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平民魔羊+奧汀暗隊0石殺黃衣之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siLent)時間12年前 (2014/04/23 01:12), 12年前編輯推噓34(34019)
留言53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問題歡迎提問 由於上面已經有一篇暗隊0石攻略 然後看了下自己背包 又懶得練地精+大史 所幸帶4星魔羊 +3星黑狗 +好友滿等奧汀 隊伍圖:http://ppt.cc/MAW8 蜘蛛其實不是必須 因為滿等空間又小 所以帶上來以備不時之需 有更好的隊員可以換掉 以下通關正題 R1 指定光 留水洗技能 配上奧汀根性很容易 !!!洗技能超重要!!! 重要的一點是 就算來不及 暗妹技能 一定要算好 進R3一定要能用 R2 血量4萬 因為前面打太快 進場只有魔羊 開魔羊 場上大約有15顆暗珠 秒殺過關 R3 進場開暗妹 殺左右 留中間儲暗妹技能 R4 進場開暗妹 轉掉拼圖就贏了 若暗妹沒洗好 慢慢打也不會死 R5 慢慢打 打到大約半血 然後被打到剩1滴 http://ppt.cc/sXr1 CD2時候 技能全開 如果沒死 也還有一回合可以打 -- → skyjazz:感覺..甲甲的 03/19 16:23 → skyjazz: 甲甲 03/19 16:23 → skyjazz: 甲甲 03/19 16:23 → skyjazz:靠杯喔甲甲啦幹 03/19 16:23 → skyjazz: 假假 03/19 16: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175.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86728.A.D18.html Toool:請問這邊的蜘蛛可以換成什麼 蜘蛛空間5 所以就換空間5的東西上來吧 大史或地精或魔女都可 04/23 01:17

04/23 01:20, , 1F
圖看不到
04/23 01:20, 1F

04/23 01:20, , 2F
喔沒事 可以了
04/23 01:20, 2F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3), 04/23/2014 01:21:56

04/23 01:35, , 3F
自己滿等奧丁卻沒滿等奧丁好友=_=
04/23 01:35, 3F
無能為力 我也沒有 哈哈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3), 04/23/2014 01:38:48

04/23 01:41, , 4F
用同隊過~
04/23 01:41, 4F

04/23 01:45, , 5F
請問血量或技能等級有特別的要求嗎?
04/23 01:45, 5F
這隊依我打兩場經驗 第一關cd1共打6050 只要撐過 然後cd2 在3回合內打死光的 就好打了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3), 04/23/2014 01:52:19

04/23 01:52, , 6F
暗妹可換小丑嗎?
04/23 01:52, 6F
可以 可是血量要算一下喔 其實就算沒暗妹也可以 只是r4有777血 要打超級久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3), 04/23/2014 01:55:21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3), 04/23/2014 01:56:00

04/23 01:55, , 7F
那我改成4星魔羊 4星暗妹 5星黑狗 2星機械獸湊數 感覺可以?
04/23 01:55, 7F
應該可以 可是你r1血量傷害夠嗎 個人覺得最難的是r1 r2爆發帶走後 再來就躺著轉了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3), 04/23/2014 01:58:08 aesthetic117:打太快暗妹還沒跳.... 節哀 慢慢來比較快? 04/23 01:59

04/23 01:59, , 8F
黑狗有滿等 帶99奧汀有七千多 應該夠吧?傷害會不夠嗎?
04/23 01:59, 8F
主要在cd1+cd2的時候 要把光的幹掉 留下水的 然後慢慢儲技能 所以滿等奧汀+黑狗傷害應該夠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3), 04/23/2014 02:01:41

04/23 02:02, , 9F
推這篇 我用五星魔羊+暗妹+轉心史萊姆 好友奧汀0石過
04/23 02:02, 9F

04/23 02:15, , 10F
04/23 02:15, 10F

04/23 02:15, , 11F
推一下 等明天有體力試試看這組合
04/23 02:15, 11F

04/23 02:16, , 12F
可以喔 蠻輕鬆的 只是R1千萬不能打太快
04/23 02:16, 12F
真的 我就r1打太快 結果暗妹還沒跳起來 噴體力了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3), 04/23/2014 02:18:38

04/23 02:17, , 13F
如果好友只有巨蟹可以嗎QQ
04/23 02:17, 13F
好友巨蟹的話 應該就要配磨隊了 除非...沒有除非 這隊伍就綁定奧汀的根性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3), 04/23/2014 02:20:25 kevinner:不行 R3挨不住 謝補充 04/23 02:19

04/23 02:20, , 14F
我換成五星99魔羊+五星99黑狗+小暗妹+小暗遊+小黑狗
04/23 02:20, 14F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3), 04/23/2014 02:21:06

04/23 02:21, , 15F
結果R1好難存技= =" 等等改四星的試試
04/23 02:21, 15F
R1儲技很重要 剛剛一個天降11c 進r2等死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3), 04/23/2014 02:22:15

04/23 02:23, , 16F
已通關~推一個 五星魔羊暗妹+暗中史+2星黑狗隊友奧汀
04/23 02:23, 16F

04/23 02:23, , 17F
通關推~!!!
04/23 02:23, 17F

04/23 02:26, , 18F
魔羊 黑狗 大魔女 暗妹 巨蟹 星等自己拿捏 應該可以
04/23 02:26, 18F

04/23 02:26, , 19F
或是隊長用暗屬小精靈會更佳
04/23 02:26, 19F

04/23 02:27, , 20F
尾王打根本不痛 要用巨蟹炸的話 不太需要根性/減傷
04/23 02:27, 20F
可是就算配巨蟹 r3.r4沒減傷/根性 會扛不住吧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3), 04/23/2014 02:29:21

04/23 02:32, , 21F
同隊過關,給推
04/23 02:32, 21F

04/23 02:36, , 22F
R3開大魔女破盾後,轉暗珠秒殺 R4毒害拼圖
04/23 02:36, 22F

04/23 02:37, , 23F
暗埃隊都是這樣過的...
04/23 02:37, 23F
原來是暗埃隊 失禮 忘記還有這隊伍 XD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3), 04/23/2014 02:39:30

04/23 02:39, , 24F
蜘蛛換大魔女過了 3Q
04/23 02:39, 24F

04/23 02:40, , 25F
重點就是R1存技能 到R3開暗妹前前得把技能存好
04/23 02:40, 25F
真的 最重要就r1存技能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3), 04/23/2014 02:42:55

04/23 02:51, , 26F
蜘蛛換小暗遊黑狗換五星過
04/23 02:51, 26F

04/23 02:51, , 27F
感謝,此組合0石過關,蜘蛛沒用到當保險。
04/23 02:51, 27F

04/23 02:53, , 28F
暗妹技能沒跳,差一點沒關係,在奧丁加持下,有心珠就能
04/23 02:53, 28F

04/23 02:53, , 29F
活。
04/23 02:53, 29F
暗妹進r3一定要好 接下來就無所謂了 就算r3打完還沒好進r4 一樣可以洗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3), 04/23/2014 02:58:53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3), 04/23/2014 03:03:59

04/23 03:04, , 30F
04/23 03:04, 30F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3), 04/23/2014 03:31:13 TYWinds:回復超低不好存技啊.. 應該不至於 這隊回復有1千 除非你真的很雖連卡心珠2-3回合 不然r1不難儲 只怕打太快 04/23 03:51

04/23 03:55, , 31F
超推
04/23 03:55, 31F

04/23 05:26, , 32F
超推 感謝兩隻二星黑狗無壓力通關
04/23 05:26, 32F

04/23 09:51, , 33F
這隊好 我沒暗蛋換中史跟小暗遊很穩
04/23 09:51, 33F

04/23 10:47, , 34F
這隊也很穩!!用這對過了
04/23 10:47, 34F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4), 04/23/2014 10:54:19

04/23 11:02, , 35F
標題需有黃衣之王,否則不另行通知刪文處理
04/23 11:02, 35F
抱歉抱歉 版主大大 以更正 @@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4), 04/23/2014 11:09:54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4), 04/23/2014 11:11:35

04/23 11:32, , 36F
大推啊 感謝大大讓我0石過 太神啦!
04/23 11:32, 36F

04/23 11:36, , 37F
用這隊輕鬆過 太感謝了
04/23 11:36, 37F

04/23 11:38, , 38F
那好友換五星水遊,打尾王時輸出會太低嗎@@
04/23 11:38, 38F

04/23 11:39, , 39F
因為沒奧丁怕爆發不夠不能收掉尾王
04/23 11:39, 39F
好友5星水游 那你隊長要帶誰?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4), 04/23/2014 11:45:36

04/23 13:06, , 40F
因為暗妹cd沒練 我加了一隻光史萊姆進去 意外的好打
04/23 13:06, 40F

04/23 13:13, , 41F
隊長五星魔羊 (只有五星 orz)+三星小黑狗
04/23 13:13, 41F

04/23 13:16, , 42F
配個暗妹(5星空間10、3星空間2),我在想搭根性的話,應該
04/23 13:16, 42F

04/23 13:16, , 43F
放小暗妹就夠了(R4)
04/23 13:16, 43F
問題這樣你傷害夠嗎 在r2跟尾王的爆發 魔羊配奧汀爆發才夠 滿等奧汀好友應該不難找吧@@ ※ 編輯: a147123159 (106.105.175.34), 04/23/2014 13:30:01

04/23 13:37, , 44F
我去徵友區看看 感謝原po解答
04/23 13:37, 44F

04/23 16:04, , 45F
4星魔羊+4星黑狗+4星暗妹+4星暗遊+滿等奧丁(F)輕取黃衣
04/23 16:04, 45F

04/23 16:04, , 46F
一定要推一個!!!!真的很穩的一隊
04/23 16:04, 46F

04/23 16:12, , 47F
0石過關推!!~~3Q~~
04/23 16:12, 47F

04/23 17:31, , 48F
相似隊伍 感謝推 很穩定的一隊
04/23 17:31, 48F

04/23 22:00, , 49F
感謝啟發 第四場順利過關
04/23 22:00, 49F

04/23 23:17, , 50F
有沒有人有奧丁可借的阿 我的id:418842413 都加不到奧丁好友
04/23 23:17, 50F

04/23 23:20, , 51F
手殘轉珠吃兩顆 只有過就超划算啊!大感謝分享!
04/23 23:20, 51F

04/24 00:13, , 52F
再推一次感謝分享!我們家三個都用這隊過!
04/24 00:13, 52F

04/24 01:47, , 53F
最後一刻通關 大感謝!
04/24 01:47, 53F
文章代碼(AID): #1JLgBeqO (ToS)
文章代碼(AID): #1JLgBeqO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