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破百日健檢(火隊/龍隊/迪蛋/光遊磨隊問題)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每一分鐘都在奔跑)時間12年前 (2014/04/16 23:47), 12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3/25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副隊長解放洛基 隊長(L) 6★ LV99 妲己 CD20 隊員1: 5★ LV99 魔羊 CD5 隊員2: 6★ LV99 雙子 CD5 隊員3: 6★ LV99 暗主安多 CD12 隊員4: 5★ LV99 蜘蛛 CD17 整體血量共:9612 整體回復共:1921 隊伍空間:62/79 註:目前奧丁放不上去 1-2 目前隊伍:副隊長六星波比或解放提爾 隊長(L) 6★ LV95 波比 CD14 隊員1: 5★ LV90 朱雀 CD5 隊員2: 6★ LV52 龍使 CD5 隊員3: 6★ LV37 阿基師 CD19 隊員4: 5★ LV54 火妹 CD22 整體血量共:9935 整體回復共:1248 隊伍空間:55/79 1-3 暫排隊伍:副隊長光遊 隊長(L) 5★ LV49 光遊 CD23 隊員1: 6★ LV22 水巫 CD14 -> 換解放火主? 隊員2: 6★ LV41 木巫 CD14 -> 換解放暗主? 隊員3: 5★ LV50 呂布 CD25 隊員4: 3★ LV15 暗遊 CD29 整體血量共:6172 (未算隊長技) 整體回復共:1128 隊伍空間:48/79 1-5 暫排隊伍:副隊長薩胖 隊長(L) 7★ LV1 大樹哥 CD22 隊員1: 5★ LV99 暗蛋蜘蛛 CD17 隊員2: 4★ LV5 火蛋梅格 CD17 隊員3: 5★ LV70 海拉 CD17 隊員4: 2★ LV1 水史萊姆 整體血量共:3422 整體回復共:1135 隊伍空間:56/79 帳號等級:139 可用隊伍空間:79 1-5 牛棚專區: (按種族空行區分) 屬性有: 4★ 暗妹 LV70 CD10 7★ 奧丁 LV99 CD22 5★ 雙子 5★ 防龍 5★ 機龍 4★ EJ 5★ 龍使*2 3★ 暗蛋 5★ 不義的鬼將士(呂布)*2 6★ 咧齒貓 5★ 黑狗 LV90 CD5 (另帶兩個小弟) 4★ 魔羊 LV12 CD5 2★ 暗主安多 屬性有: 4★ 防龍 LV50 CD15 6★ 龍使 LV52 CD5 6★ 義經 LV1 CD12 5★ 光鳥 LV99 CD5 4★ 白虎 5★ 拉 6★ 睡鼠 6★ 阿波羅 LV99 CD14 6★ 天秤 6★ 年獸 4★ 光蛋瑪格*2 屬性有: 5★ 火主肖恩 LV36 CD8 2★ 肖恩 6★ 紅心女王 5★ 千年鴨 LV15 CD13 4★ 火狗 LV70 CD5 5★ 金牛 5★ 波比 5★ EJ 5★ 機龍 5★ 龍使 7★ 大樹哥 4★ 火蛋梅格 3★ 火蛋 5★ 吸血鬼 屬性有: 5★ 木主鄧肯 LV61 CD9 3★ 巨像 5★ 不幸的鬼騎士(槍哥) LV17 CD5 5★ 木狂貝莉 5★ 千年鴨 LV18 CD13 5★ 玄武 3★ 巨像 5★ 龍使 5★ 人馬(赫茲) 屬性有: 5★ 水主茉莉 LV99 CD7 2★ 水主茉莉 3★ 水遊 6★ 色慾魔母 3★ 水蛋 4★ 水蛋海拉*2 LV70 CD17 5★ 深潛的異族 5★ 冰雪巫師波葛 4★ 防龍 4★ 青龍 5★ 機龍 4★ EJ 5★ 巨像 (另帶一個小弟) 4★ 章魚哥 (另帶一個小弟) 5★ 千年鴨 5★ 不懼的鬼戰士(貝武夫)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4 幻獸x2 2. 目前進度:卡7-2、秘賢輪迴卡R44 3.轉珠技巧:平均4-5C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看情況,必要時微喀金 5.隊伍組成想法/疑問 A. 目前暗隊應該是等級達148後,視情況用奧丁替換蜘蛛或者安多 B. 火隊一般的關卡下,阿基師、火主、火妹這三個要選兩個放隊伍,大家會選? C. 因為沒有巨蟹,光遊磨隊(暫排1-3)該如何排比較好呢? D. 龍隊我自己的想法 a. 因缺少暗巨像,想說補一隻魔羊。 b. 然後毒龍配一隻機龍會有隱藏舔血技能,該放哪一種屬性呢?或是可以將機 龍的位置替換成誰? c. 水異界跟副隊長水龍使有加乘,然後火轉心後可以給黑狗用。或者可以將水 異界的位置替換給誰呢? E. 妖精隊的部分,有爬過精華區文章,想組迪+三蛋+一轉心強的隊伍,請問大家會 建議哪一屬的史萊姆呢?還是都沒差?我暫排水,因為想讓三屬都各兩隻。(如 果配薩胖) F. 秘賢輪迴卡R44,每次大地精K掉,就沒力氣打薩胖,以目前卡牌的狀況有比較推 薦的隊伍嗎? 以上,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76.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663251.A.773.html ※ 編輯: ekirelax (1.34.176.202), 04/16/2014 23:48:16

04/16 23:49, , 1F
迪蛋的史萊姆屬性大部分情況下沒差 如果要上場 等級盡快
04/16 23:49, 1F

04/16 23:49, , 2F
沒水龍使暗巨像就真的不推龍了@@
04/16 23:49, 2F
哈哈,那如果想說先玩票性質,練練毒龍、暗龍使的技能,這樣配還ok嗎?

04/16 23:50, , 3F
拉高 因為妖精的回復力是後期成長 影響你的回血能力
04/16 23:50, 3F
好,了解,那使萊姆我就隨意找一個屬性來練高~

04/16 23:50, , 4F
沒龍隊 下一位
04/16 23:50, 4F

04/16 23:52, , 5F
火隊用阿基+解放火妹 剛好你號角比較多 旅人可以先收著
04/16 23:52, 5F
好喔!旅人先收著,看之後還會多誰可以解放XDDD

04/16 23:52, , 6F
沒龍隊鐵三角的話先看別隊吧 像你火隊就蠻齊 練火會比龍好
04/16 23:52, 6F
好喔~我的確會先把波比練起來,只是目前木肥沒其他人可以堆,想說就加減堆給毒龍吃 所以才會順便把龍隊排一排的! ※ 編輯: ekirelax (1.34.176.202), 04/16/2014 23:57:11

04/16 23:53, , 7F
輪迴的話雙波比可以過 但是你的隊伍跟理解力要到一個水平
04/16 23:53, 7F
隊伍要到一定的水平是等級要夠的意思嗎?還是火隊成員是否需要做修正? 另外理解力是指雙波比的用法嗎?謝謝。 ※ 編輯: ekirelax (1.34.176.202), 04/17/2014 00:07:58

04/17 02:28, , 8F
磨隊擺水巫會不會太奇怪,放棄治療怎麼磨,換解放木妹
04/17 02:28, 8F

04/17 02:28, , 9F
應該會比較好吧
04/17 02:28, 9F
文章代碼(AID): #1JJgOJTp (ToS)
文章代碼(AID): #1JJgOJTp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