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黃衣之王血量尺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小花*)時間12年前 (2014/04/23 00:33), 12年前編輯推噓11(1100)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pt.cc/XsZY 剛才隨手做了一個很粗糙的血量尺 給大家參考一下 紅色是35%、綠色是45% 希望能對用磨隊的捧油精算血量的時候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64.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84391.A.E05.html

04/23 00:38, , 1F
超幹...我打到50%天降到12C直接壓到35%躺了
04/23 00:38, 1F

04/23 00:38, , 2F
推好心
04/23 00:38, 2F

04/23 00:42, , 3F
04/23 00:42, 3F

04/23 00:44, , 4F
推個
04/23 00:44, 4F

04/23 00:44, , 5F
這樣就不用花太多精神目測了 推
04/23 00:44, 5F

04/23 00:45, , 6F
請問這一隊有過嗎@@?
04/23 00:45, 6F

04/23 00:49, , 7F
不是30%才連擊嗎? 35%是為了?
04/23 00:49, 7F
35%跟45%是為了有些隊伍的血量只能扛到這個程度, 例如我這隊只能扛到39%左右,再下去就會被秒,所以要在40%左右開小烏龜。 ※ 編輯: IronHand (36.225.164.215), 04/23/2014 00:51:03

04/23 00:49, , 8F
防天降
04/23 00:49, 8F

04/23 00:51, , 9F
04/23 00:51, 9F

04/23 01:17, , 10F
紅線可以再左移一點 剛照紅線沒扛過 吃了一石 用心還是推
04/23 01:17, 10F

04/23 13:39, , 11F
請問怎麼做的啊? 太好用了!!!!
04/23 13:39, 11F
文章代碼(AID): #1JLfd7u5 (ToS)
文章代碼(AID): #1JLfd7u5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