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雙雙魚過水瓶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賴胖)時間12年前 (2014/04/19 13:19),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4-5C 查了一下只看到雙杜門~所以就來PO一下雙雙魚 隊伍 隊長 6★ 雙魚 LV99 CD 2 隊員 6★ 水瓶 LV99 CD 11 隊員 6★ 水不死 LV99 CD 15 隊員 6★ 水妹 LV99 CD 20 (保命用但沒開到) 隊員 6★ 木妹 LV99 CD 8 (唯一重要的~不過其實也還好) 隊友 6★ 雙魚 LV99 CD 2 目標在使用雙雙魚的減傷75%~在R20開木妹三層厚根本就不會死了 唯一的魔王只剩R15的反傷35%水埃~精算後排出這隊來擊殺 R1-11 雙魚跳了我就開~雖然沒有關卡限制但是不想打太久~進R12之前會稍微留一下雙魚 R12 克蘇魯加2隻機械鯊(都CD3) 減傷後就算一起打也只有打4653~開一開雙魚過 R13 兩隻CD1蜥蜴騎士~減傷後打2000~會把心轉掉但也會幫我們轉水~血還有2/3就過了 R14 人很好的海拉幫我們回技補血~要注意的是在這關存一下水珠~有4顆進下一關就好~另外如果雙魚上一關有開~既使海拉幫你回技~還是會從3顆開始算 R15 反傷35%的水埃~攻99999~血378980~是關鍵的關卡 先開水瓶濾珠~下一回開水不死跟一隻雙魚~有4串水珠就可以打死了 之前本來想把水妹換水主增傷~不過算了一下剛好可以打死~就帶水妹保命了 R17 敖廣 CD1 減傷後打1250 (抓癢?) R19 費雷 CD2 檢傷後打2314 (繼續抓癢) R20 水瓶 CD1 減傷後一下1280 進場先開木妹~預設轉3C~再看看實際上是多少C 就算被打4下也才5000多~還有木妹幫補~疊三層之後就躺著過了 很開心的過關之後~獎勵居然只開了5格的包包~有點感傷~但離12宮全破又進一步了 (剩天蠍跟人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25.1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884743.A.3B3.html

04/19 13:33, , 1F
減傷OP 用杜門更好打
04/19 13:33, 1F

04/19 13:44, , 2F
因為只有練水隊XD
04/19 13:44, 2F

04/19 14:03, , 3F
感謝 沒水瓶換成水狂 水妹換茉莉也過了!
04/19 14:03, 3F

04/19 14:28, , 4F
其實水埃小力一點打兩次再爆發也可以穩過
04/19 14:28, 4F

04/19 14:30, , 5F
水埃那關過就沒問題了 再來就是時間問題XD
04/19 14:30, 5F

04/19 14:32, , 6F
水妹、水瓶 換成 水北歐、水希臘過,推一個
04/19 14:32, 6F
文章代碼(AID): #1JKWT7Ep (To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KWT7Ep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