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雙雙魚過水瓶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賴胖)時間11年前 (2014/11/14 00:31),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irelai (賴胖)》之銘言: : *小提醒 :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 4-5C : 查了一下只看到雙杜門~所以就來PO一下雙雙魚 回一下自己好久以前的文 順便讓新手知道雙雙魚真的很穩~只有你有解放木妹 現在有了機伴連R15水埃都很好過去了 隊伍 隊長 6★ 雙魚 LV23 CD 13 隊員 5★ 水機伴 LV10 CD 7 隊員 5★ 木機伴 LV13 CD 6 隊員 5★ 木機伴 LV1 CD 12 隊員 6★ 木妹 LV99 CD 6 (唯一重要的) 隊友 6★ 雙魚 LV99 CD 4 : 目標在使用雙雙魚的減傷75%~在R20開木妹三層厚根本就不會死了 : 唯一的魔王只剩R15的反傷35%水埃~精算後排出這隊來擊殺 : R1-11 雙魚跳了我就開~雖然沒有關卡限制但是不想打太久~進R12之前會稍微留一下雙魚 : R12 克蘇魯加2隻機械鯊(都CD3) 減傷後就算一起打也只有打4653~開一開雙魚過 路上想開機伴就開 : R13 兩隻CD1蜥蜴騎士~減傷後打2000~會把心轉掉但也會幫我們轉水~血還有2/3就過了 這邊開一層木妹就不會死~機伴記得扣著 : R14 人很好的海拉幫我們回技補血~要注意的是在這關存一下水珠~有4顆進下一關就好~另外如果雙魚上一關有開~既使海拉幫你回技~還是會從3顆開始算 : R15 反傷35%的水埃~攻99999~血378980~是關鍵的關卡 : 先開水瓶濾珠~下一回開水不死跟一隻雙魚~有4串水珠就可以打死了 : 之前本來想把水妹換水主增傷~不過算了一下剛好可以打死~就帶水妹保命了 三隻機伴全開就過了 : R17 敖廣 CD1 減傷後打1250 (抓癢?) : R19 費雷 CD2 檢傷後打2314 (繼續抓癢) 以上都是繼續抓癢~ : R20 水瓶 CD1 減傷後一下1280 : 進場先開木妹~預設轉3C~再看看實際上是多少C : 就算被打4下也才5000多~還有木妹幫補~疊三層之後就躺著過了 : 很開心的過關之後~獎勵居然只開了5格的包包~有點感傷~但離12宮全破又進一步了 (剩天蠍跟人馬) 同上~不過這次的卡都沒練~所以打比較久~約莫共30幾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1.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415896265.A.BA1.html ※ 編輯: firelai (36.231.151.224), 11/14/2014 00:31:47

11/14 00:34, , 1F
把一隻嘴砲換呂布應該王快很多。
11/14 00:34, 1F

11/14 00:37, , 2F
副帳沒有呂布QQ
11/14 00:37, 2F

11/14 00:38, , 3F
其實隊長雙魚換水防也可以~就無石抽了XD
11/14 00:38, 3F

11/14 00:51, , 4F
水瓶EX不計天降 不用減傷就屌打了吧
11/14 00:51, 4F

11/14 00:52, , 5F
不計天降是不是被改回來了阿@@
11/14 00:52, 5F

11/14 00:53, , 6F
樓樓上..不計天降只有短短的一陣子的樣子...XDDD
11/14 00:53, 6F

11/14 00:59, , 7F
聯賽combo盾好像也不計天降
11/14 00:59, 7F

11/14 01:12, , 8F
雙雙魚感覺頗威 可惜抽不到第二隻
11/14 01:12, 8F

11/14 02:04, , 9F
為何不是木機伴??
11/14 02:04, 9F

11/14 02:05, , 10F
應該說 為何不全用木機伴?
11/14 02:05, 10F

11/14 06:54, , 11F
只打了兩隻XD
11/14 06:54, 11F

11/14 10:14, , 12F
雙杜門不是更好?
11/14 10:14, 12F

11/14 11:38, , 13F
塞木機伴+巨蟹 水埃輕鬆過
11/14 11:38, 13F

11/14 18:33, , 14F
我過了我過了,超穩的,謝謝你的分享,可以打黑帝斯了!
11/14 18:33, 14F

11/14 23:56, , 15F
今天進關 計天降 用雙魚+水防龍 帶 木妹三木機伴過
11/14 23:56, 15F

11/14 23:57, , 16F
雙魚跟水防龍可以換杜門(最穩)
11/14 23:57, 16F

11/15 16:47, , 17F
我隊友確實是用杜門,加快傷害通關
11/15 16:47, 17F

03/01 21:25, , 18F
雙魚(可換杜門.大聖.防龍)+三木砲兵(可換木機伴)木妹+大聖
03/01 21:25, 18F

03/01 21:26, , 19F
一路有砲兵就開 水埃前要存十回合 然後繼續有砲兵就開
03/01 21:26, 19F

03/01 21:27, , 20F
最後一關有大聖根本不痛 疊完三層木妹 就可以開始摳螢幕了
03/01 21:27, 20F

05/15 10:10, , 21F
用杜門有過有推!想當初我是個以為只看首消,用希臘去打的笨
05/15 10:10, 21F

05/15 10:10, , 22F
蛋… 囧
05/15 10:10, 22F
文章代碼(AID): #1KPDp9kX (To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KPDp9kX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