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玩家在光與其他隊伍的選擇問題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阿之)時間12年前 (2014/04/20 22:00), 12年前編輯推噓53(54199)
留言154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針對玩家在光隊與其他隊伍的選擇 (特別是暗隊) 這可能是一個可能會有點蠢的問題,但想想可能還是需要版上的各位來為我解惑 這邊只針對純色的部分來做討論,且在沒有近期封神新卡的buff下 過去光隊在腳色沒有增傷/爆發/或三圍過低的情況 通常玩家在選擇隊伍的時候比較不會以光隊作為本命案 但先前在天秤/光狂等卡片相繼出現以後 其實相對於其他純色隊,彼此的差距有稍微縮小 特別是北歐隊伍出現七星的潛能解放後,洛妲的優勢弱化,與暗隊的卡片地位幾乎是相等 爆發可以藉由年獸/光主/天秤解決,轉心轉屬也有光狗、易經 雖然轉強化還是只能綁定北歐,而且沒有控場腳色 (但近期玩家即便有水妹/蜘蛛/蛇妖,出場率其實也只有有buff過後的水妹較高) 基本上如果不是有強權或是三狂做隊長的前提下 光隊應該不會輸暗隊太多才是 但為何版上每回在分享隊伍通關的成功經驗時,暗隊的文章還是高過光隊不少呢 這點百思不得其解,還請版上高手說明 謝謝各位 -- You said you will love me till you die but far as I know You're still ali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57.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002455.A.440.html

04/20 22:01, , 1F
因為沒有索爾沒有光隊 你拿光強權打輸出很低
04/20 22:01, 1F
謝謝,這個有道理,在光封神出來以前沒有沒有索爾沒光隊

04/20 22:02, , 2F
想玩光封神隊 不會想玩暗隊 即使都齊了
04/20 22:02, 2F

04/20 22:02, , 3F
暗隊有洛妲 安妲 雙洛等 比較好組
04/20 22:02, 3F

04/20 22:02, , 4F
卡片石油 而且通常抽到其他組也都練滿了吧 ~ ?
04/20 22:02, 4F
這倒是真的,卡片太石油,要光隊等於綁定幾張卡片 暗隊可以有黑狗跟大八這種易入手卡

04/20 22:04, , 5F
我相信光隊會多起來 會像木隊一樣是高貴的石油豪華隊
04/20 22:04, 5F

04/20 22:04, , 6F
然後光隊轉屬的不是義經的話 三圍都不優
04/20 22:04, 6F

04/20 22:04, , 7F
最近有光封神就比較有起來了
04/20 22:04, 7F

04/20 22:04, , 8F
光北 易經 姜子牙 奧丁 ?
04/20 22:04, 8F

04/20 22:04, , 9F
無三巫的持續爆發 增傷卡出的時候 暗早已成主流 ?
04/20 22:04, 9F

04/20 22:05, , 10F
光封神隊蠻好用的 雖然還是比不上北歐 但已算是可穩定打高
04/20 22:05, 10F

04/20 22:05, , 11F
階任務的隊伍了 現在只有朋友姜子牙不多的問題 禮拜四以後
04/20 22:05, 11F

04/20 22:06, , 12F
可望改善
04/20 22:06, 12F

04/20 22:06, , 13F
目前夢想隊伍是 索爾 義經 姜尚 傑克 天秤
04/20 22:06, 13F

04/20 22:06, , 14F
暗隊會紅是因為獸隊的無痛轉和無屬剋刷肥相對易 但現在都是
04/20 22:06, 14F

04/20 22:06, , 15F
樓上的天秤換個龍使或再一隻義經或光主都強太多了....
04/20 22:06, 15F

04/20 22:07, , 16F
看看狂魔和封神就知道了……光隊正在強化
04/20 22:07, 16F

04/20 22:07, , 17F
天秤目前只能等"神力招來"或"魔力招來" 不然純色無用ING
04/20 22:07, 17F

04/20 22:07, , 18F
因為大家的光隊還在練啊,過一陣子就會比較多了
04/20 22:07, 18F

04/20 22:07, , 19F
真的哦 好險我沒義經沒傑克沒天秤 索爾姜尚龍使達成= =
04/20 22:07, 19F

04/20 22:08, , 20F
我的光隊都不放索爾義經 改放暗巨像跟水暗龍使
04/20 22:08, 20F

04/20 22:08, , 21F
光主要差張戰場卡~ 已有1.5x增傷~光北歐GOOD!
04/20 22:08, 21F

04/20 22:09, , 22F
還有一位可以換掉傑克 就是恐怖系列的幻夢古神
04/20 22:09, 22F

04/20 22:09, , 23F
有光龍使暗巨像的雙轉 搭上水暗龍使的招來共鳴
04/20 22:09, 23F
樓上那是龍隊唷 ※ 編輯: logspiderman (220.141.157.100), 04/20/2014 22:12:16

04/20 22:09, , 24F
白虎將就用 CD+1其實很棒!
04/20 22:09, 24F

04/20 22:09, , 25F
來的傷害非常漂亮
04/20 22:09, 25F

04/20 22:09, , 26F
我第一隻純色隊長是索爾,過了半年抽到水瓶,馬上捨棄光隊XD
04/20 22:09, 26F

04/20 22:09, , 27F
血多一千容錯率提升非常多 應該會比傑克好用 但比較難練...
04/20 22:09, 27F
所以現在光隊還有三圍過低的狀況嗎?

04/20 22:10, , 28F
我現在光隊只有 處女 姜尚 龍使 解放伊登 索爾
04/20 22:10, 28F

04/20 22:10, , 29F
光隊跟暗隊其實相差無幾了
04/20 22:10, 29F

04/20 22:10, , 30F
不是嫌棄白虎 不是不解放光主 ~ 期待他背包上寫兩個New~
04/20 22:10, 30F

04/20 22:11, , 31F
我現在放 索爾 姜尚 義經 奧丁 阿波羅(等傑克)
04/20 22:11, 31F

04/20 22:11, , 32F
別說啦 我有隻滿等滿技的獅鷲在當倉管 只有史王隊曾放過
04/20 22:11, 32F

04/20 22:12, , 33F
光北 易經 傑克 奧丁 姜尚或光龍使 大概只能這樣了
04/20 22:12, 33F
恩恩,大家寧願暗隊放貓貓也不願意光隊放處女,光隊血量真的不高嗎?

04/20 22:12, , 34F
<=滿等技獅鷲 滿等技怒獅 滿等浮士德..... 不想多說了
04/20 22:12, 34F
還有 80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4/20 23:05, , 115F
未來還有六封神的加入 無可限量啊~
04/20 23:05, 115F

04/20 23:07, , 116F
王 六封神是哪位啊XD
04/20 23:07, 116F

04/20 23:07, , 117F
意思到就好吼(  ̄ c ̄)y▂ξ
04/20 23:07, 117F

04/20 23:12, , 118F
天秤跟光隊有關係嗎...賣偶北共...
04/20 23:12, 118F

04/20 23:12, , 119F
光北歐很強啊 我是用光北 奧 奧 姜子牙 易經
04/20 23:12, 119F

04/20 23:13, , 120F
雙姜有搞頭嗎? 看到水打十幾萬有點悶啊XD
04/20 23:13, 120F

04/20 23:14, , 121F
雙姜喔... 有是有啦 不過我覺得索姜好很多 畢竟可放奧丁
04/20 23:14, 121F

04/20 23:15, , 122F
用雙姜注定不能放奧丁 然後水的傷害依然很低 哈哈
04/20 23:15, 122F

04/20 23:17, , 123F
索爾 義經 光封 奧丁 光狂
04/20 23:17, 123F

04/20 23:20, , 124F
暗隊小贏一點(天蠍神)>(液晶魔)…而玩法(北歐)都一
04/20 23:20, 124F

04/20 23:21, , 125F
樣…只是暗珠換轉光珠
04/20 23:21, 125F

04/20 23:23, , 126F
我抽齊的第1隊純色就是光隊,練一練覺得爆發太軟弱無力..
04/20 23:23, 126F

04/20 23:23, , 127F
後來水隊齊了就馬上轉水隊了,根本是另外一個世界...
04/20 23:23, 127F

04/20 23:27, , 128F
我覺得光>暗耶....光的牛棚比暗的深多了
04/20 23:27, 128F

04/20 23:27, , 129F
因為暗很久沒出實用卡片了啊...
04/20 23:27, 129F

04/20 23:28, , 130F
轉心轉屬:光龍使表示
04/20 23:28, 130F

04/20 23:29, , 131F
暗:龍使(安安我龍隊) 狂魔(串場待命) 封神(有種正面練我)
04/20 23:29, 131F

04/20 23:29, , 132F
暗另一方面 很久沒有新的增傷卡了...
04/20 23:29, 132F

04/20 23:31, , 133F
天坪不是可以把奧丁攻擊分給各隻神、魔族隊員?個人覺得
04/20 23:31, 133F

04/20 23:31, , 134F
還蠻好用的XD,如果隊伍擺隻控場的水妹也可以有一樣輸出
04/20 23:31, 134F

04/20 23:40, , 135F
出姜子牙後 光幾乎>暗了 還有牛棚功能卡 伊登大聖
04/20 23:40, 135F

04/20 23:41, , 136F
現在還在玩暗的很多都是初期就練起來的...我就是
04/20 23:41, 136F

04/20 23:41, , 137F
出了新卡以後,水/木比暗熱門很多...如果是從0開始玩
04/20 23:41, 137F

04/20 23:41, , 138F
選光不見得比暗差
04/20 23:41, 138F

04/20 23:42, , 139F
洛基以前的優勢,不綁定雙北,出了7*後這優勢也消失
04/20 23:42, 139F

04/21 00:01, , 140F
不過暗對功能卡好多 ~ 我好愛呂布
04/21 00:01, 140F

04/21 00:01, , 141F
04/21 00:01, 141F

04/21 00:04, , 142F
隊 .........
04/21 00:04, 142F

04/21 00:07, , 143F
妲己解放會重回超強隊長我想是必然,她可是神主牌
04/21 00:07, 143F

04/21 00:24, , 144F
封神出來前 光隊增傷就比暗多了 暗增傷 貓貓 安多
04/21 00:24, 144F

04/21 00:24, , 145F
我想問 舊魔 主角 哪屬沒有? 光隊都贏一張光狂
04/21 00:24, 145F

04/21 00:25, , 146F
而且暗隊增傷幾乎都魔族 血量就是少 光隊爽組水光隊
04/21 00:25, 146F

04/21 00:25, , 147F
全光屬一水巫 水巫狀態 索爾 義經傷害都2700左右
04/21 00:25, 147F

04/21 00:26, , 148F
魔族攻擊力19XX?來搞笑嗎? 還血量少 水光隊血很多喔
04/21 00:26, 148F

04/21 00:27, , 149F
更別提暗隊倍攻是6.25倍 水光可是能9.375 還帶水巫
04/21 00:27, 149F

04/21 00:29, , 150F
以前暗隊能安心的放貓 是因為有奧丁撐三圍
04/21 00:29, 150F

04/21 00:30, , 151F
北歐解放後 暗隊的臉被打爆 每屬都能像暗隊一樣北奧搭其
04/21 00:30, 151F

04/21 00:31, , 152F
他隊長 在五屬都單北歐能帶奧丁的狀況下 魔族的血量缺陷
04/21 00:31, 152F

04/21 00:31, , 153F
又會被挖出來了
04/21 00:31, 153F

04/21 01:27, , 154F
光暗沒增傷有差嗎? 雙北雙奧就屌大大多數關卡了...
04/21 01:27, 154F
文章代碼(AID): #1JKzCNH0 (ToS)
文章代碼(AID): #1JKzCNH0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