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零件安東尼法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zoo一個猛)時間11年前 (2014/12/11 03:18), 編輯推噓19(19018)
留言3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Fate1095 (菲特)》之銘言: : 剛爬梯遇到一個法師使用,感覺這套牌還滿猛的 : 對方前期用機械零碎牌顧場 : 主要靠發條地精,技師和托斯利補零件 : 機械牌大多天生體質不錯 (機械召喚師 坦克之類的,和獵/ZOO換怪都不會輸) : 綿羊和煩人機械人倒是沒看到他出 : 只要前期補的零件中有隱形,那只要等到法師抽到安東尼就大勢已定了 : 對方R8下安東尼加隱形,R9就看她一直丟零件拿火球... : 接著我就投降了 (遮臉) 為了今天的每日任務,馬上合了一張安東尼來玩玩看 r10左右打了十多場,這個牌組真的滿好玩的, 法力曲線也不錯,不太會有卡手的狀況。 大方向的打法大概是: 前期靠龍鰻和各種小機械快速鋪場, 中期靠祕法智力和抽牌生物開始濾牌,想辦法把安東尼抽到手上 撐不住了就烈焰風暴 大概t9 t10左右靠安東尼加一堆零件小法術就結束了 開場手上想辦法換出2費的機械召喚師和發條地精, 機械召喚師鋪場真的很猛! t1硬幣機械召喚師 t2場上至少3隻怪,不太怕快攻而且很容易搶到場優 機械綿羊我覺得其實沒這麼好用,因為這副牌前期場上不會缺怪 綿羊的AOE會炸到自己真的有點卡手,打了幾場之後就拿掉了 冰霜長矛有時候場面崩掉的時候也很卡,不喜歡的話可以換成變羊或火球之類的 牌組: http://imgur.com/1Bd9UJw
大家來討論看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96.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239098.A.5B6.html

12/11 03:41, , 1F
我是都沒有放冰霜啦 我比較喜歡變羊
12/11 03:41, 1F

12/11 03:46, , 2F
推 有搞頭~
12/11 03:46, 2F

12/11 04:28, , 3F
今天在傳說前10都輸這種,隱形不給交流
12/11 04:28, 3F

12/11 04:45, , 4F
龍鰻靠零件也可以長很大OP
12/11 04:45, 4F

12/11 05:59, , 5F
個人是把冰矛換變羊
12/11 05:59, 5F

12/11 06:01, , 6F
龍鰻和血法師換成火球和煩人機器人
12/11 06:01, 6F

12/11 06:50, , 7F
可是我用這種遇上獵人zoo都被打爆@@
12/11 06:50, 7F

12/11 07:58, , 8F
我倒是都被牧師打爆
12/11 07:58, 8F

12/11 08:02, , 9F
煩人機器人不錯
12/11 08:02, 9F

12/11 08:02, , 10F
煩人機器人加入後好打不少
12/11 08:02, 10F

12/11 11:48, , 11F
自爆半留一張給法師用不錯 全場2傷
12/11 11:48, 11F

12/11 11:48, , 12F
機器綿羊可以當成3點炸1+2點 / 4點炸2點
12/11 11:48, 12F

12/11 11:49, , 13F
特別是這次meta 主力生物都是2/3 3/4 4/5
12/11 11:49, 13F

12/11 11:49, , 14F
羊很容易賺場優 , 對面一定要硬吃
12/11 11:49, 14F

12/11 11:50, , 15F
芭樂法師也可以靠羊啟動他的戰吼 , 羊在這副滿實用
12/11 11:50, 15F

12/11 11:51, , 16F
整套有6張可以濾隱形零件 , t8前上手就等於獲勝
12/11 11:51, 16F

12/11 12:03, , 17F
大家覺得煩人機器人比較好還是小小驅魔師?
12/11 12:03, 17F

12/11 12:09, , 18F
煩人吧 那麼可愛XD
12/11 12:09, 18F

12/11 13:00, , 19F
而且煩人可以和珍娜哈囉combo
12/11 13:00, 19F

12/11 13:15, , 20F
轟炸法師我覺得好好用
12/11 13:15, 20F

12/11 13:34, , 21F
只能說臉黑者不能玩零件安東尼牌組XD
12/11 13:34, 21F

12/11 13:46, , 22F
啊哈!
12/11 13:46, 22F

12/11 13:56, , 23F
這套放 Gazlowe 感覺還 ok,安東尼出來之前撐場
12/11 13:56, 23F

12/11 14:13, , 24F
放加茲里維不如放特洛格佐爾 , 差一費戰力差太多
12/11 14:13, 24F

12/11 14:39, , 25F
放托斯利感覺不錯
12/11 14:39, 25F

12/11 14:41, , 26F
放特洛格佐爾的確優於加茲里維,但是我沒特落落,
12/11 14:41, 26F

12/11 14:41, , 27F
所以有放隻托斯利 XD
12/11 14:41, 27F

12/11 14:41, , 28F
托莉絲體質普普 , 只有錦上添花的功能
12/11 14:41, 28F

12/11 14:42, , 29F
其實都沒有乾脆就放米米倫吧 , 合體出來嚇屎對面
12/11 14:42, 29F

12/11 14:42, , 30F
零件法大部份生物也都是機械啊
12/11 14:42, 30F

12/11 14:42, , 31F
小胖的法師有放托斯利 我覺得6費能準時出還是滿強
12/11 14:42, 31F

12/11 14:43, , 32F
米米倫不好用阿囧,要下回合才能把機械組起來,除非
12/11 14:43, 32F

12/11 14:44, , 33F
對面逆風到炸掉,不然最少也能弄掉一隻機械吧囧
12/11 14:44, 33F

12/11 14:46, , 34F
合體 , 是男人的浪漫 , 一切盡在不言中
12/11 14:46, 34F

12/11 14:49, , 35F
宿命合體!!!!
12/11 14:49, 35F

12/11 16:48, , 36F
有遇到 被完爆
12/11 16:48, 36F

12/11 20:07, , 37F
其實我也有抽到米米倫頭... gazlowe 換頭看看!
12/11 20:07, 37F
文章代碼(AID): #1KY9nwMs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5 篇):
文章代碼(AID): #1KY9nwMs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