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水防龍+木妹+光蛋+雙魚 磨過七封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小流星)時間12年前 (2014/04/20 15:09), 12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伍組成: 隊長(L)5★ LV41 冰晶龍王 隊員1: 5★ LV99 暗影劍豪 隊員2: 6★ LV99 命定與改變‧女武神薇兒丹蒂 隊員3: 5★ LV99 聖蜂后‧瑪格莉特 隊員4: 6★ LV35 建言者書頁蟲 副隊長(F)6★ LV99 雙魚宮‧卡秋婭與拉維妮斯 整體血量共:11852 整體回復共:2035 隊伍圖:http://imgur.com/fhtL1iK
隊長是5★水防龍、副隊長是6★雙魚時 減傷效果如下: 水 -75% 火 -50% 木 -30% 暗 -30% 因此在R9的水、暗大魔女 以及R10的七封王不論轉成水火木哪一個屬性 隊伍都可以發動部分減傷的效果 而光蛋是用來對付R5的5隻高防低血小防龍 書頁蟲則是可以在R5不受中毒30%的影響 因R5的防龍攻擊不高 所以不受中毒影響後壓力會減少很多 另外這兩隻的好處都是技能效果可以跨關 所以只要在進R5前先開好就好 即使進了R5被重置技能CD也沒關係 ------------------------------------------------- R1-R3 在水減傷75%與木妹的效果下 小怪完全不是問題 就算來個三隻地精同時攻擊 受到的傷害也只有 = 6570*2*3*0.25 = 9855 因為地精CD3 只要疊一層木妹技能就不會死 R4 存好技能 然後排好水、木、光、暗四組全體攻擊的珠子 http://imgur.com/UIsRx7u
排珠的時候只要有疊一層木妹的技能 就算0combo也沒差 接著就一直靠木妹吸 直到場上的怪血量都剩下不到20%時 開光蛋與書頁蟲的技能 -> 開暗遊斬殺進入R5 R5 把剛剛排好的四組全體攻擊的珠子一次消掉 因為前一關所開的光蛋的效果 場上只會剩下木防龍、光防龍、暗防龍 (全體攻擊打在已經沒血的怪上似乎就沒擴散效果?) 接著還是盡量連全體 (把握不受中毒影響的回合) 不過記得打死木防龍前轉珠時間只有兩秒 我是再花了幾回合依序把光防龍、木防龍打死 雖然書頁蟲的技能這時候也沒了 但場上只剩下一隻暗防龍 所以輕鬆通過 R6-R8 通過R5後 木妹技能應該也快好了 只要有木妹技能可放就不會死(況且還有水減傷75%) 這部分同R1-R3 記得在有木妹技能可用的情況進R9才會比較輕鬆 R9 水暗大魔女同時打的傷害是 (6880*0.25) + (10350*0.7) = 8965 每回合平均會受到的傷害是 (6880*0.25)/2 + (10350*0.7)/3 = 3275 如果一開始就疊一層木妹技能 每回合可吸 = 2364 平均每回合只要補不到1000 這隊的回復超過2000 所以算相當輕鬆 疊兩層木妹技能後每回合可吸591*4*2 = 4728 意思就是疊兩層木妹之後就算空轉也不會死了 把技能存好並把兩隻大魔女的血都吸到20%以下後 就開暗遊殺掉進入R10 R10 敵人轉成水屬時 傷害為 13200*0.25 = 3300 敵人轉成火屬時 傷害為 13200*0.5 = 6600 敵人轉成木屬時 傷害為 13200*0.7 = 9240 來算算疊三層木妹技能後的情況 這隊血量11852 假設敵人目前是木屬性、隊伍目前血量是滿的、且之後每次都空轉 第一回合 木妹吸血 不過血量已經是滿的 被打一下 血量 = 11852-9240 = 2612 第二回合 木妹吸血 血量 = 2612+3546 = 6158 敵人轉水屬不攻擊 第三回合 木妹吸血 血量 = 6158+3546 = 9704 被打一下 血量 = 9704-3300 = 6404 第四回合 木妹吸血 血量 = 6404+3546 = 9950 敵人轉火屬不攻擊 第五回合 木妹吸血 血量 = 9950+3546 = 11852 (補滿了) 被打一下 血量 = 11852-6600 = 5252 第六回合 木妹吸血 血量 = 5252+3546 = 8798 敵人轉木屬不攻擊 第七回合 木妹吸血 血量 = 8798+3546 = 11852 (補滿了) 然後就接續第一回合被打一下的情況 .....不斷重複 所以只要疊滿三層木妹技能 隊伍總血量超過9240夠撐一下 就可以隨便空轉也不會死了!! 疊滿三層木妹技能技能之前 如果血量足夠就先多消心珠以外的珠子 被打一下後就先把血補回來 敵人是2回合才攻擊一次的 不要太衰要補回來並不困難 最後敵人血量剩不到20%時 就開暗遊殺掉 (用主動技打死七封王後會卡住 重開遊戲就好) 通關圖: http://imgur.com/KQi4KV1
------------------------------------------------- 相對於用伊登大聖或伊登根性的隊伍 這隊伍不怕遇到同CD或連擊怪 而且大部分的時間都只要一直空轉就好 連1combo都不用 以上分享希望有幫助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23.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977760.A.F5A.html

04/20 15:15, , 1F
推推
04/20 15:15, 1F

04/20 15:24, , 2F
R9一直空轉就暗魔女就會把水魔女復活,然後無限輪迴...
04/20 15:24, 2F
因為是之前打的 忘記有雙體共生了 已經補上要開暗遊 感謝你指出錯誤 ※ 編輯: bojdoog (122.117.223.19), 04/20/2014 15:30:14

04/20 15:27, , 3F
另外最後用技能會卡住...回想起來的確是木妹吸死的...
04/20 15:27, 3F

04/20 15:37, , 4F
光蛋用法不錯,其實這些隊員也可以放在伊登隊。
04/20 15:37, 4F

04/20 15:39, , 5F
而且用伊登的話就不用書頁蟲了。
04/20 15:39, 5F

04/20 15:42, , 6F
樓上腦子裏面只有伊登
04/20 15:42, 6F

04/20 15:43, , 7F
不然也可以把書頁蟲換成伊登,這樣多補兩回合更方便。
04/20 15:43, 7F

04/20 15:44, , 8F
補充一下,我下面這句是說伊登放隊員。
04/20 15:44, 8F
哭哭 我還沒有伊登 然後其實這是一篇書頁蟲就業計畫!?

04/20 15:46, , 9F
結果還是被伊登害失業了(?)
04/20 15:46, 9F
※ 編輯: bojdoog (122.117.223.19), 04/20/2014 15:49:05
文章代碼(AID): #1JKtAWzQ (ToS)
文章代碼(AID): #1JKtAWzQ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