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猴子+小暗妹+小光龍+小約翰+水妹+大伊登(黃衣)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ALLENS)時間12年前 (2014/04/23 13:1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小弟手邊之前有開空間 所以抽到重複的卡就都沒有合掉~ 剛好組這支隊伍~ 小猴子 小暗妹 小光龍 小水妹 小約翰 大伊登 ================================== 總血量大概4700左右~大伊登每回合都可以補血回來! 所以用這個隊伍可以穩穩過四關! 但是到第五關就卡關了! 第一關:只要有連到珠珠~就一定不會被打死...可以磨CD到全體都滿! 等全滿後再開始攻擊! 第二關:直接把小約翰主動技放下去...直接收場 第三關:把暗妹技能放下去!然後就直接把兩小怪收掉! 之後跟第一關一樣~只要有連珠珠~伊登就回補全血! 然後靠暗妹的中毒把大怪磨死!!! 第四關:把大聖打開~連特殊符號的~一次就收場! 第五關:因為越戰越強~而且我的攻擊也沒有很強~所以就GG了........ ※前四關基本上是不需要太複雜~只要會連珠珠就會過了!但是第五關就卡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153.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230367.A.DEF.html

04/23 13:20, , 1F
自己的約翰換成高血高回的轉心 然後隊友找滿等約翰
04/23 13:20, 1F

04/23 13:21, , 2F
.....突然覺得現在的約翰跟妲己有點像 選隊友就好XD
04/23 13:21, 2F

04/23 13:21, , 3F
除了R1兩隻都還在的情況 我覺得這關的回血壓力不大
04/23 13:21, 3F

04/23 13:21, , 4F
選萌萌伊登有點浪費...@@
04/23 13:21, 4F

04/23 15:06, , 5F
除了美觀問題選約翰比較快 回血自己來!
04/23 15:06, 5F
文章代碼(AID): #1JLqrVtl (ToS)
文章代碼(AID): #1JLqrVtl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