弟一點建議,謝謝!
※ 引述《Fate1095 (菲特)》之銘言:
: 剛爬梯遇到一個法師使用,感覺這套牌還滿猛的
: 對方前期用機械零碎牌顧場
: 主要靠發條地精,技師和托斯利補零件
: 機械牌大多天生體質不錯 (機械召喚師 坦克之類的,和獵/ZOO換怪都不會輸)
: 綿羊和煩人機械人倒是沒看到他出
: 只要前期補的零件中有隱形,那只要等到法師抽到安東尼就大勢已定了
: 對方R8下安東尼加隱形,R9就看她一直丟零件拿火球...
: 接著我就投降了 (遮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6.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309266.A.A4C.html
推
12/11 22:56, , 1F
12/11 22:56, 1F
→
12/11 23:29, , 2F
12/11 23:29, 2F
推
12/11 23:37, , 3F
12/11 23:37, 3F
→
12/11 23:37, , 4F
12/11 23:37, 4F
推
12/12 00:10, , 5F
12/12 00:10, 5F
推
12/12 00:29, , 6F
12/12 00:29, 6F
推
12/12 00:49, , 7F
12/12 00:49, 7F
推
12/12 01:30, , 8F
12/12 01:30, 8F
→
12/12 01:30, , 9F
12/12 01:30, 9F
→
12/12 01:31, , 10F
12/12 01:31, 10F
→
12/12 01:31, , 11F
12/12 01:31, 11F
噓
12/12 02:12, , 12F
12/12 02:12, 12F
推
12/12 08:35, , 13F
12/12 08:35,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
77
11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