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史萊姆地獄更加地獄了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史蘭特67)時間12年前 (2014/04/18 16:25), 編輯推噓7(10345)
留言58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spike1215 (愛搞笑的見習騎士)》之銘言: : 花了300體只讓一隻光中史技7-->9 : 我記得之前練雙子的時候 : 隨便一隻小史吃5隻小史都可以技4-5 : 現在一隻小史吃5隻小史結果技3..... ※ 引述《spike1215 (愛搞笑的見習騎士)》之銘言: : 花了300體只讓一隻光中史技7-->9 : 我記得之前練雙子的時候 : 隨便一隻小史吃5隻小史都可以技4-5 : 現在一隻小史吃5隻小史結果技3..... 剛畢業教你一招 打到四張小魔女或史萊姆之後代四張去打1-3 打四場你會有技2的 1張技2吃5張技2 可以穩定得到技4 人品5 重複6次 1張技5吃5張技5 可以穩定得到技7 人品8~10 3張技7互吃可以得到 技8 2張技8互吃可以得到 技9 技9吃技7+技8 得到 技10 心得 別再靠人品了 有時候穩定的練比較快 我昨天一天姜子牙就滿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8.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809512.A.909.html

04/18 16:26, , 1F
我沒啥作法 就是把小魔女養到8等 補隻地精給史萊姆就滿了
04/18 16:26, 1F

04/18 16:27, , 2F
以量堆肥我覺得比較快就是
04/18 16:27, 2F

04/18 16:28, , 3F
80回合就這樣丟到水裡還洋洋得意.重複6次就460回.手動都6了
04/18 16:28, 3F

04/18 16:33, , 4F
吃掉的回合會丟到水裡0.0?
04/18 16:33, 4F

04/18 16:34, , 5F
當你有更多無法靠互吃練技的卡之後 會發現這樣不如帶它
04/18 16:34, 5F

04/18 16:35, , 6F
以量堆比較快,技7吃45隻之前大概就技10了,除非手黑
04/18 16:35, 6F

04/18 16:35, , 7F
全新的史萊姆吃了算10回合.他練了20回合多10回.不如集中練
04/18 16:35, 7F

04/18 16:36, , 8F
發姜子牙前有先爬過雙子吃史文嗎
04/18 16:36, 8F

04/18 16:36, , 9F
希望至少4級的話.吃完50還是3.再吃4隻就好了
04/18 16:36, 9F

04/18 16:37, , 10F
我也覺得不如代練技的卡 順便練技能 然後直接狂吃就好~
04/18 16:37, 10F

04/18 16:37, , 11F
如果快一點的人....不用半天就滿技了耶
04/18 16:37, 11F

04/18 16:37, , 12F
老實講我覺得... 技6以後靠人品升快多了
04/18 16:37, 12F

04/18 16:37, , 13F
史萊姆這種幾乎算無限量的東西 一直丟下去就好了
04/18 16:37, 13F

04/18 16:38, , 14F
你這方法是是穩啦,但這麼浪費時間我不會做(時間就是金錢
04/18 16:38, 14F

04/18 16:38, , 15F
我反而覺得 小魂比較麻煩 XDD 史萊姆的量反而比較多
04/18 16:38, 15F

04/18 16:38, , 16F
我是靠人品的 6隻技5得出 7 8 10 再慢慢吃技1到全10
04/18 16:38, 16F

04/18 16:40, , 17F
這篇是給不想靠人品的人
04/18 16:40, 17F

04/18 16:41, , 18F
帶要吃掉的小史萊姆幹嘛,浪費回合數....
04/18 16:41, 18F

04/18 16:43, , 19F
1張技2吃4張技2就技4了吧 不用吃五張
04/18 16:43, 19F

04/18 16:49, , 20F
本來就不是地獄 不就練三隻滿技黑狗差不多
04/18 16:49, 20F

04/18 16:49, , 21F
我的申公豹都快滿了
04/18 16:49, 21F

04/18 16:50, , 22F
柳鬼這種打Extra才容易掉的才麻煩
04/18 16:50, 22F

04/18 16:53, , 23F
樓上你該不會吃一堆順風耳吧...
04/18 16:53, 23F

04/18 16:53, , 24F
順風耳只要3-4隻就能開始申公豹地獄了
04/18 16:53, 24F

04/18 16:56, , 25F
這個精華區裡面有了喔~
04/18 16:56, 25F

04/18 16:58, , 26F
柳鬼不用EX才會掉吧? 我的小修道客跟散仙神女都高級就有
04/18 16:58, 26F

04/18 17:07, , 27F
"容易"掉
04/18 17:07, 27F

04/18 17:07, , 28F
EX的R15必掉 初中高級掉落率很低
04/18 17:07, 28F

04/18 17:14, , 29F
http://ppt.cc/Ws1v 我是看這篇~提供參考
04/18 17:14, 29F

04/18 17:23, , 30F
練史萊姆當中間飼料只有腦殘而已
04/18 17:23, 30F

04/18 17:35, , 31F
有人要被檢舉囉 ㄏㄏ
04/18 17:35, 31F

04/18 17:36, , 32F
你想不想放是你家的事 現在開砲了就等著被桶
04/18 17:36, 32F

04/18 17:38, , 33F
路克 那裡?
04/18 17:38, 33F

04/18 18:10, , 34F
能靠人品就靠人者最大速率 但前提是沒有人在分享頻寬
04/18 18:10, 34F

04/18 18:11, , 35F
等等我推了什麼=口=
04/18 18:11, 35F

04/18 18:11, , 36F
上面請無視 能靠人品就靠人品 一堆沒得靠人品的卡你不花時
04/18 18:11, 36F

04/18 18:12, , 37F
間在他們身上 只為了用最快速度弄出滿技轉心卡
04/18 18:12, 37F

04/18 18:13, , 38F
如果是新手 我覺得OK 畢竟新手連一組平民隊都還沒建立
04/18 18:13, 38F

04/18 18:13, , 39F
用這種方式建立第一支主力隊伍是值得 但是只是為了擴增板凳
04/18 18:13, 39F

04/18 18:14, , 40F
能夠上場的人數 那投資在其他更強力的卡更好
04/18 18:14, 40F

04/18 18:15, , 41F
再說 新手的體力趨近無限 高等玩家的體力很珍貴的
04/18 18:15, 41F

04/18 19:00, , 42F
不划算啊 可是小時候我只有獸隊 正在轉暗隊
04/18 19:00, 42F

04/18 19:00, , 43F
要練技的卡根本沒幾張(安多 阿提 然後沒有了) 所以我帶著小
04/18 19:00, 43F

04/18 19:00, , 44F
屎一起練技 這樣子快很多
04/18 19:00, 44F

04/18 19:01, , 45F
我想快點結束雙子地獄 別人憑什麼罵腦殘? 不划算就不划算啊
04/18 19:01, 45F

04/18 19:01, , 46F
浪費10回合我知道啊 我不覺得版上有多少人能比我懂練技
04/18 19:01, 46F

04/18 19:01, , 47F
還要你說嗎?
04/18 19:01, 47F

04/18 19:52, , 48F
1技5吃5技5 看人品怎麼樣之後下去吃
04/18 19:52, 48F

04/18 19:53, , 49F
不是都有精算回合數的表了嘛。。。怎麼還是有人一天到晚在
04/18 19:53, 49F

04/18 19:53, , 50F
問練技。。。
04/18 19:53, 50F

04/18 19:59, , 51F
看不懂加上懶得去研究吧XDD 不意外
04/18 19:59, 51F

04/18 20:36, , 52F
小魔女和史萊姆的最大技能等級只到技5 當你進行到1張
04/18 20:36, 52F

04/18 20:37, , 53F
技5吃6隻技五就要把這六隻都升級了.
04/18 20:37, 53F

04/18 21:03, , 54F
升級不難阿 只要一隻小元素 1-3都打得到
04/18 21:03, 54F

04/18 21:48, , 55F
是不難,但漏寫可能會有人技5吃五隻技5後,毫無反應,就只
04/18 21:48, 55F

04/18 21:48, , 56F
是個技5.
04/18 21:48, 56F

04/19 01:20, , 57F
也是XD
04/19 01:20, 57F

04/19 16:41, , 58F
朱雀吃20隻技3中史,6-->7,還是靠人品吧!
04/19 16:41, 58F
文章代碼(AID): #1JKE5ea9 (ToS)
文章代碼(AID): #1JKE5ea9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