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玩神魔容易「沈迷」嗎?一天玩多久算正常?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江帥)時間12年前 (2014/04/21 06:00), 編輯推噓23(26334)
留言63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閒閒沒事來分享一下心歷路程 剛開始玩一天大概所有空閒時間都會滑一下 瘋的時候一天大概會嗑5-7科石頭打5封體半、10科石頭打緊急 大概會用掉3-4小時基本,加上一些副本、輪迴etc,至少5小時吧 神魔會不會沉迷見仁見智~但因為玩神魔耽誤正事的應該是少數 國高中生的狀態我不太清楚..畢竟不同年代..也是看過拿著籃球的小朋友在滑 所以也不至於到沉迷~應該不會上籃前要大家等我打個輪迴吧 如果不甚沉迷,要補救也不是很困難,把他手機丟到水裡就好 ※ 引述《joanzkow (星浪)》之銘言: : 昨天跟朋友聊天,他提到學校裡的學生大多人手一機都會滑神魔 : 他有點擔心學生們會不會玩太超過,但他又沒玩 : 想問一下一天玩神魔幾個小時算是正常? : 神魔容易讓人沈迷欲罷不能耽誤正事嗎? : 現在的國高生會容易沈迷在神魔裡面嗎? : 如果有這種情形該怎麼補救? : 想知道故發問一下 --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android很容易回錯文的八卦 我是覺得還好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08.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031212.A.ED3.html

04/21 06:02, , 1F
就因為是手機遊戲,不可能禁止小朋友不帶手機
04/21 06:02, 1F

04/21 06:02, , 2F
家長也很難沒收手機,平常也需要手機聯絡
04/21 06:02, 2F

04/21 06:06, , 3F
換成非智慧型型手機?成本也很低XD
04/21 06:06, 3F

04/21 06:07, , 4F
我都看心情+日子,練純色隊就緊急那天狂刷
04/21 06:07, 4F

04/21 06:07, , 5F
平時打打副本跟堆肥也沒花多少時間
04/21 06:07, 5F

04/21 06:08, , 6F
家長能適度的管控小孩就好吧 反正自我控制能力差的人 講再多
04/21 06:08, 6F

04/21 06:08, , 7F
還是沒用
04/21 06:08, 7F

04/21 06:09, , 8F
對啊~手機也能用智障型,智慧型對國高中來說太容易分心
04/21 06:09, 8F

04/21 06:09, , 9F
這必須和家長溝通,不過現在小孩比較心態比我們以前還
04/21 06:09, 9F

04/21 06:10, , 10F
強...溝通上困難不小!!只能說家長才是關鍵
04/21 06:10, 10F

04/21 06:16, , 11F
是覺得現在小孩還滿可憐的 誘或超級多
04/21 06:16, 11F

04/21 06:17, , 12F
小時候有手機就會是注目焦點了說XD
04/21 06:17, 12F

04/21 06:20, , 13F
小時候有戰鬥陀螺競技場就覺得超屌了
04/21 06:20, 13F

04/21 06:22, , 14F
哈哈真的XD 都是實體玩具lol
04/21 06:22, 14F

04/21 06:23, , 15F
玩了3個帳號 上班偶爾可以玩 下班後就打打新卡 公會任務
04/21 06:23, 15F

04/21 06:23, , 16F
練卡是新卡打到後的空餘時間才練 輪迴幾乎沒在打 太費時
04/21 06:23, 16F

04/21 06:25, , 17F
殘暴 信念之路看到可以穩磨 花時間磨過後就拿靈魂石自殺
04/21 06:25, 17F

04/21 06:25, , 18F
所以卡練超級慢 等級也爬超慢 基本就是每天耗完體力
04/21 06:25, 18F

04/21 06:26, , 19F
剛好一場高級40 3帳號各打2~3場就耗完了
04/21 06:26, 19F

04/21 06:58, , 20F
10分鐘,上去領石解公會任務(用偷偷看 XD)
04/21 06:58, 20F

04/21 07:01, , 21F
每個世代會有他沉迷的遊戲,不是神魔也會是其他(國中老
04/21 07:01, 21F

04/21 07:01, , 22F
師淚推)
04/21 07:01, 22F

04/21 07:05, , 23F
國中瘋街機KOF 學生瘋到訓育組長帶警察來電動場抓...
04/21 07:05, 23F

04/21 07:49, , 24F
信念用磨的=口=
04/21 07:49, 24F

04/21 08:24, , 25F
以前打天堂都待在網咖大半天derrr,神魔還好而已
04/21 08:24, 25F

04/21 08:25, , 26F
禮拜ㄧ跟二認真堆肥,其他拿去打高級,其他幾天很輕鬆
04/21 08:25, 26F

04/21 08:27, , 27F
綁定FB丟手機也沒用
04/21 08:27, 27F

04/21 08:29, , 28F
神魔的問題是會有學生在上課玩
04/21 08:29, 28F

04/21 08:31, , 29F
瘋的時候體半吃個幾顆石頭刷肥很正常 現在體力耗光就算了
04/21 08:31, 29F

04/21 08:40, , 30F
周一打新複本 周二吃兩顆打緊急 周三四五打星座
04/21 08:40, 30F

04/21 08:41, , 31F
周六日打貪婪
04/21 08:41, 31F

04/21 08:46, , 32F
體力太多就進單週高級副本,反正高級打過也不用幾分鐘
04/21 08:46, 32F

04/21 09:29, , 33F
腦袋知道每天玩1~2小時就好 但一不注意就玩5~6小時了XDD
04/21 09:29, 33F

04/21 09:30, , 34F
一場緊急我吃兩顆就很多了 一天緊急吃到十顆是怎麼吃的
04/21 09:30, 34F

04/21 09:31, , 35F
難道你是體力50的時候打緊急?
04/21 09:31, 35F

04/21 09:31, , 36F
是你的手機掉到水裡吧....
04/21 09:31, 36F

04/21 09:31, , 37F
用滿技火游之類的 秒殺靈魂石快速接下一場
04/21 09:31, 37F

04/21 09:32, , 38F
用CD5火油*4隊員速刷啊-0-
04/21 09:32, 38F

04/21 09:32, , 39F
就可以很快吃石繼續打 當然燒錢速度也跟刷場次速度
04/21 09:32, 39F

04/21 09:32, , 40F
重點式克制自己不吃石...沒吃石一天也玩不了多久
04/21 09:32, 40F

04/21 09:32, , 41F
一樣 石油王的刷法 XDD
04/21 09:32, 41F

04/21 09:49, , 42F
謝囉!喵 話說聖誕蘿有好些嗎?
04/21 09:49, 42F

04/21 09:53, , 43F
我這有支便宜的智慧型手機 灌神魔一定會當機 意者站內信
04/21 09:53, 43F

04/21 10:04, , 44F
不吃石補體 很無聊才打輪迴 公會任務太麻煩就不解
04/21 10:04, 44F

04/21 10:04, , 45F
體力夠就打副本 一天頂多半小時吧
04/21 10:04, 45F

04/21 10:07, , 46F
2場超級就放著等體力了 = =
04/21 10:07, 46F

04/21 10:12, , 47F
一天體力差不多夠2場EX 3場星座/封神
04/21 10:12, 47F

04/21 10:12, , 48F
要是公會任務解完一套的話 就剩更少了...XD
04/21 10:12, 48F

04/21 10:13, , 49F
如果沒有刻意吃石農緊急 連同公會任務和輪迴 頂多1~2Hr
04/21 10:13, 49F

04/21 10:14, , 50F
頂多一小
04/21 10:14, 50F

04/21 10:14, , 51F
可是如果有5-5體半 一天體力可以打24場 然後升個級又24場
04/21 10:14, 51F

04/21 10:16, , 52F
5封體半我已經很久沒在打了...QQ 打一兩次發現會真人體半
04/21 10:16, 52F

04/21 10:18, , 53F
遊戲體半打完人體體力也剩一半
04/21 10:18, 53F

04/21 10:51, , 54F
推文歪了吧?怎沒人推ㄏㄏ
04/21 10:51, 54F

04/21 11:32, , 55F
我本來還以為我玩很兇的....都要把體力打完才肯罷休
04/21 11:32, 55F

04/21 11:32, , 56F
直到我看了這篇推文ㄏㄏ
04/21 11:32, 56F

04/21 11:40, , 57F
存很久的石頭抽到一堆垃圾就不會想玩了
04/21 11:40, 57F

04/21 12:01, , 58F
巴ㄏ文
04/21 12:01, 58F

04/21 12:01, , 59F
應該說有時候明明是休閒的時候玩 但休閒的時間很多
04/21 12:01, 59F

04/21 12:01, , 60F
就被說成沉迷 不過沉迷明明是會耽誤正事的說法啊
04/21 12:01, 60F

04/21 12:02, , 61F
結果無聊的時候玩(剛好又一直很閒) 就被說很宅很沉迷
04/21 12:02, 61F

04/21 12:03, , 62F
像我雖然下課時間會滑 但我也有因為沒空一直爆體力的時候
04/21 12:03, 62F

04/21 12:03, , 63F
zkow的文還回
04/21 12:03, 63F
文章代碼(AID): #1JL4DixJ (ToS)
文章代碼(AID): #1JL4DixJ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