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49天新手健檢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4/20 14:28),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 None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5★黑狗 LV51 隊員1: 5★克蘇魯 LV40 隊員2: 5★火狗 LV41 隊員3: 5★玄武 LV78 隊員4: 4★獅鷲 LV48 整體血量共:9621 整體回復共:776 隊伍圖(如果有): http://i.imgur.com/9Kpja3k.jpg
目前隊伍2: 隊長(L) 5★光異界龍 LV70 隊員1: 4★水防龍 LV50 隊員2: 5★光龍使 LV50 隊員3: 5★青龍 LV48 隊員4: 5★暗異界龍 LV30 整體血量共:10115 整體回復共:228 隊伍圖(如果有): http://i.imgur.com/DD8MLXd.jpg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4★黑狗 LV1 屬性有:3★白虎 3★伊登 5★笑容守護犬 3★閃亮的蛋(?) 屬性有:4★肖恩 4★火遊俠 4★火妹*2 3★火防龍 4★火巨像 屬性有:5★赫茲 4★鄧肯 4★木遊俠 4+3★木妹 3★木防龍 翠綠的蛋(?) 屬性有:4★水妹 4★水巨像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0 2. 目前進度:4封過完 3.轉珠技巧:2~4C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無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很多高級都過不了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5色獸隊玩膩了QQ 我覺得龍比較帥耶 龍哪時才可以解放啦 還有哪隊可以玩@_@ 對了要怎麼練卡比較快阿 靈魂石好少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132.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975328.A.3B9.html

04/20 14:34, , 1F
新手+1 我也想知道怎麼練卡比較快
04/20 14:34, 1F

04/20 14:35, , 2F
打輪迴跟解公會任務吧
04/20 14:35, 2F

04/20 14:38, , 3F
練的快→1.效率堆肥 2.吃石 3.花時間
04/20 14:38, 3F

04/20 14:39, , 4F
請參考精華區 堆肥專業文 不然就是公會任務
04/20 14:39, 4F

04/20 14:41, , 5F
轉心轉屬 的卡 去1-3打史萊姆和4封打地精 吃到CD5
04/20 14:41, 5F

04/20 14:44, , 6F
赫茲 水妹 可以先練起來 將來一定有用
04/20 14:44, 6F

04/20 14:46, , 7F
但目前沒有其他隊了@@ 龍要有暗or水龍使才強 不然和獸隊
04/20 14:46, 7F

04/20 14:48, , 8F
其實沒差多少 但登入30天送獸的解放素材 獸應該比較好點
04/20 14:48, 8F

04/20 14:57, , 9F
謝謝樓上詳細解說
04/20 14:57, 9F
文章代碼(AID): #1JKsaWEv (ToS)
文章代碼(AID): #1JKsaWEv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