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來討論一下光封神姜子牙吧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nobody漲了吧)時間12年前 (2014/05/15 17:59), 12年前編輯推噓17(17037)
留言54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pengpengya (碰碰鴨)》之銘言: : 如果測試結果 : 史王+姜子牙 : 只要消一組心珠就能同時滿足 三屬2.5倍 + 水光心1.5倍 : 對比雙姜光隊要 水光心+暗/火/木一屬 爆發要綁定雙轉 才能享有隊長技的加成 : 這次改版buff最多的應該就是史王隊 : (缺點應該就是1.5倍加成是機率性的50%) : 史王 + 水瓶 + 光/水主 + ______ + 章魚或姜子牙 + 姜子牙 : 走水爆發的話可以放老貝 : 走半磨暴爆發路線塞精靈女王 : 主角可以防卡心 : 也可以搭配水瓶爆發 : 第一回合開水瓶+史王33排 : 第二回合開姜子牙強心+主角U轉爆發 : 應該也能打到不輸純色的200萬以上 借標題 自從封神改版到現在也一個月了 對於姜子牙的討論其實少的可憐 簽到文好像也忽略他了 徵友也不好徵 不過其實我還是認為除北歐之外 洸對是絕對可以玩的 我想推薦以下組合 姜子牙*2、光龍使*2、光遊鴨、水遊鴨 本隊優點如下: 1、全隊可以CD5以下絕對是最大亮點 應該可說是遊戲中唯一達成隊伍 存技毫無壓力 放技相當彈性 並且有兩組CD5、9.375的半強化傳成可輪著開 (依順序開姜子牙、龍使及遊鴨,但有些光珠無法強化到) 2、只要轉珠技巧別太差 幾乎也可以說是全遊戲中唯一9.375常駐之類純色隊 3、全隊滿等有將近17000的血量 這在需要靠魔族撐場的光隊來說 除了北歐也只有這隊了 4、空間需求小 只需要51 相當適合中新手 5、技能好練 全隊都不需要吃鳥(遊鴨我認為CD5足已) 6、湊齊難度不高 遊鴨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打一張 光龍使相對神魔族來說也算是好抽的石抽卡 (我不太課金抽卡但各色龍使都三張......) 大概只有姜子牙比較難入手 但我想沒姜子牙的大概也不會看這篇吧 7、全隊滿等之經驗需求低 最多是姜尚的500W 光龍使400W及遊俠鴨250W都不算高 本隊缺點如下: 1、四屁孩加兩鴨子 畫面非常不堪 影響玩家轉珠心情進而降低實力 2、史詩般的杯具回復 1420可能連純獸隊都不如 但因為有四轉心獸可隨時提供滿滿愛心救命 應可稍彌補這項缺點 3、雖然有兩組CD5、9.375的半強化傳成 但比起狂魔、北歐有塞增傷角動輒300w以上 這一隊爆發可能很難破150w 但破100w也不是甚麼問題(實測過) 結論: 我認為這隊在現今常需要連續爆發 以及MH刻意把存技弄得很難時(最近常常地獄王過了R1之後我就直接跳了) 應該是可以有一席之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74.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400147950.A.F26.html ※ 編輯: nobody0701 (36.227.174.81), 05/15/2014 18:02:02

05/15 18:00, , 1F
爆發力不夠
05/15 18:00, 1F

05/15 18:00, , 2F
恩 連續小爆發夠 但就是缺大爆發一波
05/15 18:00, 2F

05/15 18:01, , 3F
放個水妹都比水遊鴨好
05/15 18:01, 3F

05/15 18:01, , 4F
現在這年代應該難打超級尾王
05/15 18:01, 4F

05/15 18:01, , 5F
簽到文有啦 算在光隊裡面o_O
05/15 18:01, 5F

05/15 18:02, , 6F
你這目標是組農肥隊對吧?
05/15 18:02, 6F

05/15 18:03, , 7F
我沒有遊鴨 想要遊鴨
05/15 18:03, 7F

05/15 18:04, , 8F
一隻光龍使可以換義經
05/15 18:04, 8F

05/15 18:05, , 9F
不是很推 沒爆發而且捨棄洸隊天生的回覆優勢
05/15 18:05, 9F

05/15 18:08, , 10F
我還是寧願選光北歐放支水巫or古神
05/15 18:08, 10F

05/15 18:08, , 11F
要消三屬有點麻煩
05/15 18:08, 11F

05/15 18:08, , 12F
+ 心珠
05/15 18:08, 12F

05/15 18:08, , 13F
其實爆發不夠可能只是對尾王有差
05/15 18:08, 13F

05/15 18:08, , 14F
你這隊塞了滿滿的短CD轉珠 一張增傷都沒是想鬧哪樣OTZ
05/15 18:08, 14F

05/15 18:09, , 15F
但因為短CD 應該也可以減少課石量
05/15 18:09, 15F

05/15 18:09, , 16F
要這樣乾脆去玩9倍暗獸算了 反正性質也差不多 9倍攻常駐
05/15 18:09, 16F

05/15 18:09, , 17F
不吃轉珠技巧 不玩嗎~
05/15 18:09, 17F

05/15 18:10, , 18F
相對大爆發一波可能帶不走 吃石量還可能比較多
05/15 18:10, 18F

05/15 18:11, , 19F
問題是 都雙CD5轉強心隊長了 中間再塞兩張油鴨
05/15 18:11, 19F

05/15 18:11, , 20F
感覺沒甚麼意義...不如換別的吧
05/15 18:11, 20F

05/15 18:19, , 21F
如果想要組光封神隊的話
05/15 18:19, 21F

05/15 18:20, , 22F
大家都是全光組水封神 還是自備水組光封神呢?
05/15 18:20, 22F

05/15 18:26, , 23F
我用雙光封+三巫+水妹過輪迴了 雙光封真的耐磨
05/15 18:26, 23F

05/15 18:28, , 24F
光封 光狂 液晶 光主 水巫 +光封 新輪迴有過
05/15 18:28, 24F

05/15 18:29, , 25F
但光狂cd太長前面開掉 希臘靠光封光主打帶補硬是收掉
05/15 18:29, 25F

05/15 18:30, , 26F
狂魔雙雙魚羊打起來還是比較輕鬆無腦
05/15 18:30, 26F

05/15 18:34, , 27F
姜尚 千年鴨 義經 增傷x2 +聞姜 ,增傷角=水瓶水巫水不死
05/15 18:34, 27F

05/15 18:35, , 28F
我是組偏水隊 易經&鴨雙轉後幾乎都能轉出9.375倍攻
05/15 18:35, 28F

05/15 18:35, , 29F
要爆發就靠那些增傷角
05/15 18:35, 29F

05/15 18:43, , 30F
要水的話...水遊鴨還不如塞凱莉
05/15 18:43, 30F

05/15 18:47, , 31F
姜尚 屁孩 屁孩 傑克 凱莉 姜尚 這樣配感覺比較威..
05/15 18:47, 31F

05/15 18:56, , 32F
遊鴨的短CD轉心主要是可以保持9375常駐
05/15 18:56, 32F

05/15 18:57, , 33F
姜尚寶妮尼祿通天水巫,組姜尚!蠻夠力的!
05/15 18:57, 33F

05/15 18:57, , 34F
傭兵extra輕鬆打,雖然傭兵extra都不難....
05/15 18:57, 34F

05/15 18:58, , 35F
屁孩會把心珠轉光 所以才要靠遊鴨
05/15 18:58, 35F

05/15 18:58, , 36F
我喜歡練奇怪的隊伍....北歐狂魔都有也練滿了!
05/15 18:58, 36F

05/15 18:59, , 37F
但練滿也不會帶出場了...今天練完光狂!
05/15 18:59, 37F

05/15 19:00, , 38F
傑克源義經尼祿通天寶妮,組傑克這隊也不錯
05/15 19:00, 38F

05/15 19:01, , 39F
小爆發有源義經傑克,大爆發有尼祿通天寶妮傑克!
05/15 19:01, 39F

05/15 19:01, , 40F
大爆發一波200萬沒問題!
05/15 19:01, 40F

05/15 19:02, , 41F
回復力超低 攻擊力不足 慘
05/15 19:02, 41F

05/15 19:04, , 42F
光狂魔隊最大問題就是找不到好友
05/15 19:04, 42F

05/15 19:06, , 43F
真的!還好有兩位版友善心人士常掛光狂....
05/15 19:06, 43F

05/15 19:15, , 44F
6隻雙魚是不是更容易(溜)
05/15 19:15, 44F

05/15 19:16, , 45F
另外 光龍使很難抽...
05/15 19:16, 45F

05/15 19:30, , 46F
我的攻略文章裡有組過光水隊 個人覺得很好玩
05/15 19:30, 46F

05/15 19:33, , 47F
光水隊很有趣+1
05/15 19:33, 47F

05/15 19:40, , 48F
感覺配寶妮水巫通天光魔才是合理的解答 至少一定要有水巫
05/15 19:40, 48F

05/15 19:50, , 49F
建議可以姜尚+正常水隊(個人建議海盜鴨)
05/15 19:50, 49F

05/15 19:59, , 50F
光遊鴨何不換獅子 反正CD都很短
05/15 19:59, 50F

05/15 20:43, , 51F
你這樣跟火暗獸隊差在哪
05/15 20:43, 51F

05/15 21:13, , 52F
誰說鴨子都有打下來的…
05/15 21:13, 52F

05/15 21:54, , 53F
很好玩沒錯,但是缺乏一次性大爆發,邊打邊補的雜色轉珠
05/15 21:54, 53F

05/15 21:54, , 54F
思維很像史王隊
05/15 21:54, 54F
文章代碼(AID): #1JT8_kyc (ToS)
文章代碼(AID): #1JT8_kyc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