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吸手指/毒龍feat小青無懼通關之旅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YOOOOOOOOOO)時間12年前 (2014/04/20 15:43), 12年前編輯推噓2(42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圖:http://i.imgur.com/wMG7hG1.jpg
\吸手指/ 隊伍: L 7★ 毒龍    CD19 不重要  只會開一次   6★ 龍儀姬、烏蘇拉  CD8   重要   6★ 龍脈者、諾瓦利斯 CD13 不重要  開了就不會關了   5★ 暗月夜龍     CD5   重要   5★ 青龍魂使 CD11 不重要  \吸手指/ 本日MVP F 6★ 龍儀姬、烏蘇拉 CD8   重要 -以上只有暗巨象未滿等- 隊伍圖:http://i.imgur.com/Cwkfryi.jpg
大家好,這是小弟第一篇攻略文,由於抽到三隻小蒼,能把一隻水龍使CD練到滿, 最近便開始轉戰龍隊,這篇就是寫給來不及練小青又想壓線拿鳥的龍兄龍弟們參考用的! 本來沒有想用小青去打的,一切都是巧合 一切都起因於學長一通LINE,無懼今天最後一天了!WTF,我的小青根本來不及進化 之前用酸酸魚磨過一次,半小時後死在R19,本來已經完全不想再打了,但是看到鳥… 好吧算了,反正才8把鑰匙而已嘛,無懼這次關了也不知道啥時會開,就LP捏著衝下去 沒想到竟然就意外通關了╮(-△-)╭  也因此賺到了一份摩斯漢堡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重點 --------------------- 重點: 1 毒龍最後一關再開,因為CD太長,很難洗,王關前洗不回來就掰 2 小青最後一關再開,我們不像綠膿大有CD5可以開爽爽,王關前洗不回來就掰 3 兩隻水龍使不要連續開,缺血或真的帶不走再開,CD8雖然短 洗不回來就掰 4 血量破四萬較安全 5 \吸手指/ R1~R9 這些小怪很好碾,輕鬆過,但為了存CD我不會打太快,隨便打即可, 如果對面沒有CD1我就會先空轉,反正下回合一定吸的回來,也不需要刻意濾珠 R10  史王 拼圖盾  此時除了毒龍外技能差不多都存好了,我遇到史王,這裡由於快死了,就開了暗龍使 開了暗巨象,一次共鳴帶走。 R11  靈魂石 用上回合的共鳴直接輾過去,如果剛好沒暗珠,就濾吧 最好可以順便存一下剛剛開的水龍使CD R12  海韻女皇+兩隻自爆一萬鯊 如果想要安全到下一關,最好先OVER旁邊兩隻自暴鯊的DEAD BODY 因為進場2 3 2,我濾珠一回後先用一回合轉單體打爆一隻鯊魚,再吃他們一擊 血量此時有危險,開共鳴直接帶走兩隻 R13  兩隻佛心補血精靈 因為上一關開了共鳴,進場CD2 2,先濾珠一回,再接受攻擊一回,高康單體打 一隻補血,覺得技能差不多了就進下一關囉! R14  靈魂石 我是個3C男,且這隊如果只串一串3C根本打不掉靈魂石,所以我習慣是串兩串, 原則上同R11,反正靈魂石關不得已千萬別開技,這隊容錯率高,但也別太掉以輕心了 R15 水游 三色盾 這裡真的很看運氣了,但才三色而已,如果卡珠請濾心珠,可以放心開共鳴, 但最好留一隻跳起來,或快要跳起來的水龍使! R16 不巨的鬼戰士 木屬盾 進場CD3,存暗珠直到他第一次攻擊,此時半血,牠回復CD3 直接開共鳴,因為有可能一次共鳴帶不走,先開就先存CD,打一次牠就殘血 我們血也回滿,第二回合共鳴就先空轉,目的是要讓他血到暗龍使一串暗就能 帶走的程度,可以洗CD濾珠,血也不用太擔心,下一關就滿了,覺得差不多後就帶走 R17 波菜燉  連擊 進場CD4,上一關如果打太快,可以稍微拖一下 濾珠到CD1時共鳴、巨象開下去,直接回滿血 R18  自暴鯊魚+水巨象 剩下一回合的共鳴跟一些暗珠,直接串兩串"單體"炸"左邊的巨象" 因為牠打的比較痛,右邊的慢慢打,順便等水龍使存CD,殘血沒關係,下一關馬上補回 R19 費雷 80%扣血 A 暗珠不夠多->這裡就直接開共鳴跟爆發  B 暗珠夠多->配共鳴直接帶走 這裡一定要一回合過去,不然80%+自扣10%挨不下 R20 貝哥  木屬盾 進場CD3, 我是上述A的情形,所以這裡只剩一些暗珠跟一回合共鳴,直接先串高康炸牠一波 牠血量還有一半多一點,接著濾珠存珠,不要想用暗珠打牠,只是抓癢, 主輸出是毒龍跟小青的木之力 牠CD1時,開\吸手指/,擋一下,如果怕危險就直接開毒龍沒關係, 等到暗巨跟水使跳起來,開起來炸牠補血, 這時候牠會殘血,再打我們一次,換我們殘血,再用上一回剩的暗珠串高康 送他回家囉! --------------------- 希望大家在最後都能順利拿鳥,講白一點就是技能的開關時機,與濾珠技巧, 相對於轉珠技巧及運氣而言更重要, 尤其像小弟我平均3康波,能夠屌打這副本根本連想都沒想過 龍隊OP,吸手指OP,希望大家都能來一起玩龍隊! 最後,\吸手指/萬歲~~<( ̄︶ ̄)y 給END的人: \吸手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08.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979834.A.EC4.html

04/20 15:49, , 1F
你的 R19 跟我的 R19 不太一樣
04/20 15:49, 1F
※ 編輯: Werbistdu (61.227.208.155), 04/20/2014 15:52:32

04/20 15:52, , 2F
其實整場我也只開過兩次芭芭拉而已.......
04/20 15:52, 2F
\濾農大/

04/20 15:53, , 3F
純噓小青
04/20 15:53, 3F
\龍王在我上面/ ※ 編輯: Werbistdu (61.227.208.155), 04/20/2014 15:54:09

04/20 15:54, , 4F
R19 扣90%吧...
04/20 15:54, 4F

04/20 15:55, , 5F
是扣80%沒錯阿 但是不是80%盾好嗎 差很多欸
04/20 15:55, 5F
sorry 已更正

04/20 15:55, , 6F
阿 看錯...
04/20 15:55, 6F

04/20 15:56, , 7F
又是個變態
04/20 15:56, 7F
※ 編輯: Werbistdu (61.227.208.155), 04/20/2014 15:57:58

04/20 16:00, , 8F
不能忍
04/20 16:00, 8F

04/20 17:39, , 9F
一樣隊伍過惹,但是我是大青,辣多了ˊ_>ˋ
04/20 17:39, 9F

04/20 18:03, , 10F
我比較喜歡大青,小青太蘿了還吸手指,比較不喜歡。
04/20 18:03, 10F
文章代碼(AID): #1JKtgwx4 (ToS)
文章代碼(AID): #1JKtgwx4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