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5.0 版本哈斯塔 魅影女神隊伍實戰展示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4/18 20:59), 12年前編輯推噓83(84132)
留言117則, 8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不能說這張卡爛 只能說這張卡出晚了@@ 講一段故事給大家分享: 印象中第一次開放貓公爵的時候 大概去年7月下旬吧 好像 那時我只能帶獸隊打高級 而且4場大概有1場會翻船 = = 強者我室友跟我說 他超級沒死過 輕鬆輾 我問他帶哪隊 他堅毅地說出 "木妲隊" 木妲隊也不過三個字 卻完全震撼了我! 在那個12星座上篇才剛要出的年代 木妲隊幾乎是一級強隊的代名詞 完全可以和當時橫行神魔之塔的希臘隊分庭抗禮 希臘隊雖然暴力但不穩 木妲隊傷害中上偏高 穩定度很夠 通關能力強 也是練技能的萬用隊形 如果隊中放進三巫的話 就是捨棄一點穩定 但轉型為暴力 而當時怪物盾極少 7月中剛出的史王拼圖盾算是神魔世界中最新穎的 除此之外 只有兩種盾能稍稍擋住這兩支強隊 combo盾 → 希臘隊 強化盾 → 木妲隊 因此在8月下旬開出的地獄關卡 八腳馬騎士 成了當時真正的"超級難關" R3 combo機械豹完剋希臘隊 R5 強化盾奧丁更是讓木妲隊(或遊俠隊)吃石吃到哭 在一遍哀鴻遍野之中 最穩 吃最少石的隊伍印象中就兩支 一支是新軍突起的波比隊 只是當時有波比的玩家不算多 一支是後來威猛了好一陣子的洛妲隊 (記得當時還有神人用史妲隊 龍王rehtie用水龍隊 好像都0石 ) ※註:這邊記憶有誤 龍王rehtie吃4石 不過沒有龍史的龍隊4石過奧丁也算是神了... 如果說 在當時就出了這張可以全盤轉強化珠的哈斯塔 這張卡對 遊俠隊 木妲隊 包括後來的馬妲隊來說 都是夢寐以求的神卡 八腳馬騎士也不會成為遊俠隊和木妲隊吃石頭吃到淚流滿面的夢靨 (印象中當天的石油王好像是遊俠隊92石? 忘了 總之很慘烈@@) 現在的卡牌太強了 隊伍組合越來越威猛 開個地獄關卡吃個2X石就被說是本日石油王 記得月狼第一次開我帶均等不到25的異界防龍隊吃22石 推文居然有版友說我是高手XD 以前開地獄級關卡5石以內通關po文就會被推爆說是超強者 尼馬現在不是0石通關po上來根本就是自己討丟臉 更甚者 還要求要"平民" "無石抽" 所以說 這張哈斯塔對現在胃口被養超大的玩家來說自然被視為廢卡 不意外 啦哩啦雜地說了一大堆往事 記憶好像跑馬燈一般歷歷浮現 只能說 現在玩神魔的玩家真的好幸福 咦 真的幸福嗎? 好像也還好 以前卡牌少少 第一個破的星座ex-處女宮 用的是朱雀隊長獸隊搭光防龍 把王磨死的那一刻 那種湧上來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現在卡牌多到包包開到800還裝不完的我 似乎再也找不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86.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825951.A.57C.html

04/18 21:01, , 1F
日記文摟~
04/18 21:01, 1F

04/18 21:01, , 2F
不得不推!!!
04/18 21:01, 2F

04/18 21:01, , 3F
系列文開始了
04/18 21:01, 3F

04/18 21:02, , 4F
只要有30字 人人都能參加系列文大賽
04/18 21:02, 4F

04/18 21:02, , 5F
這篇太棒了QAQ
04/18 21:02, 5F

04/18 21:02, , 6F
把哈斯塔放到那時候 喔...
04/18 21:02, 6F

04/18 21:03, , 7F
這怎麼說呢 因為哈斯塔那主動技本來就是舊奧汀的回收
04/18 21:03, 7F

04/18 21:03, , 8F
真der
04/18 21:03, 8F

04/18 21:03, , 9F
用啊 放在那個環境下會成為雜色救星也是當然的
04/18 21:03, 9F

04/18 21:04, , 10F
1蛋蛋的哀桑
04/18 21:04, 10F

04/18 21:04, , 11F
推講古
04/18 21:04, 11F

04/18 21:04, , 12F
92石....好扯的過去...
04/18 21:04, 12F

04/18 21:04, , 13F
可是我喜翻這篇XDDDDDD
04/18 21:04, 13F

04/18 21:04, , 14F
#1I58n0xN 原來我...
04/18 21:04, 14F
油王 是你? 好久不見囉 T T

04/18 21:05, , 15F
說這麼多 還是廢卡阿...
04/18 21:05, 15F

04/18 21:05, , 16F
你可以用史萊姆戰隊去磨奧丁 磨過保證有滿滿成就感
04/18 21:05, 16F
滿滿成就感 順便破產是吧@@

04/18 21:07, , 17F
D大好猛0.0
04/18 21:07, 17F

04/18 21:08, , 18F
D大好猛阿...
04/18 21:08, 18F

04/18 21:08, , 19F
拜見D122
04/18 21:08, 19F

04/18 21:09, , 20F
游俠隊92石不是隊伍問題,人的問題比較大,拿不適合的隊去
04/18 21:09, 20F

04/18 21:09, , 21F
打當然吃爽爽。
04/18 21:09, 21F

04/18 21:09, , 22F
推推
04/18 21:09, 22F

04/18 21:10, , 23F
同樣隊伍換光遊隊長,了不起十來顆就到手,花點時間而已。
04/18 21:10, 23F

04/18 21:12, , 24F
龍王水龍隊是打日狼吧?
04/18 21:12, 24F
是喔 那可能是我記錯了 龍王的水龍隊對當時玩龍隊起家的我來說 根本是神一般的存在~~

04/18 21:12, , 25F
同800包給推
04/18 21:12, 25F

04/18 21:14, , 26F
只能說時代不同了XD
04/18 21:14, 26F

04/18 21:14, , 27F
這篇我完全推
04/18 21:14, 27F

04/18 21:16, , 28F
當年石器時代 現在真的不一樣了
04/18 21:16, 28F

04/18 21:17, , 29F
星座是9月吧?
04/18 21:17, 29F

04/18 21:19, , 30F
推 往事已成過去
04/18 21:19, 30F

04/18 21:19, , 31F
阿 忘了有分上下改...
04/18 21:19, 31F

04/18 21:19, , 32F
800...
04/18 21:19, 32F

04/18 21:26, , 33F
MH搞不出新技能了
04/18 21:26, 33F

04/18 21:27, , 34F
好懷念木妲的時代啊XD
04/18 21:27, 34F

04/18 21:30, , 35F
木妲淚推
04/18 21:30, 35F

04/18 21:33, , 36F
我那時打奧丁吃了4顆 沒有0石=w=
04/18 21:33, 36F
還有 41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04/18 22:58, , 78F
緬懷我的獸隊
04/18 22:58, 78F

04/18 23:23, , 79F
那時候置底新手介紹還說 獸隊會卡關? 只是等級不夠高
04/18 23:23, 79F

04/18 23:33, , 80F
嘻嘻 最喜歡看這種緬懷了><
04/18 23:33, 80F

04/18 23:36, , 81F
游俠起家 木妲根本OP
04/18 23:36, 81F

04/18 23:43, , 82F
木妲哭推
04/18 23:43, 82F

04/18 23:58, , 83F
人類的意志過關, 印象中光遊吃四隻鳥滿技.
04/18 23:58, 83F

04/19 00:12, , 84F
真的是記憶啊,推
04/19 00:12, 84F

04/19 00:17, , 85F
一代patch一代神
04/19 00:17, 85F

04/19 00:28, , 86F
走過木妲!!!
04/19 00:28, 86F

04/19 00:42, , 87F
超同意 以前木妲隊遇到強化珠超想死
04/19 00:42, 87F

04/19 00:55, , 88F
現在馬妲遇到強化珠還是超想死…
04/19 00:55, 88F

04/19 00:56, , 89F
*強化盾
04/19 00:56, 89F

04/19 01:23, , 90F
遊俠超強~
04/19 01:23, 90F

04/19 01:25, , 91F
推,想當出遊俠起手到人馬,看到強化盾各種眼神死,好懷
04/19 01:25, 91F

04/19 01:25, , 92F
念啊
04/19 01:25, 92F

04/19 01:34, , 93F
淚推往事 雖然才登入10X天
04/19 01:34, 93F

04/19 01:51, , 94F
只能說是一代patch一代神.....
04/19 01:51, 94F

04/19 01:52, , 95F
時代的眼淚
04/19 01:52, 95F

04/19 02:00, , 96F
登入360天老玩家看這篇超有感
04/19 02:00, 96F

04/19 02:02, , 97F
登入430天玩家看這篇覺得有點懷念
04/19 02:02, 97F

04/19 02:53, , 98F
心有戚戚焉
04/19 02:53, 98F

04/19 03:04, , 99F
登入336天,回不去的放廣妹子隊懷念推
04/19 03:04, 99F

04/19 05:21, , 100F
哀....以前第一次開奧汀11石用獸隊打到開心老半天 掉卡瞬間
04/19 05:21, 100F

04/19 05:21, , 101F
還小小的發抖 現在重開奧汀吃一石眉頭就緊了
04/19 05:21, 101F

04/19 05:23, , 102F
到現在有五色純色隊(根本是奧汀隊吧) 反而都沒啥熱情
04/19 05:23, 102F

04/19 06:30, , 103F
永遠記得波比爆氣,狂打一堆人臉
04/19 06:30, 103F

04/19 08:35, , 104F
推800格包包還是常爆掉
04/19 08:35, 104F

04/19 08:51, , 105F
= = 200天無感
04/19 08:51, 105F

04/19 13:19, , 106F
推 四隻遊俠+水妹(火遊:抱歉)朋友妲己陪我打過各種關卡
04/19 13:19, 106F

04/19 13:20, , 107F
甚至門之海也是遊俠隊過的(光遊換暗狼轉珠)成就感百分百!
04/19 13:20, 107F

04/19 13:39, , 108F
哪個遊戲不是這樣 遙想當年屁孩谷
04/19 13:39, 108F

04/19 13:47, , 109F
登入四百淚推
04/19 13:47, 109F

04/19 14:09, , 110F
時代的眼淚 過去的隊伍漸漸被淘汰放在背包深處 也是滿哀傷
04/19 14:09, 110F

04/19 14:59, , 111F
現在 強權 狂魔 北歐解放早就打破平衡 只要玩家砸
04/19 14:59, 111F

04/19 14:59, , 112F
04/19 14:59, 112F

04/19 15:00, , 113F
強權還好 北歐解放根本狂打雜色臉
04/19 15:00, 113F

04/19 16:37, , 114F
推,個人看到直覺也是聯想到625雜色隊,尤其是又出神族
04/19 16:37, 114F

04/19 16:37, , 115F
感覺是替人馬共鳴解套的啊!
04/19 16:37, 115F

04/19 20:10, , 116F
登入3百多天了,看到這篇超有感+1
04/19 20:10, 116F

04/21 15:36, , 117F
回憶啊~~
04/21 15:36, 117F
文章代碼(AID): #1JKI6VLy (ToS)
文章代碼(AID): #1JKI6VLy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