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健檢] 想刷五隻魔焰吸血鬼練技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簡)時間12年前 (2014/04/11 20:24), 編輯推噓8(8015)
留言2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laine1123 (oh)》之銘言: : 上次健檢日期為:3/20 : 1. 牌組群 : (1) : 隊長(L) 火狂 6★ LV99 : 隊員1: 火龍使 6★ LV99 : 隊員2: 火龍使 6★ LV69 : 隊員3: 火妹 6★ LV99 : 隊員4: 火巫 6★ LV99 : 隊友 火狂 6★ LV99 : 整體血量共:13175 攻擊力:8764 整體回復共:1761 : (2) : 隊長(L) 波比 6★ LV99 : 隊員1: 朱雀 5★ LV99 : 隊員2: 朱雀 5★ LV99 : 隊員3: 火妹 6★ LV99 : 隊員4: 火龍使 6★ LV99 : 隊友 金牛 6★ LV99 : 整體血量共:16292 攻擊力:7555 整體回復共:1951(*1.5) : 牛棚專區:只列火屬 : 火屬性有:6星肖恩88 : 2. 目前進度:6封過完 : 3.轉珠技巧: 6combo : 4.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 因為火隊遲遲抽不到阿基 缺少增傷的情況下 : 想要刷個5~6隻來練技 : 計畫是五隻技8 一隻技6 : (技8) 吃 (技8)*4和(技6)*1=技12~15 : 技12(cd12)也夠配合火妹打一波爆發了 : 想請問:以上兩隊哪一隊刷超級比較穩呢? : (1)重頭輾到尾 火妹留給尾王變身後 : (2)重投磨到尾 帶兩隻朱雀為了磨王關 這對真正的王關在R9 : 算了一下傷害 最好的情況 12雜疊珠9COMBO下 : 傷害為7555*(18+6)*0.25*3*2*3=815940 : 必須在剩下3回合內打完952380-815940=136440 : 開波比濾珠再開雙轉當然輕鬆擊殺 : 但以上是最好的狀況... : 若進R9時盤面不佳則險象環生... : 以上~ : 如果是你們會挑哪一隊刷卡呢? : 哪一隊老馬率比較低呢? : 順便問一下 這張卡與 通天教主:一回合光暗兼具100%火符石效果(尚未開放) : 大家會選哪一張呢? : 感覺上通天教主的增傷似乎不及吸血鬼? 數學沒有很好 腦袋也不是很好 只能做簡單的分析 平均來說場上30顆 木、火、心算15顆 =5組火珠 以教主的用法來說應該會配合雙CD5比較好用吧 光暗水 如果以珠子都是平均的來說 應該是 5 5 5顆 所以通常只多2組~3組火珠的效果而已 好一點的話頂多4組 也就是說如果火珠切5組 + 2組~4組光暗珠 通天教主的增傷大概是 單回合1.4~1.8 吧(沒錯吧Orz) 當然這跟場上珠子數量分布有關 也有可能光暗剛好就給你好多組這樣 因為有火巫 我個人覺得 選擇吸血鬼應該是保證比較好 第一點是通常場上火珠會偏多 相對的教主的增傷倍率會更低 第二點是吸血鬼有兩回合 而且是黏在身上的 這點對最近很多關卡 常常L9怪血就不少的狀況下 非常好用 雖然比不上如果L8怪很多隻 狂魔的1.5可能可以延續4回合進L9 但至少L9才開 有兩回合也算不錯 最後 如果是我 我想我還是會選教主XDDDDDDDD(喂) 因為他很帥 而且我已經有阿基了(被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33.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219090.A.804.html

04/11 20:25, , 1F
教主跟吸血鬼都超帥 反觀紅月...
04/11 20:25, 1F

04/11 20:26, , 2F
紅 月 ? 有 這 張 卡 喔?
04/11 20:26, 2F

04/11 20:30, , 3F
教主阿基吸血鬼都很帥
04/11 20:30, 3F

04/11 20:36, , 4F
如果是用在雙轉爆發完,火珠偏少的情況下,會不會有用處?
04/11 20:36, 4F

04/11 20:39, , 5F
雖說波比遇到這情況直接打暈洗CD+濾珠就好
04/11 20:39, 5F

04/11 20:42, , 6F
有道理~ 第一回合開雙轉+吸血鬼 第二回合開教主
04/11 20:42, 6F

04/11 20:42, , 7F
可以連續兩關爆發
04/11 20:42, 7F

04/11 20:44, , 8F
教主組合技為真則教主無誤
04/11 20:44, 8F

04/11 21:04, , 9F
這樣說起來 只要把教主的技能練滿 CD10 可以說是另類的
04/11 21:04, 9F

04/11 21:05, , 10F
大號令 缺點是光暗珠不一定湊的到3的倍數 優點是不用特
04/11 21:05, 10F

04/11 21:05, , 11F
別切開大量火珠
04/11 21:05, 11F

04/11 21:06, , 12F
不用湊到3的倍數阿 你消4光可以視為4火
04/11 21:06, 12F

04/11 21:07, , 13F
舊魔的爆發力如果你盤面消的夠多的話其實是比大號令強的
04/11 21:07, 13F

04/11 21:07, , 14F
但通常要配合排珠技能 像火妹或是妲己
04/11 21:07, 14F

04/11 21:08, , 15F
盤面2火6雜=5火 差不多等於大號令 教主的技能跟舊魔在絕大
04/11 21:08, 15F

04/11 21:08, , 16F
多數情況是一樣的
04/11 21:08, 16F

04/11 21:13, , 17F
你說的是 可以說新魔族技術需求低一點 三圍好一點..
04/11 21:13, 17F

04/11 21:17, , 18F
長相帥 很多 突然覺得我把紅月練到滿等技8很可悲ˊ_>ˋ
04/11 21:17, 18F

04/11 21:20, , 19F
哈哈哈 等組合技阿
04/11 21:20, 19F

04/11 22:05, , 20F
04/11 22:05, 20F

04/11 22:05, , 21F
有人說到阿基師嗎……
04/11 22:05, 21F

04/12 00:55, , 22F
樓上石油王出沒
04/12 00:55, 22F

04/12 02:15, , 23F
八基師....
04/12 02:15, 23F
文章代碼(AID): #1JHzyIW4 (To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HzyIW4 (ToS)