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黃衣之王 暗埃及根性隊 零石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windfind (且戰且走)時間12年前 (2014/04/23 00:53)推噓8(8推 0噓 0→)留言8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暗埃及 6★ LV99 SLV6 CD16
隊員1: 木妹 3★ LV15 SLV8 CD12
隊員2: 暗地精 4★ LV70 SLV最大 CD5
隊員3: 黑狗 3★ LV15 SLV8 CD7
隊員4: ★ LV SLV CD
整體血量共: 4374 (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844 (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
隊長(F) 水遊俠 5★ LV99 SLV8 CD17
盤面combo數:
(不含天降)
心得正文:
整體隊伍血超過6050,可以承受第一關合擊
第一關 先打光信徒,打完之後磨技能,留光暗心珠
第二關 開黑狗地精爆發,應該可以一次打死
我沒開,刷了三組暗珠過的
暗埃及基本攻擊力1448*3
也可以直接炸掉他XDDD大概9萬多
第三關 開木妹 旁邊兩隻掛掉
中間以回血為重點,順便磨起木妹技能,反正有根性
差不多就爆發吧,但建議留下黑狗以保萬一
中間可以慢慢打,我是靠暗埃及慢慢打,兩組暗就可以打到他了。
第四關 開木妹
以回血為重,慢慢湊拼圖盾,777吸了超過8回合,沒特別算。
第五關 慢慢打,想開遊俠就開,打到差不多快30%,王CD2。
開暗爆發,再開埃及神就秒掉了,大概有炸9萬吧。
打起來比我想像中的沒有壓力,以回血為主,
不過因為之前玩薩王隊,所以才有四星地精,
這組回復力算高,所以回得頗穩的,
原本想配低等奧丁,考量回復力所以沒配。
第一次0石過關,練倉管當動物園園長終於有回應了QQ
多打幾張繼續當倉管hmmm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08.33.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85583.A.23E.html
※ 編輯: windfind (134.208.33.88), 04/23/2014 01:12:06
※ 編輯: windfind (134.208.33.88), 04/23/2014 01:35:35
推
04/23 01:53, , 1F
04/23 01:53, 1F
推
04/23 12:15, , 2F
04/23 12:15, 2F
推
04/23 12:33, , 3F
04/23 12:33, 3F
推
04/23 12:52, , 4F
04/23 12:52, 4F
推
04/23 13:35, , 5F
04/23 13:35, 5F
推
04/23 14:18, , 6F
04/23 14:18, 6F
推
04/23 20:20, , 7F
04/23 20:20, 7F
推
04/23 21:02, , 8F
04/23 21:02, 8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