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人馬宮EX 光隊不能亡!!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史蘭特67)時間12年前 (2014/04/16 20:31), 12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把索爾堆滿 這隊cd超長但是算蠻穩的吧 通關隊伍:光北歐隊 索爾 LV99 slv4 cd18 奧丁 LV99 slv8 cd17 日狼 LV80 slv11 cd16 源易經 LV99 slv8 cd10 寶尼 LV99 slv7 cd13 隊友 索爾 LV99 slv12 cd10 血量 17648 回復2357 r16 兩隻蜥蜴 6c盾and復活變強 血量50萬 開日狼 強化珠打一波 秒殺之後 復活變強開傳承秒殺 r17 木機龍 CD歸零 血量145萬 開傳承加寶尼秒殺 r18 花冠貴婦+花冠精靈*2 CD歸零 補血6000 拉個全體不用存技能秒殺 r19 雅典娜 三屬盾 血量102萬 開傳承+寶尼秒殺 r20 人馬宮 火符石轉化 血量183萬 我進場cd3 先用場上的珠子打一波 不消心珠 再來開日狼+北歐收尾 http://goo.gl/Emn0q6 (尾王盤面) -- 小感想: 以前都用火狂隊配金牛 或是 火希臘木巫隊, 都打的很辛苦,有時候還要碰運氣。 沒想到用光北奧丁隊就輕鬆搞定沒壓力, 真的一路秒殺阿>_< 光隊不能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8.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651471.A.710.html ※ 編輯: slent67 (114.35.28.108), 04/16/2014 20:33:37

04/16 20:35, , 1F
人馬算好打的xddd
04/16 20:35, 1F

04/16 20:38, , 2F
技能重置...CD歸零?
04/16 20:38, 2F
打錯了XD ※ 編輯: slent67 (114.35.28.108), 04/16/2014 20:39:50

04/16 20:41, , 3F
光隊救星索爾哥,這星期十抽沒中,周末再沒中光隊就跟
04/16 20:41, 3F

04/16 20:41, , 4F
我無緣拉XD
04/16 20:41, 4F

04/16 20:45, , 5F
人馬在倍攻隊還是四倍的年代算難打...
04/16 20:45, 5F

04/16 20:47, , 6F
那時候用安妲死好幾次才過,現在北歐老人隊幾乎是爽輾
04/16 20:47, 6F

04/16 20:48, , 7F
安妲 U轉爽快
04/16 20:48, 7F
文章代碼(AID): #1JJdWFSG (ToS)
文章代碼(AID): #1JJdWFSG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