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獸隊之外的選擇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冷狗)時間12年前 (2014/04/20 16:13),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 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6★ LV99 解放白虎 隊員1: 5★ LV99 魔羊 隊員2: 5★ LV99 黑狗 隊員3: 6★ LV92 解放朱雀 隊員4: 5★ LV69 蛇女 整體血量共:12590 整體回復共:114 隊伍圖(如果有): 帳號等級:122 隊伍空間:71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安多、暗埃、天蠍、暗防龍、暗妹、暗機龍、 暗異界龍*3、魔郡貓、未練小黑狗*2 屬性有:姜子牙、依施妲、光年獸、精靈女王、光鳥*2 光巨像、解放伊登、光防龍、光主 屬性有:吸血鬼、火狂、火龍使、火異界、火機械獸、 火妹、三太子 屬性有:木蛋、木主、木巨像、解放木妹、玄武、木巫 槍哥、木龍使、楊戟 屬性有:水主、青龍、水防龍、水妹、水遊*2、水巨像 克蘇魯、水機龍、魔母、水千年鴨、深潛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2 2. 目前進度:5封過完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6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有首儲獎勵嗑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多數超級都打不過,只有少數可以用磨的,地獄級副本幾乎pass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爬過文感覺每一隊都有缺幾隻主要腳色 目前就火隊和木隊感覺比較有機會,想請各位大大給個意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0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981621.A.68D.html

04/20 16:16, , 1F
木強權 主角解放 火隊用吸血鬼當隊長
04/20 16:16, 1F

04/20 16:18, , 2F
我覺得也可以用火狂L 龍史 三太子 吸血(增傷) 火妹
04/20 16:18, 2F

04/20 16:19, , 3F
要玩火隊 火妹可以試著解放
04/20 16:19, 3F

04/20 16:20, , 4F
火隊我會比較建議:吸血鬼 火龍使 朱雀 三太子 火妹解放
04/20 16:20, 4F

04/20 16:27, , 5F
所以火隊不建議用火狂而改用吸血鬼當隊長嗎OAO?
04/20 16:27, 5F

04/20 16:29, , 6F
沒火巫 我是不建議火狂隊長
04/20 16:29, 6F

04/20 16:29, , 7F
沒有火巫就不要玩火狂
04/20 16:29, 7F

04/20 16:39, , 8F
那假如是木巫+主角解放+槍哥+楊戟最後一個隊員該選誰?
04/20 16:39, 8F

04/20 16:40, , 9F
木巨象
04/20 16:40, 9F

04/20 16:52, , 10F
看功能需求阿 蛇女 巨象 玄武 木妹都有出場的可能
04/20 16:52, 10F

04/20 17:27, , 11F
木隊跟暗隊比較好 之後抽到費蕾雅就可以飛天了
04/20 17:27, 11F

04/20 17:34, , 12F
有火巫 但沒火狂 -.-
04/20 17:34, 12F

04/20 20:42, , 13F
哈哈 我有火狂沒火巫 下週打隻蟾蜍放進木隊感覺還不錯!?
04/20 20:42, 13F

04/20 20:48, , 14F
其實我覺得你木隊沒這麼缺增傷卡了 缺杜門
04/20 20:48, 14F
文章代碼(AID): #1JKu6rQD (ToS)
文章代碼(AID): #1JKu6rQD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