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木封神楊戩-木靈之約-信念之路通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SinGe)時間12年前 (2014/04/15 07:19), 12年前編輯推噓13(13015)
留言2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先說結論: 二消平時的攻擊力實在不足 但是優勢不容易卡心卡木珠 可以用大量的combo消除心珠 使其續航力極高 另外可以用更彈性的盤面切珠或是製造全體攻擊 爆發時的數字也有一定的水準 隊友: 1):狂魔 狂魔高攻擊跟二消幾乎保證不斷珠互補 2):木巫 進一步可以把回復力提升到3000左右的水準...磨力驚人... 今天第一次玩,不敢說二消很強,但可攻可守,也許會有高手發展出一套玩法也不一定 過了好久之後 今天終於把儲值送的木封神進化成六星了~(100萬經驗都餵了這麼久..汗) 之前板上二消的評價似乎不好?(有錯誤請指正...最近實在很少逛板) 看著總算六星的楊戩,也該來體驗一下二消的威力~ 隊伍組成: 木狂99 CD17 槍哥99 CD5 山羊99 CD2 木巫99 CD12 木鴨99 CD6 楊戩99 CD12(感謝隊友強力支援) 不得不說CD12的戰場技能真的很OP啊!! R15 ATK10289 CD2 HP726880 強化盾 製造強化珠的時候,天降常常就消掉強化珠 也許可以讓你第一回合沒儲珠也可以攻擊 也許會讓你下一回合沒有強化珠可用... 總之這回合不是什麼問題XD 槍哥山羊可以開一下 以免夜長夢多 R16 ATK 5660 CD1 HP696330 以我水狂隊的經驗 回復力有2332 沒帶轉心寵 大概磨得下去 偶爾卡心還是要茉莉或水妹救援.. 這隊的回復力雖然只有1877 但是磨起來不比水隊差 當然保險還是帶轉心/控場/主角磨 當然R16 17可以選一個爆發打掉 一個用磨的 也不一定爆發要留下來 R17 ATK10337 CD2 HP 1060600 水火暗強化三屬盾 遇到天秤宮 運氣不佳 這裡製造強珠以後我開了楊戩 打得有點太痛... R18 雖然只有2秒轉珠 木巫還是勇敢開著吧!你不會沒有4C的... 印象中有連全體好像4還是5C可以打死小妹子 我的血量剛好可以撐住一隻小妹跟大妹子的攻擊 小心不要一隻都沒打死啊...>< 可以補血就是比水隊安心啊.. 很膽小的慢慢打把技能都磨出來進R19 R19 ATK 12689 CD2 HP1356600 這個攻擊 這個CD 沒有壓力 其實也是可以磨 不過鴨子R20用不到 被打了一下後還是開了帶走它 R20 ATK 11782 CD1 HP2123600 這個攻擊 這個CD 偽五色盾 我沒辦法磨 進場盤面 剛好水珠超多的啊 幸運 http://imgur.com/0yyI2Ui
開山羊 http://imgur.com/LIgGCk9
最終傷害 20C 狂魔 楊戩技能開 http://imgur.com/9x2ovOa
甚至楊戩的技能不用開也打得死XD 其實這次的信念之路 各種顏色盾跟限制時間 也算是變相推廣二消吧 不過刷肥泛用程度實在還是不高~賣點還是他們的主動技啊XD 期待有高手的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2.139.116.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517546.A.530.html ※ 編輯: singe12345 (82.139.116.223), 04/15/2014 07:24:01

04/15 07:52, , 1F
之前實測是很會卡珠吧,不知道是否因為亂數的關係,通常第
04/15 07:52, 1F

04/15 07:53, , 2F
一回製造出30幾combo之後,後面大多都10幾combo而已。如果
04/15 07:53, 2F

04/15 07:53, , 3F
單純只有木封的話更容易卡珠了。
04/15 07:53, 3F

04/15 08:01, , 4F
好強噢 我昨天暗隊也過了 超運氣過關
04/15 08:01, 4F

04/15 08:19, , 5F
回1樓:沒有配倍率傷害真的太低了 我覺得心可以二消
04/15 08:19, 5F

04/15 08:19, , 6F
就是要讓這個隊伍回血比一般倍率隊高 也不是設計火木
04/15 08:19, 6F

04/15 08:20, , 7F
配在一起的 還是以純色為主
04/15 08:20, 7F

04/15 08:34, , 8F
我前天才用木狂搭楊戩打秘賢輪迴 打到鴨王還蠻出乎我意料
04/15 08:34, 8F

04/15 08:34, , 9F
之外的...我以為前面幾個小怪就會死了= =
04/15 08:34, 9F

04/15 08:37, , 10F
基本上玩這個 隊伍本身輸出就要非常高 不是所有人都能玩
04/15 08:37, 10F

04/15 08:38, , 11F
強喔
04/15 08:38, 11F

04/15 09:00, , 12F
這隊伍蠻厲害的 不比一般倍攻隊差
04/15 09:00, 12F

04/15 09:09, , 13F
目前版本,楊戩+貝莉不如雙貝莉穩定. 也許以後會調整
04/15 09:09, 13F

04/15 09:30, , 14F
木隊有木巫加持 燃燈只能悲劇嗎
04/15 09:30, 14F

04/15 09:32, , 15F
怎會,燃燈有鐵壁耶
04/15 09:32, 15F

04/15 09:32, , 16F
木巫的連擊加成不會加回復力,不要造謠,好補血是因為楊
04/15 09:32, 16F

04/15 09:32, , 17F
戩二消心珠的關係
04/15 09:32, 17F

04/15 09:36, , 18F
樓上 他是假設選木巫當隊長有回復力1.5倍吧
04/15 09:36, 18F

04/15 09:40, , 19F
這種腦殘設計紅起來我就要砍遊戲了
04/15 09:40, 19F

04/15 09:41, , 20F
二消是給希臘buff用的,不要再燒紙給他們了
04/15 09:41, 20F

04/15 09:50, , 21F
我覺得木封消珠重點是消雜不是消主
04/15 09:50, 21F

04/15 09:55, , 22F
個人是搭七星北歐在玩,優點是可以放入奧汀曾加容錯率
04/15 09:55, 22F

04/15 09:56, , 23F
然後爆發時可以用奧汀壓寫增傷,缺點舊磨小兵要比較久
04/15 09:56, 23F

04/15 10:18, , 24F
推 二消重點從來就不是輸出 比輸出絕對比不過雙北跟雙狂
04/15 10:18, 24F

04/15 10:19, , 25F
在於他的續航力有偽強權的感覺 爆發也不會太難看
04/15 10:19, 25F

04/15 10:25, , 26F
木火封神隊長技應該要約略提升COMBO傷害(例如+15%之類的)
04/15 10:25, 26F

04/15 10:26, , 27F
不然還要榜定木巫就太慘了
04/15 10:26, 27F

04/15 10:51, , 28F
木風神可玩度比火風神高
04/15 10:51, 28F
文章代碼(AID): #1JJ6pgKm (ToS)
文章代碼(AID): #1JJ6pgKm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