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戒:中洲對決」規則問題
關於「魔戒:中洲對決」,
想向板友同好們請教一個問題:
遊戲進行過程中,
有時會觸發「移除對手要塞」的效果。
規則說明書上寫說那些被移除的對手要塞,
是要「返還給對手」。
那麼,這些被移除的要塞,
可以由原本建立要塞者耗費一個行動回合來加以重建嗎?
如果不行這麼做的話,
把被移除的要塞「返還給對手」,
究竟有什麼作用呢?
為何不直接加以廢置就好了呢?
還請玩過「魔戒:中洲對決」的板友同好們幫忙解疑。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42.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ardGame/M.1743422458.A.963.html
推
03/31 22:41,
2天前
, 1F
03/31 22:41, 1F
→
03/31 22:41,
2天前
, 2F
03/31 22:41, 2F
→
03/31 22:42,
2天前
, 3F
03/31 22:42, 3F
推
04/01 01:21,
2天前
, 4F
04/01 01:21, 4F
→
04/02 23:00,
11小時前
, 5F
04/02 23:00, 5F
Board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