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樣的隊伍有辦法過黃衣嗎?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auo)時間12年前 (2014/04/23 11:20), 編輯推噓0(119)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一拖拉庫的過黃衣心得, 自己的隊伍不是缺光防龍就是巨蟹暗埃暗妹或尚未進化的各種一階卡, (隊友也沒有這些卡) 目前能湊的隊伍就是~ 二階水遊 (空間7) 賭70%HP以上被K不死用 三階木妹 (空間10) r4吸血用 三階暗魔女 (空間4) r3殺兩側小巨象跟中巨象破15次攻擊限制用 一階木精靈 (空間1) 賭回復自身回復力5倍+湊人數用 隊友目前能找到最適合就是永祭伊登, (不太確定伊登能不能一回合回復到70%HP,我想還是要每回合消3顆心珠才有戲?) 看其他人的心得說HP最少6051以上, 我的隊伍都還沒甚麼等級, 請問各位高手~ 如果我把隊伍卡等級練一下,HP湊到6051以上, 用這隊打會成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207.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223258.A.983.html

04/23 11:22, , 1F
1. hp湊不到 2. r2過不了
04/23 11:22, 1F

04/23 11:23, , 2F
根性伊登 R2要有直傷卡.
04/23 11:23, 2F

04/23 11:23, , 3F
R5越戰越強怎麼打
04/23 11:23, 3F

04/23 11:23, , 4F
你R5想吃幾顆...= =
04/23 11:23, 4F

04/23 11:23, , 5F
R2直接gg
04/23 11:23, 5F

04/23 11:25, , 6F
我是用一階小水遊 + 解放木妹 + 木中史 + 光中史
04/23 11:25, 6F

04/23 11:26, , 7F
搭巨蟹零石 R1打死光後過幾乎就OK了 副隊千萬不要選伊登
04/23 11:26, 7F

04/23 11:26, , 8F
其實各關補血壓力沒那麼大 只有R1剛開始比較麻煩
04/23 11:26, 8F

04/23 11:29, , 9F
去置底徵巨蟹好友
04/23 11:29, 9F

04/23 11:48, , 10F
R1就打6051阿 除非你一回秒 不然血量最少就要6051
04/23 11:48, 10F

04/23 11:49, , 11F
6050
04/23 11:49, 11F
文章代碼(AID): #1JLp6Qc3 (ToS)
文章代碼(AID): #1JLp6Qc3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