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組純色隊方向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4/21 19:43), 12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 首次健檢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水隊 隊長(L) 6★ LV58 費雷 隊員1: 5★ LV50 水千年 隊員2: 6★ LV73 雙魚 隊員3: 6★ LV90 水巫 隊員4: 6★ LV63 水不死 整體血量共: 8924 整體回復共: 1379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22 隊伍空間:71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5★水狂, 5★水瓶, 5★聞仲, 5★海龍, 5★水妹, 5★水千年 5★水遊, 5★水希臘, 5★青龍, 5★水妖精, 4★章魚, 4★冰巨像 預備隊伍: 火隊 隊長(L) 6★ 波比 隊員1: 5★ 火千年 隊員2: 6★ 火龍使 隊員3: 6★ 火巫 隊員4: 5★ 吸血鬼 牛棚屬性有: 5★火希臘, 5★火狗, 4★朱雀, 4★火妹, 4★梅格, 5★火遊 4★火異界, 5★賽特, 4★火巨像 預備隊伍: 木隊 隊長(L) 6★ 木巫 隊員1: 5★ 楊戩 隊員2: 6★ 山羊 隊員3: 6★ 槍哥 隊員4: 5★ 木千年 牛棚屬性有: 6★人馬, 5★槍哥, 5★舒, 4★美杜莎, 4★木主, 5★木龍使 4★木妹, 4★木異界, 4★木巨像 預備隊伍: 暗隊 隊長(L) 5★ 洛基 隊員1: 5★ 天蠍 隊員2: 5★ 雙子 隊員3: 6★ 巴風特 隊員4: 4★ 安多 牛棚屬性有: 5★天蠍, 5★雙子x2, 6★巨蟹, 5★暗龍使, 暗巨像x2, 5★阿提 5★呂布, 6★黑狗, 5★暗妹, 5★暗埃, 5★怒犬, 4★蜘蛛, 暗異界x2 (未標註星等x2表示一金卡一白金卡) 牛棚專區: 屬性有: 6★源義經, 5★光狂, 5★露娜, 5★獅子, 5★蜂后, 4★光妹, 5★笑犬 5★拉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3 覓果幻獸x2 2. 目前進度: 正在打五封中塔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C~6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前陣子才剛花了一點,想先練卡不要嗑了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1)原先最一開始因為一直湊不出純色隊所以使用的是人馬雜色隊, 近期開始陸續抽到純色隊長或增傷,因為最先組得出來的是水隊所以就先開始練, 結果這一兩週來又抽到一堆水的卡(明明不是水加倍時期) 像是青龍,海龍,聞仲,水瓶跟水狂... 因為沒有奧丁所以在想是不是先選一隻把費雷換掉 不知道在已經有費雷的情況如果要再練一隻水隊長先練哪隻好? 目前水隊轉珠選用雙魚跟水千年,會推薦換其他隻嗎? 或其他組合方式? (2)在思考隊伍時也一起看了其他現有的純色,好像意外的可以勉強湊得出來其他隊 不知道除了水隊外.各位推薦其他純色先練的順序和組合? 有人跟我提議過壓血隊不過目前膽子還不夠大還沒有嚐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2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080628.A.A53.html ※ 編輯: Pontos (118.165.222.37), 04/21/2014 19:48:15

04/21 19:49, , 1F
水隊太齊了ˊ_>ˋ
04/21 19:49, 1F
我就是因為太多隊長跟卡所以有點混亂才只好來問問大家><

04/21 19:49, , 2F
水狂(L)+水巫+雙魚+鴨/青龍+水妹/不死+水狂(H)
04/21 19:49, 2F
所以海龍依然做他的冷板凳嗎? 是因為cd太長? 會推薦練水瓶嗎?

04/21 19:50, , 3F
火千年CD沒練的話 先用朱雀取代
04/21 19:50, 3F
火千年之前有帶出去幾場過,朱雀是昨天買一送一的...

04/21 19:50, , 4F
牛棚的水狂水瓶水妹都用的到
04/21 19:50, 4F
不知道D大建議是先練哪隻呢?

04/21 19:51, , 5F
暗隊的話是建議有奧丁在玩 不然就阿提擺進去當增傷
04/21 19:51, 5F

04/21 19:51, , 6F
是說水火木暗隊這些組合全都能直接玩了= =
04/21 19:51, 6F
這一週認真一看我也才突然驚覺好像默默地可以各湊合成一隊

04/21 19:51, , 7F
= = 木千年下去換鄧肯上來
04/21 19:51, 7F

04/21 19:52, , 8F
很好奇你花了多少.....這陣容也太猛........
04/21 19:52, 8F
所以D大是建議解放鄧肯嗎?我不太知道解放鄧肯還是安多好... 花多少啊...這個...我怕直接留在這被發現,如果D大真的好奇可以私信XD 不過應該是沒有很誇張吧(自己為)...至少離破萬還有段差距...

04/21 19:56, , 9F
加油 卡不在多 有練則贏 其中一隊練好就可以打天下了
04/21 19:56, 9F
謝謝~我也是想趕快練卡先不抽了, 是說當年人馬雜色隊的好幾隻都滿等了可是現在常坐板凳.... ※ 編輯: Pontos (118.165.222.37), 04/21/2014 20:23:21
文章代碼(AID): #1JLGHqfJ (ToS)
文章代碼(AID): #1JLGHqfJ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