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迪蛋輕鬆過燃燈extra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yvonne)時間12年前 (2014/04/20 20:29), 12年前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圖 : http://ppt.cc/kaES 隊伍圖 : http://ppt.cc/xoKM 隊伍 : (L) 迪亞布羅 LV99 CD12 木蛋 LV99 CD14 (用來開組合技的,換什麼蛋都行) 暗蛋 LV99 CD19 貪婪女王 LV99 CD12 燃燒史萊姆 LV12 CD5 (二星的,不會轉強心....) (F) 光蛋 LV99 CD14 (開一次) 心得 : 水木光封神對毒龍隊來說真的是小菜一碟 但這火暗封神看來需要神轉珠才行 轉珠太弱了,只好帶這隊只要一串心3C就滿根性的 本來以為尾王強化盾要很久,實際打起來其實滿快的 感覺又是迪蛋主場,一次就通關了~ R1~R5 : 小怪,小心同CD,還有地精要先殺 本來想說R6要存蜘蛛,結果沒開就過了 R6 : 前半部存技,後半部想說要開蜘蛛,沒想到開女王就死了 有點脆弱的小紹恩..... http://ppt.cc/Tu92 R7~R8 : 小怪,同R1~R5 R9 : 全隊血不到8000,尻一下就上了根性 好險我一串心3C就滿,危險就開組合技 我開了史萊姆還斷心,所以這邊有開組合技帶走 R10 : 忘了存技,打得有點興奮,大家記得存一下 R11 : 遇到同CD,上關又忘了存技.... 忘了存技打得手忙腳亂,只好開掉蜘蛛... http://ppt.cc/wsFj 好險組合技又跳了,趕快帶走 除了光蛋隨便開吧 R12 : 鎖定中間火巨像,光蛋掃掉大劍 http://ppt.cc/S52j 火巨像CD4,存技等他自殺 R13 : 兩秒轉珠,兩回合有一串心3C等他自殺 可是我技術太差了,斷心只好招都開一開 別怕等等又有邵恩哥來幫我們存技 R14 : Phase1 龍族傷害增加,好險今天不是帶龍隊~ 存技~ http://ppt.cc/~P8X Phase2 越戰越強,一樣看到差不多30%開蜘蛛 然後全開拼兩回合打死30% http://ppt.cc/ELQd 放心他打自己很痛,不難帶走 R15~R16 : 隨意~ R17 : 迪蛋綠洲~ 兩回合一串心3C等他自殺存技 http://ppt.cc/SQ96 R18 : 遇到CD不一樣的,一樣一回合一串心3C以上 算是要比較專心的一關,斷心開史萊姆 一樣維持根性等他們自殺 看好血量,要一次帶走不要讓他們重生 R19 : 一樣一串心3C等他自殺,撐不住就組合技 王關前半段還是可以存技的 R20 : 一串心3C等他自殺到30%,30%的時候一定要有蜘蛛 差不多了開蜘蛛,然後全開,拼三回合帶走 http://ppt.cc/ETAc 我又亂轉一通結果血剩一咪咪,第4回合才帶走 http://ppt.cc/2KVT 記得他自尻非常痛,所以別緊張帶不走 Phase2 : 過了Phase 1 就是通關 http://ppt.cc/F0OD Phase2什麼招都不用開 3回合有一串心3C就不死也太輕鬆 做水強化珠讓他自裁自己吧~ 真的比想像的快很多打完,沒有想像中久~ http://ppt.cc/TCRr 這關卡真的滿適合迪蛋隊發揮的,大家快趁體半過關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47.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996992.A.2EA.html

04/20 20:32, , 1F
四星史萊姆就是轉強心啊 大大的史萊姆是2星的
04/20 20:32, 1F

04/20 20:32, , 2F
阿.....打錯,我的是2星的沒錯....
04/20 20:32, 2F
※ 編輯: wanghcf (61.228.247.61), 04/20/2014 20:33:16

04/20 20:33, , 3F
感謝提醒~
04/20 20:33, 3F

04/20 20:35, , 4F
話說有人知道火蛋能破隱身盾嗎?
04/20 20:35, 4F

04/20 20:36, , 5F
可以的話要練來打申公豹
04/20 20:36, 5F

04/20 20:42, , 6F
直傷才能破吧 火蛋那個算控場技了?
04/20 20:42, 6F

04/20 20:43, , 7F
沒有暗蛋,有辦法過嗎?
04/20 20:43, 7F

04/20 20:46, , 8F
朱雀不能開蜘蛛
04/20 20:46, 8F

04/20 20:46, , 9F
沒蜘蛛很困難 火暗封神都一樣
04/20 20:46, 9F

04/20 20:47, , 10F
沒暗但可能不太行,這暗蛋不是保命,都用來擋越戰越強的連擊
04/20 20:47, 10F

04/20 20:48, , 11F
那暗封神等他現身開了能燒毀嗎?
04/20 20:48, 11F

04/20 20:48, , 12F
兩秒真的稱26滴還是怕怕的....
04/20 20:48, 12F

04/20 20:49, , 13F
阿原來朱雀不能開蜘蛛我都忘了...感謝提醒~
04/20 20:49, 13F
※ 編輯: wanghcf (61.228.247.61), 04/20/2014 20:50:36

04/20 21:54, , 14F
push 同組合過 very easy R18 紅月CD我也是錯開
04/20 21:54, 14F

04/20 21:56, , 15F
R18的CD是固定錯開
04/20 21:56, 15F

04/20 22:05, , 16F
暗封神EX不一定需要火蛋 可以參考不才小魯的攻略
04/20 22:05, 16F

04/20 22:10, , 17F
motoman大大文章已拜讀,看來不能像火封神這麼輕鬆了....
04/20 22:10, 17F

04/20 23:38, , 18F
好猛 推
04/20 23:38, 18F
文章代碼(AID): #1JKxt0Bg (ToS)
文章代碼(AID): #1JKxt0Bg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