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九姑娘帶醜魚咬蟾蜍EX之水隊無帥哥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九姑娘)時間12年前 (2014/04/21 20:13), 12年前編輯推噓19(20136)
留言5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想把標題改抱怨XD 每次看到那陽光的腹肌弟-杜門 還有這次那遐想無限的人魚線-楊姊 我們家水隊怎麼專出老頭跟冰雕 敖廣是很優-可是他的指甲合法嗎? 聞仲真帥氣-可是一進化就走調,胸肌根本被一堆咒書搶掉戲呢XD 好了抱怨完畢,這次帶著我的新寵-醜魚來殺蟾蜍.. (其實我很怕這隻魚 大家知道伊藤潤二嗎?) 雖然水打木,但不怎麼逆天,因為禁火珠,Combo跟水珠都多 所以就不帶費雷組撐血了 隊伍圖:http://ppt.cc/0Oyz (L) 水狂 LV99 CD12 雙魚 LV99 CD02 醜魚 LV99 CD09 貝哥 LV99 CD12 水巫 LV99 CD08 (F) 水狂 LV99 CD12 ------------------------ HP 10238 .....這血量合法嗎? 重點 (A) 水巫R4滿血之後就可以開了。而在進【R10】前水巫跳起來為佳。 (B) 雙魚沒缺珠就盡量留R3、6、9、10開,其他沒緊急缺珠濾個一回一定有。 (C) 優先打會中毒的,尤其是那隻長的很可怕又很多眼睛的 >,,< (D) 這美麗的回覆量其實可以R6前把CD都存起來吧 (E) 整體注意一下R10的越戰越強,【下個CD2】之前打到接近50%。 R1-R8真的順順打 R3 先解決全體盾的再25%盾。加減看個圖http://ppt.cc/IiYT R6 CD2又對魔族倍攻,爆發就是了 我是開【雙魚+水狂+醜魚】平均7C+小天降兩回一定死,水巫已開 R9 之前帶暗隊我遇過進場CD都1的...如果遇到1的話只能開水不死了 好彩這次CD2,我在R8先開了水狂帶三次1.5倍攻進入R9。 而且在R8有留一些水珠 進場圖:http://ppt.cc/Q0Vr 【水狂亮的+雙魚+水巫有開】 兩回合全體4-5C以上(2秒怪不好轉啊),合理期待小天降 基本上兩回合這兩支應該會死,他們不死就是我死啦>< R10 進場圖:http://ppt.cc/ln1F 這個越戰越強很討厭,打了一回合剛好水巫跳起,http://ppt.cc/MQRj 打他這血量只能關水巫跟他耗3-4回了 中間我有一回合鋌而走險,只回血不攻擊,【雙魚】視水珠狀況開,其實可蓄能。 後來血剩這樣,http://ppt.cc/EnVG 我本來想開水不死,可是我怕他第一條死之後,貝爺的效果就消失 所以我只開【水狂+醜魚】,http://ppt.cc/1d0S 第二條血開【水不死+雙魚】, http://ppt.cc/ealE水巫差一回合可以開,想說給他打70%一下 結果300萬血+貝爺一次就殺死了。 end圖http://ppt.cc/rUTr 最後推薦這隻魚,好像前面五子已經對他做出不錯的評價了 當時要開這隻,看到他的【回復+主動技+CD9】就知道他在水隊會很有價值 本來是想放進北歐隊,結果這次我組隊的時候狠狠的忘記要檢定血量了XD 不然帶北歐隊來步驟可能比較不會那麼緊湊。 建議隊伍【費雷+醜魚+貝爺+水巫+奧丁+費雷】.. 但水珠只能靠落珠加成+有意識的存珠了.... -- 峨嵋九姑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57.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082396.A.CD0.html ※ 編輯: malanna (114.43.157.249), 04/21/2014 20:13:36

04/21 20:15, , 1F
推 與您分享喜悅
04/21 20:15, 1F
※ 編輯: malanna (114.43.157.249), 04/21/2014 20:16:47

04/21 20:17, , 2F
CD9深潛者.............太神速了吧
04/21 20:17, 2F

04/21 20:19, , 3F
被搶先了XD 我正在用費雷+凱莉攻略超級
04/21 20:19, 3F

04/21 20:20, , 4F
謝謝~ 所以..有人可以告訴我 R10兩條血
04/21 20:20, 4F

04/21 20:21, , 5F
開貝爺第一條死之後 ,貝爺的戰場會消失嗎?
04/21 20:21, 5F

04/21 20:21, , 6F
敖廣大帥哥
04/21 20:21, 6F

04/21 20:22, , 7F
@eric 我想看你的~~ 我這隊太貧血呢XD
04/21 20:22, 7F

04/21 20:22, , 8F
04/21 20:22, 8F

04/21 20:22, , 9F
@lu3yao 我是打六隻乖乖練技XD 剛好這個禮拜幾乎都2-5體半
04/21 20:22, 9F

04/21 20:22, , 10F
感覺好累
04/21 20:22, 10F

04/21 20:23, , 11F
滿技死魚................太神啦
04/21 20:23, 11F

04/21 20:23, , 12F
我是雙狂雙魚青龍貝爺水巫過的
04/21 20:23, 12F

04/21 20:23, , 13F
敖廣是帥哥!!! 啦啦啦
04/21 20:23, 13F

04/21 20:23, , 14F
威嘎哥~不會累喔 其實很刺激 中間很難停下來XD
04/21 20:23, 14F

04/21 20:24, , 15F
費雷 奧丁 屠龍者 解放水妹 水千年鴨 水瓶 用這隊攻略中
04/21 20:24, 15F

04/21 20:24, , 16F
回你四樓的問題~ 控場效果都會消失喔
04/21 20:24, 16F

04/21 20:24, , 17F
我打醜魚ex時第一條開貝爺一回合打死 第二條是沒有戰場的!!
04/21 20:24, 17F

04/21 20:24, , 18F
我的死魚還在一等orz 晚點帶莫莉打打看好了XD
04/21 20:24, 18F

04/21 20:25, , 19F
不管是印記還是戰場都一樣 敵人除了CD之外都會直接繼承
04/21 20:25, 19F

04/21 20:25, , 20F
有打贏 之後有空再po文
04/21 20:25, 20F

04/21 20:25, , 21F
請問水狂打高級也可以類似方法過嗎
04/21 20:25, 21F

04/21 20:25, , 22F
那pote 血量應該比我多很多吧XD
04/21 20:25, 22F

04/21 20:26, , 23F
水狂打高級還好
04/21 20:26, 23F

04/21 20:27, , 24F
阿?所以會不會繼承啊?@@ 我晚點試唷~
04/21 20:27, 24F

04/21 20:27, , 25F
現在沒體力呢XD
04/21 20:27, 25F

04/21 20:27, , 26F
RRRR 打錯了 敵人除了CD之外都"不會"繼承
04/21 20:27, 26F

04/21 20:28, , 27F
之前死魚超級開阿基師收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打下去還是水屬
04/21 20:28, 27F

04/21 20:28, , 28F
所以路哥是說會戰場消失...是嗎?
04/21 20:28, 28F

04/21 20:28, , 29F
會不會是因為第二階段無法控制 直接消掉戰場?
04/21 20:28, 29F

04/21 20:29, , 30F
我自己也打了五隻 但完全懶得練 XDDDDDDDD
04/21 20:29, 30F

04/21 20:29, , 31F
喔喔 ~那好險第一條我沒開貝爺 ^00^
04/21 20:29, 31F

04/21 20:29, , 32F
之前也有人測過啊 都會消失
04/21 20:29, 32F

04/21 20:30, , 33F
同樣用水隊打 臭蟾蜍EX推XDDD 滿技死魚太神啦!!
04/21 20:30, 33F

04/21 20:30, , 34F
to Anuevol 應該可以吧...EX都可以過 高級應該更簡單一點
04/21 20:30, 34F

04/21 20:30, , 35F
我打起來第二條是保持CD2 但戰場不見了哦!
04/21 20:30, 35F

04/21 20:30, , 36F
我是覺得臭魚可以練啦 ~ CD9價值整個出現呢
04/21 20:30, 36F

04/21 20:31, , 37F
好唷 謝謝caifu 跟路哥
04/21 20:31, 37F

04/21 20:31, , 38F
http://ppt.cc/c9T0 我也是用水狂打XDDD
04/21 20:31, 38F

04/21 20:33, , 39F
推 小蒼打木屬不痛害我不敢帶小蒼去打QQ
04/21 20:33, 39F

04/21 20:36, , 40F
結果差不多貧血 哈
04/21 20:36, 40F

04/21 20:37, , 41F
魚的血太少 超抖!! 差1千多耶
04/21 20:37, 41F

04/21 20:37, , 42F
這系列的卡的三圍都很有個性啊 死魚就是超級標準的妖精
04/21 20:37, 42F

04/21 20:46, , 43F
不好意思,我怎麼只看到五姑娘呢?難到水狂後面的也算!?
04/21 20:46, 43F

04/21 20:49, , 44F
如果水狂後面的也算...那可能是千姑娘萬姑娘了XD
04/21 20:49, 44F

04/21 20:56, , 45F
九姑娘是名稱 就像愛雪也不會帶著小雪而是伊登那樣
04/21 20:56, 45F

04/21 21:08, , 46F
是啊 綠哥都常常偷偷呼喊我的名字 ((羞)))
04/21 21:08, 46F

04/21 21:11, , 47F
蝦米,原來是這樣喔OTZ。
04/21 21:11, 47F

04/21 21:12, , 48F
話說綠膿沒帶小蒼不及格喔。
04/21 21:12, 48F

04/21 21:22, , 49F
嗚嗚嗚嗚 可是小蒼不喜歡扣啪和木屬QQ
04/21 21:22, 49F

04/21 21:30, , 50F
伊登也不喜歡對神族攻擊增加和鎖神族技能,可是我還是帶
04/21 21:30, 50F

04/21 21:31, , 51F
伊登去打了光封神。
04/21 21:31, 51F

04/21 21:34, , 52F
水主如果換成騰訊版的這樣水隊也充滿帥哥了!!!
04/21 21:34, 52F

04/21 21:35, , 53F
但還是要說石像費雷真的很難看......
04/21 21:35, 53F

04/21 21:48, , 54F
說起來 水隊以前都只有肌肉大叔.... 聞仲是第一個帥哥?
04/21 21:48, 54F

04/21 22:21, , 55F
死於回復真的有800?
04/21 22:21, 55F

04/21 22:27, , 56F
對的 五星聞仲是我的開胃菜XD
04/21 22:27, 56F

04/21 22:29, , 57F
有呀 很滿溢的八百 ,水巫養的 ,我猜
04/21 22:29, 57F
文章代碼(AID): #1JLGjSpG (ToS)
文章代碼(AID): #1JLGjSpG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