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250天尋求健檢及旅人號角使用方法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cindi)時間12年前 (2014/04/21 21:10), 12年前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第一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火狂魔隊 隊長(L) 6★ LV99火狂魔 隊員1: 6★ LV99火巫 隊員2: 6★ LV66金牛宮 隊員3: 5★ LV99朱雀 隊員4: 6★ LV99火龍使 整體血量共:11941 整體回復共:1362 1-2 隊長(L) 6★ LV99水狂魔 水狂魔隊 隊員1: 6★LV81雙魚宮 隊員2: 6★LV99解放水妹 隊員3: 5★LV99章魚 隊員4: 5★LV99青龍 整體血量共:11158 整體回復共:1512 1-3 隊長(L) 7★ LV99解放洛基 洛基隊 隊員1: 5★ LV99黑狗 隊員2: 5★ LV99魔羊 隊員3: 5★ LV99蜘蛛 隊員4: 6★ LV99解放安多 整體血量共:10972 整體回復共:1604 帳號等級:148 隊伍空間:84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4★LV34安多 4★LV5暗防龍 4★LV70暗妹 5★LV99暗遊俠 6★LV20巨蟹宮 5★LV24暗千年狗 5★LV1暗千年狗 5★LV27申公豹 4★LV5暗巨像 5★LV1機械暗龍 屬性有: 5★LV10奈寶尼 5★LV99白虎 4★LV7光防龍 4★LV70伊登 5★LV1光巨像 4★LV40獅鷲 6★LV99阿波羅 6★LV99索爾 5★LV1拉 4★LV13光蛋 5★LV8光異界 5★LV23獅子宮 6★LV99處女宮 5★LV1天秤宮 6★LV13陳妍希 6★LV1萬劍寵僕 5★LV50光狂魔 6★LV38光千年狗 6★LV1年獸 5★LV1機械聖龍 屬性有: 5★LV27火主 4★LV70火妹 5★LV51火遊俠 6★LV24提爾 6★LV53波比 6★LV19老人 5★LV62火狗 4★LV5火蛋 4★LV5火異界 6★LV1蜥蜴君6★LV1三月兔 5★LV1麋鹿 屬性有: 5★LV30木主 6★LV81費雷雅 4★LV11風異界 6★LV47木巫 5★LV99玄武 5★LV52木妹 5★LV83木遊俠 5★LV99蛇女 5★LV30雅典娜5★LV1雅典娜 6★LV45槍哥 5★LV9槍哥 5★LV1木蛋 6★LV1腐林魔女4★LV5木防龍 5★LV1木巨像 屬性有: 5★LV99水主 5★LV47海龍 5★LV40水瓶宮 5★LV1蒼龍使 4★LV6水防龍 4★LV5水異界 5★LV1水遊俠 5★LV1水巨像 3★LV22水蛋 5★LV1機械水龍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5 幻獸x2 2. 目前進度:5封過完 3.轉珠技巧: 3C~5C(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有儲值送禮活動就嗑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小魯之前用火狂隊去打薔薇的葬禮卻很意外的都沒破關,常常打到R19或者是看到大槍哥卻沒 招開,不知道是不是我轉珠太弱的關係 打密賢輪迴也是一樣用火狂隊,運氣不好到大蒼龍魂使那邊就死了 運氣好最多打到呂布就沒招再打了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由於每次開奧丁都因為一些原因沒打,所以想趁下一次奧丁出來的時候組一對波比隊去打 但是我目前想說波比隊需不需要解放火主?也不知道波比隊怎麼組 只是覺得我水隊也很需要解放水主... 而且解放火主或木主好像對老人隊很有利,只是我現在都沒使用過老人隊 還想問一下我這木隊要怎麼組? 然後各位覺得我組的這三隊有沒有哪幾隻可以從背包裡面拉上去的? 第一次發文就獻給Tos版,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17.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085833.A.E75.html

04/21 21:13, , 1F
我奧汀是 波比L 朱雀 龍史 火主 火妹 提爾L去打的
04/21 21:13, 1F

04/21 21:14, , 2F
你要打奧丁的話可以搜尋我的文章 我有附影片
04/21 21:14, 2F

04/21 21:15, , 3F
波比隊 0石 十分簡單
04/21 21:15, 3F
你好 我有看到了 沒有阿基師可以用提爾取代嗎?

04/21 21:16, , 4F
看了 樓上好酷
04/21 21:16, 4F

04/21 21:18, , 5F
使用方法還需要問?
04/21 21:18, 5F
抱歉,我的意思是要給誰解放,已改 ※ 編輯: cindi12345 (114.35.217.98), 04/21/2014 21:25:15

04/21 21:24, , 6F
使用方法喔 點"潛能解放"啊
04/21 21:24, 6F

04/21 21:55, , 7F
我建議解光北歐跟木北歐 去平均各純色
04/21 21:55, 7F

04/21 21:56, , 8F
另一個號角可能建議加強火隊(火妹)
04/21 21:56, 8F

04/21 21:57, , 9F
金牛不覺得是常駐隊員
04/21 21:57, 9F

04/21 21:59, , 10F
(只是你要祈禱奧丁快重開 囧)
04/21 21:59, 10F

04/21 22:22, , 11F
奧丁感覺還有很久一陣子
04/21 22:22, 11F

04/21 22:25, , 12F
狂魔和你一樣,差一隻阿基,輪迴和薔薇很簡單
04/21 22:25, 12F
文章代碼(AID): #1JLHZ9vr (ToS)
文章代碼(AID): #1JLHZ9vr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