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怪哉...宇宙13出現iI了??
這伺服器不是昨天凌晨才剛開而已嗎..
這iI的出現,難不成是穿越了時空嗎???
不過這13服還真的很冷清啊,最後恐怕會成為狼群互咬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218.22
→
12/03 19:22, , 1F
12/03 19:22, 1F
推
12/03 20:30, , 2F
12/03 20:30, 2F
CGI-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