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雙水狂盈水淹死臭蟾蜍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4/21 21:29), 12年前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作者: yo841204 (yo841204) 看板: ToS 標題: [心得] 雙水狂盈水淹死臭蟾蜍EX 時間: Mon Apr 21 21:29:40 2014 原本看完關卡資訊整個覺得真的是 「恐怖」系列啊! 不過憑著一股堅持水隊的精神 硬著頭皮逆天淹蟾蜍 以下是水隊配置 http://ppt.cc/Wxes 雙魚水主水狂的CD很重要!越短越好! R1~2 能洗多少技能就洗多少 R3 先打左邊那隻,不硬,再來右邊那隻CD2 以水隊回復力無壓力 R6 開貝爺一回合帶走,手殘頂多兩回合絕對ok R7~8 絕對絕對要可以把貝爺磨越多越好 R9 先瞄左邊因為兩秒轉很煩,斷然開水主 雙魚 (切記不可消全攻),對自己切珠技巧不是太有把握的可以加開狂魔1.5倍,不過可能會不小心打死右邊的,這樣水主雙魚磨不太起來 R10 進去用水小力打,不要太痛,因為雖然被剋屬可是4.5倍依然不容小覷。 過兩回合給他尻一次然後用水妹冰起來打三回合,我是剛好水妹冰的時候貝爺剩CD3,水主剩2 接下來進入2階 CD沒磨好的人可以跟他稍微磨一下,畢竟70%以水隊回復還是有機會(因為禁火所以心珠相對多) CD好了的人 技能全開吧! http://ppt.cc/aVj8 一波帶走啦~ 可惜打了三場都沒掉卡!!! 最後附上排名佐證 http://ppt.cc/mzDr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86.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086986.A.6FB.html

04/21 21:30, , 1F
錯誤404
04/21 21:30, 1F

04/21 21:31, , 2F
可以縮一下嗎
04/21 21:31, 2F

04/21 21:31, , 3F
有盈水給推...
04/21 21:31, 3F

04/21 21:31, , 4F
http://ppt.cc/ 好縮網 不用嗎 @@
04/21 21:31, 4F

04/21 21:32, , 5F
抱歉用手機版不能改 等等縮!
04/21 21:32, 5F
※ 編輯: yo841204 (42.79.86.176), 04/21/2014 21:35:54

04/21 21:35, , 6F
標題 XD
04/21 21:35, 6F

04/21 21:37, , 7F
無限期支持盈水
04/21 21:37, 7F

04/21 21:41, , 8F
只能推了 太猛啦
04/21 21:41, 8F
※ 編輯: yo841204 (36.232.104.7), 04/21/2014 21:43:50

04/21 23:44, , 9F
盈水給推啦!!!!!!!!!!!!!!!
04/21 23:44, 9F

04/22 11:35, , 10F
盈字打錯惹
04/22 11:35, 10F

04/22 23:18, , 11F
感謝分享 用同隊伍一次就過了!
04/22 23:18, 11F
文章代碼(AID): #1JLHrARx (ToS)
文章代碼(AID): #1JLHrARx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