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黃衣之王 暗埃及根性隊 零石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且戰且走)時間12年前 (2014/04/23 00:53), 12年前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暗埃及 6★ LV99 SLV6 CD16 隊員1: 木妹 3★ LV15 SLV8 CD12 隊員2: 暗地精 4★ LV70 SLV最大 CD5 隊員3: 黑狗 3★ LV15 SLV8 CD7 隊員4: ★ LV SLV CD 整體血量共: 4374 (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844 (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 隊長(F) 水遊俠 5★ LV99 SLV8 CD17 盤面combo數: (不含天降) 心得正文: 整體隊伍血超過6050,可以承受第一關合擊 第一關  先打光信徒,打完之後磨技能,留光暗心珠 第二關  開黑狗地精爆發,應該可以一次打死      我沒開,刷了三組暗珠過的      暗埃及基本攻擊力1448*3 也可以直接炸掉他XDDD大概9萬多 第三關  開木妹 旁邊兩隻掛掉      中間以回血為重點,順便磨起木妹技能,反正有根性      差不多就爆發吧,但建議留下黑狗以保萬一      中間可以慢慢打,我是靠暗埃及慢慢打,兩組暗就可以打到他了。       第四關  開木妹      以回血為重,慢慢湊拼圖盾,777吸了超過8回合,沒特別算。 第五關  慢慢打,想開遊俠就開,打到差不多快30%,王CD2。      開暗爆發,再開埃及神就秒掉了,大概有炸9萬吧。 打起來比我想像中的沒有壓力,以回血為主, 不過因為之前玩薩王隊,所以才有四星地精, 這組回復力算高,所以回得頗穩的, 原本想配低等奧丁,考量回復力所以沒配。 第一次0石過關,練倉管當動物園園長終於有回應了QQ 多打幾張繼續當倉管hmmm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08.33.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85583.A.23E.html ※ 編輯: windfind (134.208.33.88), 04/23/2014 01:12:06 ※ 編輯: windfind (134.208.33.88), 04/23/2014 01:35:35

04/23 01:53, , 1F
可以借暗埃嗎~~?
04/23 01:53, 1F

04/23 12:15, , 2F
我也想借用暗埃及~今天就好,用完自刪,麻煩了154149911
04/23 12:15, 2F

04/23 12:33, , 3F
可以的話想借暗埃+1... 632413510 拜託大大!
04/23 12:33, 3F

04/23 12:52, , 4F
暗埃求+ 200942734
04/23 12:52, 4F

04/23 13:35, , 5F
求暗埃+++226936685
04/23 13:35, 5F

04/23 14:18, , 6F
求暗埃 +1 75922273
04/23 14:18, 6F

04/23 20:20, , 7F
+1 392690727
04/23 20:20, 7F

04/23 21:02, , 8F
求暗埃 615394639 謝謝XD
04/23 21:02, 8F
文章代碼(AID): #1JLfvl8- (ToS)
文章代碼(AID): #1JLfvl8-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