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數碼龐克」造型投票海選結果出爐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毛人愛雷克)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34(3407)
留言41則, 34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情報來源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os.zh/posts/4172952989461855 「數碼龐克」造型投票海選結果出爐啦! https://i.imgur.com/QjwHhCO.png
來看看這次有哪 8 位角色入選吧~ 第 1 場八強直播即將於明天 ( 5 月 5 日) 15:00 開始! 記得來支持你喜歡的角色啦~ 01.鑽石 2116票 https://i.imgur.com/JjlkzHR.jpg
04.蒼璧 1376票 (龍型態) https://i.imgur.com/MtcRWmo.jpg
05.因其都 1219票 https://i.imgur.com/uNWQCWF.jpg
07.阿撒托斯 838票 https://i.imgur.com/JgXNtfh.jpg
—————— 海選中總得票最高的 8 名角色將會進入 8 強,於兩場 8 強投票中進行對決! 兩場 8 強投票中分別得票最高的 1 名角色,將會進入決賽。 於決賽中得票最高的角色,將會由畫師為其繪畫全新「數碼龐克」造型! 5 月 5 日 (三) 15:00 - 19:00 第一輪八強投票 5 月 6 日 (四) 15:00 - 19:00 第二輪八強投票 5 月 7 日 (五) 12:00 - 16:00 決賽投票 * 全新造型將會以最終版本角色繪畫。 (鑽石又進八強了) -- Snow flakes in January Heart warm like February, I wouldn't ordinarily March to the drum, play a fool like April May the best sing in a June recital Power of the will, Julius and Augustus Aw you know, it's just us In a new semester, back in September boy, I wonder if you still remember -Nujabes feat. Shing02 - Luv(sic) Part 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82.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S/M.1620141377.A.911.html
1周前
昨天表單有特別寫蒼璧是龍型態
05/04 23:18, 1F
OK補上 ※ 編輯: maxliao (218.35.182.133 臺灣), 05/04/2021 23:18:50
1周前
老劇本了 鑽石進決賽 然後拿亞軍 可以先看另一組誰贏了
05/04 23:19, 2F

1周前
蒼璧人型態之前有兔兔造型了
05/04 23:20, 3F

1周前
知道鑽石是哪邊就確定4隻出局了
05/04 23:24, 4F

1周前
第一名是誰我不知道 但第二名...
05/04 23:32, 5F

1周前
月讀...
05/04 23:34, 6F

1周前
wwww
05/04 23:35, 7F

1周前
跟鑽石分在同一組的要哭了 保證無法出線XDD
05/04 23:40, 8F

1周前
我璦穩了 鑽石去拿亞軍
05/04 23:53, 9F

1周前
笑死。最好這麼多鑽石票啦
05/05 00:00, 10F

1周前
結果紅璦跟鑽石同一組 MH 的陰謀
05/05 00:17, 11F

1周前
大家都想看鑽石第二,這票數不意外
05/05 00:18, 12F

1周前
想給紅璦或鬼父
05/05 00:27, 13F

1周前
南納本身就這風格了吧,期待月讀和紅璦
05/05 00:32, 14F

1周前
月讀 紅璦拜託不要跟鑽石同一邊
05/05 00:35, 15F

1周前
把規則改成第二名才有造型的話…
05/05 00:46, 16F

1周前
哭啊 還我伊斯塔‵
05/05 02:12, 17F

1周前
選鬼父好了
05/05 02:20, 18F

1周前
拜託因其都qwq
05/05 03:11, 19F

1周前
鬼父和南納留到泳裝好喏
05/05 03:11, 20F

1周前
鑽石,你安息吧
05/05 06:07, 21F

1周前
請唯一支持鑽石象 爪爪
05/05 08:20, 22F

1周前
鑽石加油 哈哈
05/05 08:51, 23F

1周前
鑽或贏
05/05 09:03, 24F

1周前
月讀或蒼璧吧 下次改選9強好嗎= =
05/05 09:31, 25F

1周前
這樣實質上才有8個有效候選位
05/05 09:32, 26F

1周前
兄弟鑽 幾連亞去了
05/05 11:57, 27F

1周前
月讀感覺跟這風格不搭耶 先給別人比較好吧
05/05 12:09, 28F

1周前
這劇本我熟 黃色那個就是亞軍沒錯
05/05 12:12, 29F

1周前
龍蒼壁感覺可以試試
05/05 14:46, 30F

1周前
鑽石保底亞
05/05 14:52, 31F

1周前
乾脆選鑽石好了,不然每次都來占一個位置這劇本也蠻煩
05/05 15:05, 32F

1周前
05/05 15:05, 33F

1周前

1周前
恭喜月讀、蒼壁、南納、達格之一要有新造型了
05/05 15:06, 35F

1周前
嗚嗚嗚紅璦跟鬼父一起下去了...
05/05 15:10, 36F

1周前
幫紅璦QQ 感覺月讀比較不適合這路線 希望南納霸拖
05/05 15:50, 37F

1周前
月讀不適合這風格吧
05/05 20:16, 38F

1周前
真微妙想知道這一波有多騷
05/06 01:38, 39F

1周前
就故意想給鑽石的吧....還有誰是對手
05/06 16:58, 40F

1周前
我只知道優勝的人是跟鑽石打冠軍賽的那位
05/06 17:28, 41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1
1

3
4

2
2


3
7

2
10
12小時前, 2021/05/14 23:57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