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機龍伊登 過 深潛者眷族 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修)時間12年前 (2014/04/16 16:09), 編輯推噓38(38050)
留言88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C數 1~5C 尾王不給控制 所以不爽帶木妹了 隊伍組合和排行榜:http://imgur.com/9Br0Cpn
R1 R2 R4 R5 R7 R8 雜魚關 技能能存就存(尤其是巨蟹) 有遇到大雪怪+史萊姆過 還好巨蟹沒被鎖死XD 其實重點只有R9和雜魚關卡 然後這隊 我還沒練完阿 = =最近沒啥在玩XD 理論上是要三隻伊登都技9以上 可以達到無限奶不中斷 想到再練了(很爽的阿!?) 這隊好玩的地方在於 機龍爆擊的時候 有種莫名的快感! 沒想到我也可以打這麼痛!? ==================================================================== R3 ATK CD HP DEF 技能 冰耀巨鱷 100 1(2) 468660 808 固定扣血30% 冰耀巨鱷 100 1(1) 468660 808 固定扣血30% 兩隻一起打60%而已= = 伊登開下去之後 每回合約補4543(隊長技)+6490(主動技)=11033 隨便打就好 ==================================================================== R6 ATK CD HP DEF 技能 深潛者之父 ‧ 達貢 9055 1(1) 15000 666 20%盾 開伊登每回合補11033 這邊我忘記看關卡資訊了XD 害我開呂布 後來發現他血好像有點少= = 反正最後有留巨蟹保命(留給雜魚) ==================================================================== R9 ATK CD HP DEF 技能 邪神克蘇魯 3352 2(2) 861510 180 越戰越強 ‧ 銀 幻夢魚仙 ‧ 伊德海拉 4253 1(1) 20 60萬 2秒轉珠 進場開伊登後兩隻就打不死你了 先鎖定右邊的夢幻魚仙 打死之後再慢慢打左邊的克蘇魯 因為克蘇魯的基本攻擊不是很高 當初一開始的想法是 打到50%以內(可以撐住一下不死) 然後再開呂布>>巨蟹>>機龍 加上兩回合轉珠收掉他 沒想到隨便轉轉天降太給力加上機龍發怒 居然直接把他打爆了ORZ(目測血約八成) 這總傷害應該有八十萬 XD http://imgur.com/DDRzoKk
===================================================================== R10 前置 ATK CD HP DEF 技能 深潛者之僕 ‧ 蟆鰣 12478 2(2) 1082380 66 生命變1 進場生命變1 剛好壓血 努力轉結果沒爆擊 被揍一下之後開呂布 剛好壓血到10%以內 努力轉結果沒爆擊 再被揍一下後開巨蟹 剛好壓血到10%以內 努力轉結果沒爆擊 這關也是一樣三隻伊登輪流開 完全死不了 機龍有爆擊算賺到 反正沒爆擊也不必擔心死掉 XD http://imgur.com/iEcxTce
ATK CD HP DEF 技能 深潛者之僕 ‧ 蟆鰣 10086 1 2853780 666 無法控制 開伊登後每回合補11033 由於我的伊登CD沒練高 所以當我第一隻伊登主動結束的時候 我會先轉心補血一回合 下一回合再開第二隻 這樣王是完全打不死你的 這邊就三隻伊登補爽爽 呂布巨蟹機龍能開就開 偶爾來個人品爆發 這隻死魚沒多久就被玩死了XD 還噴卡超爽的 http://imgur.com/8SxFjC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12.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635750.A.B78.html

04/16 16:11, , 1F
3伊登...
04/16 16:11, 1F

04/16 16:11, , 2F
解放兩隻伊登是哪招XDDD
04/16 16:11, 2F

04/16 16:12, , 3F
好酷的隊伍XD
04/16 16:12, 3F

04/16 16:13, , 4F
難道你是為了磨生存的男人?!
04/16 16:13, 4F

04/16 16:13, , 5F
這隊伍真是太不簡單了...
04/16 16:13, 5F

04/16 16:14, , 6F
ilovesola快來看,這解放兩隻伊登了啊 XDDDDD
04/16 16:14, 6F

04/16 16:14, , 7F
ilovesola快跟上阿XD
04/16 16:14, 7F

04/16 16:15, , 8F
推雙解放伊登~~~真太有愛了
04/16 16:15, 8F

04/16 16:15, , 9F
尬廣跟上
04/16 16:15, 9F

04/16 16:16, , 10F
這隊伍有奇葩...
04/16 16:16, 10F

04/16 16:16, , 11F
原來肌龍隊要這樣配...真的太強了!!!
04/16 16:16, 11F

04/16 16:18, , 12F
變態!!
04/16 16:18, 12F

04/16 16:18, , 13F
其實血量允許的話,也可以暗遊隊長
04/16 16:18, 13F

04/16 16:20, , 14F
三隻技9解放伊登 然後前後隊長都用光機龍 應該更爽
04/16 16:20, 14F

04/16 16:20, , 15F
補血就靠伊登的主動技
04/16 16:20, 15F

04/16 16:20, , 16F
無限奶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04/16 16:20, 16F

04/16 16:21, , 17F
我想喝奶
04/16 16:21, 17F

04/16 16:27, , 18F
隊長朋友雙光機龍,搭三依登,前面存技會很靠人品
04/16 16:27, 18F

04/16 16:28, , 19F
萬一連爆後技沒存到,遇小王就會掛點
04/16 16:28, 19F

04/16 16:28, , 20F
雙伊登隊長 + 伊登無限主動 每回合先回1萬5…
04/16 16:28, 20F

04/16 16:29, , 21F
上次雙伊登+機龍的果然是你 XD
04/16 16:29, 21F

04/16 16:29, , 22F
原來機龍要這樣用啊...
04/16 16:29, 22F

04/16 16:30, , 23F
sola輸慘惹
04/16 16:30, 23F

04/16 16:32, , 24F
鎖血隊伍op...
04/16 16:32, 24F

04/16 16:33, , 25F
奶香四溢
04/16 16:33, 25F

04/16 16:40, , 26F
偷問解放暗妹不能解除無法控制嗎?
04/16 16:40, 26F

04/16 16:42, , 27F
不行,他只能解鎖技,而且只有一回合
04/16 16:42, 27F

04/16 16:42, , 28F
ilovesola快解放5隻跟上阿
04/16 16:42, 28F

04/16 16:48, , 29F
暗妹的解除控制技能 是指我方的控場技能 例如你先用水妹
04/16 16:48, 29F

04/16 16:49, , 30F
冰起來再開暗妹,敵人就瞬間退冰了 ′-`
04/16 16:49, 30F

04/16 16:49, , 31F
一堆伊登是哪招...
04/16 16:49, 31F

04/16 16:51, , 32F
ilovesola 輸了!他只解放一隻 XD
04/16 16:51, 32F

04/16 16:52, , 33F
不過他好像女神都解放完了,其他號角也用不到
04/16 16:52, 33F

04/16 16:52, , 34F
乾脆也來解放伊登吧 XD
04/16 16:52, 34F

04/16 17:05, , 35F
我記得有某高手解放兩隻暗妹 所以sola要再解放一組妹子
04/16 17:05, 35F

04/16 17:05, , 36F
嗎XD
04/16 17:05, 36F

04/16 17:07, , 37F
請教 越戰越強.金/銀的差別 金是30%下連擊 銀??
04/16 17:07, 37F

04/16 17:09, , 38F
你R9的運氣真好 我用水防龍+伊登 連高級都過不了 R9的
04/16 17:09, 38F

04/16 17:09, , 39F
克蘇魯30%以下就連擊了 我要開暗遊也來不及
04/16 17:09, 39F

04/16 17:12, , 40F
mardrea有配法嗎? 可否參考
04/16 17:12, 40F

04/16 17:13, , 41F
你能過到R9就說你前面都ok R10也穩贏 只有R9不小心死了
04/16 17:13, 41F

04/16 17:13, , 42F
所以想看一下您的配法 因為我也在為這關高級頭疼
04/16 17:13, 42F

04/16 17:15, , 43F
我是用水防龍隊長+木遊+暗遊+水遊+光遊 朋友找解放伊登
04/16 17:15, 43F

04/16 17:16, , 44F
這樣組遊俠們本身有隱藏20%爆擊 前面都ok 因為我用水隊
04/16 17:16, 44F

04/16 17:16, , 45F
打過一次 卻忘記先查資料 死在最後boss 無法控制 我的
04/16 17:16, 45F

04/16 17:17, , 46F
水妹跟水蛋無用武之地 所以才組這磨隊 也不帶木妹暗妹
04/16 17:17, 46F

04/16 17:18, , 47F
但這個磨隊在R9的克蘇魯時 原本想說打到20%開暗遊 卻連
04/16 17:18, 47F

04/16 17:18, , 48F
問一下你遊俠+水防龍的總血量大概多少
04/16 17:18, 48F

04/16 17:18, , 49F
擊斃命 原本只要有開水遊盾 開伊登光遊補 都ok的
04/16 17:18, 49F

04/16 17:20, , 50F
好像是一萬二左右吧 我等級都沒滿
04/16 17:20, 50F

04/16 17:21, , 51F
你R3怎麼過的?
04/16 17:21, 51F

04/16 17:22, , 52F
R3先盡力打死一隻就安全了啊 中間都要串心珠幫回 斷心珠
04/16 17:22, 52F

04/16 17:22, , 53F
就開光遊 水遊 伊登幫忙
04/16 17:22, 53F

04/16 17:23, , 54F
遊俠們爆擊會加快速度 其中一隻20%寫快開暗遊帶走 頭痛的
04/16 17:23, 54F

04/16 17:24, , 55F
是R9克蘇魯的越戰越強 超討厭 盾跟減傷只防第一下 所以它
04/16 17:24, 55F

04/16 17:24, , 56F
一連擊就掛了 除非像原po這樣 剛好人品大爆發靠機龍秒掉
04/16 17:24, 56F

04/16 17:25, , 57F
好喔 謝謝 我會參考看看~~
04/16 17:25, 57F

04/16 17:25, , 58F
其實還蠻希望這遊戲可以顯示敵人目前血量或血條%數的 也
04/16 17:25, 58F

04/16 17:26, , 59F
許就可以故意打到30%以上 再開水防龍跟木遊主動技 看能不
04/16 17:26, 59F

04/16 17:27, , 60F
能削到20%以下 直接開暗遊帶走
04/16 17:27, 60F

04/16 17:27, , 61F
R3 固定扣血水遊感覺不能用吧?
04/16 17:27, 61F

04/16 17:29, , 62F
R3一開始只要每回合都有串心珠+少許combo都不會死 反正打
04/16 17:29, 62F

04/16 17:29, , 63F
死一隻就安全了 那我可能斷心珠時是靠光遊跟伊登主動技吧
04/16 17:29, 63F

04/16 17:30, , 64F
我記得R9我的水遊盾還在 卻還是被克蘇魯連擊打死了 水遊
04/16 17:30, 64F

04/16 17:31, , 65F
的盾防不下連擊第二擊
04/16 17:31, 65F

04/16 17:35, , 66F
不是防不了第二下...是你血不夠挨打= =
04/16 17:35, 66F

04/16 17:36, , 67F
追根究柢就是你沒控制好他的血量而已,跟甚麼減傷只能檔
04/16 17:36, 67F

04/16 17:37, , 68F
第一下沒關係,減傷就是兩下都擋 擋了你血還是不夠當然死
04/16 17:37, 68F

04/16 17:39, , 69F
而且原PO也有說他打R9的戰術,你說的好像他靠天將靠人品
04/16 17:39, 69F

04/16 17:40, , 70F
才運氣好過的一樣,血量抓不準就帶水妹阿,R10不能用就
04/16 17:40, 70F

04/16 17:40, , 71F
不能用,反正有減傷也死不了,少一招保命的能用有差嗎
04/16 17:40, 71F

04/16 17:49, , 72F
解放兩之依登是想挑戰萬劍嗎XDD
04/16 17:49, 72F

04/16 17:54, , 73F
同意 w 大說的,原 PO R9 明明就有戰術,而且原本設計的
04/16 17:54, 73F

04/16 17:54, , 74F
兩回合,在血量控制得當的狀況之下,加起來甚至不需要打
04/16 17:54, 74F

04/16 17:54, , 75F
超過 10000
04/16 17:54, 75F

04/16 17:58, , 76F
0
04/16 17:58, 76F

04/16 17:58, , 77F
依登+水龍使光使龍暗巨象+暗龍使 半殘龍隊高級很穩 ex還沒試
04/16 17:58, 77F

04/16 17:58, , 78F
m 大那個水防 + 光遊的問題就在就算你全部滿等,血量控制
04/16 17:58, 78F

04/16 17:59, , 79F
精確的狀況之下,你也要在兩回合內打超過 37k 的傷害
04/16 17:59, 79F

04/16 17:59, , 80F
(以扣掉滿等水防龍和滿等木遊的直傷)
04/16 17:59, 80F

04/16 18:02, , 81F
上面講的還是超級的狀況,高級的話開完兩個直傷
04/16 18:02, 81F

04/16 18:02, , 82F
兩回合打個 4~5 k 就可以了
04/16 18:02, 82F

04/16 18:23, , 83F
解放雙伊登ㄟ...
04/16 18:23, 83F

04/16 18:53, , 84F
OP!
04/16 18:53, 84F

04/16 20:19, , 85F
太威啦,居然解放兩隻伊登,看來我也該開始練第二隻伊登
04/16 20:19, 85F

04/16 20:19, , 86F
了。
04/16 20:19, 86F

04/16 20:59, , 87F
ilovesola出現了XDD
04/16 20:59, 87F

04/16 21:08, , 88F
ilovesola表示:問題不大,下回素材關用六解放伊登打 (?!)
04/16 21:08, 88F
文章代碼(AID): #1JJZgcju (ToS)
文章代碼(AID): #1JJZgcju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